佳能60D用17 40新鏡頭不能自動對焦

時間 2022-08-13 18:15:08

1樓:

17-40可以自動對焦的,在任何eos數碼單反上都行。

佳能60d單鏡反光機不能自動對焦怎麼回事?

2樓:天津君子蘭

60d合焦困難或無法合焦的原因:

手動對焦無法合焦:

鏡頭距被攝物體距離太近了,小於鏡頭的最小焦距離時就內不能合焦。適當鏡頭和被攝物的距離即可。手動對焦拍出的**不夠清晰時,可使用液晶屏取景,按放大按鈕把影象放大後再手動對焦。

自動對焦無法合焦:

1:鏡容頭距被攝物體距離太近了,小於鏡頭的最小焦距離時就不能合焦。適當鏡頭和被攝物的距離即可。

2:鏡頭上的對焦開關處於手動對焦位置,把他撥到af即可;

3:反差非常小、色彩單一的平面的主體,如:藍天;

4:光線太過昏暗。可啟用自動對焦輔助燈。

5:被1個自動對焦點覆蓋的遠近主體,如:籠子中的鳥;

6:強烈的逆光或反光,如:車身反光強烈的汽車。

7:極小的物體、夜景或點光源等等。

上、3、4、5、6情況下無法自動合焦或合焦困難是正常的,這時可改用手動對焦,另外,機身不同,對焦點的靈敏度也不同,盡量使用中心的那個自動對焦點。

滿意我的回答請及時採納。

佳能17-40最近對焦距離40端對的上17端怎麼對不上

3樓:

17-40最近對焦距離是0.28公尺,只要大於這個距離,都能合焦。

對不上的可能是,反光面,畫面反差過低,大面積同色,沒有明顯線條。

4樓:

你要看下鏡頭說明書,17端的最近對焦距離是多少?不一定跟40端一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按我的理解是一般超過最短對焦距離只有手動le

佳能60d 17-40 防抖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鏡頭有is的有防抖,無is的無防抖。17-40無防抖,佳能機身都無防抖。這麼短的焦距有無防抖基本沒有什麼差別。

7樓:霜之哀傷

佳能都是鏡頭防抖,鏡頭標示is 1740沒有防抖,60d是機身也木有防抖

8樓:秦國來的小混混

60d機身不具有防抖功能。此款套機的鏡頭支援is光學防抖。

17-40的鏡頭也不支援防抖,這種短焦距鏡頭就算有防抖效果也不盡如人意的。

60d基本引數:

1.感測器:aps畫幅(22.3*14.9mm)。

2.有效畫素:1800萬。

3.顯示屏尺寸:3英吋。

4.顯示屏畫素:104萬畫素tft液晶屏 。

5.連拍速度:支援(最高約5.3張/秒)。

6.快門速度:1/60秒-1/8000秒(全自動模式),閃光燈閃光同步速度最高為1/250秒

30秒-1/8000,b門(總快門速度範圍。可用範圍隨拍攝模式各異)。

7.電池型別:鋰電池lp-e6 。

佳能17-40鏡頭對焦失靈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用的是佳能那種相機呀,光說鏡頭是不行的呀,主要的是機身的功能。你看好吧。

10樓:

看看鏡頭是不是在m擋

佳能eos 60d 的短片拍攝為什麼不能自動對焦

11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eos 60d 的短片拍攝時,是可以自動對焦的,先把鏡頭對焦模式調到af檔,輕按快門鍵就可以實現實時自動對焦;

如果使用螢幕實時顯示取景(live view, 簡稱lv),這個時候也是可以自動對焦的,只是對焦的速度會下降,但對焦精度會提公升,這是所有支援lv的單反的特性。如果是這種情況,那就是正常的。

12樓:手機使用者

佳能600d怎樣才能 在攝像的時候 實時對焦

13樓:智閑智慧型

佳能eos 60d 的短片拍攝時,鏡頭用af檔,輕按快門鍵就可以實現實時自動對焦;如果使用變焦鏡頭,把鏡頭調整到mf檔,調整調焦桶和對焦環,可以實現精細對焦,不過很累眼,還要扣上導演鏡或者3倍led放大鏡。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相機就是攝像時不能自動對焦,但我不知60d可不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使用這款 自動對焦要按快門鍵 但是總是拉鋸 不能實現無縫對焦 有的機子可以但是拉鋸是難免的 所以唯一辦法是手動 用定焦鏡頭慢慢找感覺

16樓:功壽賀敏

將模式轉盤設為錄影模式,半按快門,手動或自動對焦,按下短片拍攝按鈕(目鏡取景器右邊),螢幕右上方有紅點開始閃亮,證明錄製開始,停止拍攝,再按下短片拍攝按鈕。

佳能60d配17-40鏡頭怎麼樣?

17樓:郝老師教你學攝像

佳能60d配17-40鏡頭拍風景、人像很合適。原因如下:

佳能60d是aps-c畫幅的相機。配鏡頭的話,焦段需要乘以1.6。

如果60d配17-40,實際焦段為27.2-64。

從廣角到標頭段都包括了,所以拍人像、風景很合適。

18樓:朝華皖君

半幅機不合適17-40。雖然用上了紅圈,但乘係數後,廣角不夠廣,光圈不夠大,兩頭不討好,變成雞肋。唯一可以安慰的是,以後上全幅鏡頭還可以用。

而事實上鏡頭也是有壽命的,而且數碼產品包括鏡頭不存在保值的問題。我建議樓主入17-55。廣角與17-40一樣,但多了恆定2.

8,17-55是半幅鏡皇,t線也很好;或者15-85,雖然素質不如17-55,光圈也不夠大,但廣角比較廣。廣角和光圈總要佔一頭的,不能為個紅圈,兩頭都不佔吧。

記得採納啊

佳能60d配17-40鏡頭怎麼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17-40是一

bai個非常好的選擇

du 是價效比之選。成像質量zhi非常不錯。是佳能 專業dao級l鏡頭

專所有鏡頭在半幅機器屬上都要乘係數的,不是說17-55這樣的dx鏡頭就不用乘係數,這是乙個錯誤的理解。

單從畫質來講 17-55的確要好一些。但是缺點是只能用在dx機身上 而且貴 。而且以後想出掉的話貶值比全福的多。

買17-40 以後公升級全副機身的話也不用出掉可以繼續用。

20樓:無語月光

半幅機不合適17-40。雖然用上了紅圈,但乘係數後,廣角不夠廣,光圈不夠大,兩版頭不權討好,變成雞肋。唯一可以安慰的是,以後上全幅鏡頭還可以用。

而事實上鏡頭也是有壽命的,而且數碼產品包括鏡頭不存在保值的問題。

我建議樓主入17-55。廣角與17-40一樣,但多了恆定2.8,17-55是半幅鏡皇,t線也很好;或者15-85,雖然素質不如17-55,光圈也不夠大,但廣角比較廣。

廣角和光圈總要佔一頭的,不能為個紅圈,兩頭都不佔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17是廣角端 1855的狗頭也是廣角頭 你不死全幅機 配廣角倒是也有那麼一點點用 但是大大的限制回了鏡頭的發揮

答 我自己做過試驗 2公尺距離對著窗台 1740景寬比1855的多出乙個茅台瓶 相機是600d 換上5d3 1740比1855多出48厘公尺 該怎麼選擇 你自己可以權衡一下

22樓:吼吼嘿嘿

可以配~17-40這個頭就適合截幅機~全幅用這個頭畸變嚴重而且畫質也滿足不了內

全幅了!~容~~雖然不如15-85合適,但是17-40色彩更好~拍風景更適合~~如果你還是要拍人的話就15-85或者24-105~~24-105缺少廣角~!!樓上說的鏡頭的壽命問題 只要不虐待鏡頭 用個十年都沒問題!

~17-55是截幅的鏡皇~畫質當然好 但是價效比太低,而且還不如尼康的17-55!!!

我的建議是如果近期不打算上全副就15-85~因為你上17-40 24-105等你到全幅的時候他們也滿足不了你了~~~~如果近期打算上全副~~就24-105!價效比最好的紅頭~

23樓:

可以。但不如15-85實用。

佳能60d配什麼紅圈鏡頭,佳能60D配什麼紅圈鏡頭

崔依杉 這個 可選的紅圈鏡頭只有24 105和17 40個人更傾向17 40一點。24 105也是個不錯的頭,不過因為60d是aspc畫幅所以24 105在機器上最近焦距是38mm可能有點遠了,反之1740的最近端 17mm 1.6正好是27mm剛剛好。40mm 1.6是64mm也不會太近,在這個機...

60D配EF17 40mm鏡頭合適嗎?

如果是我我就不推薦,這個要看你會不會公升級機身,17 40是紅圈中最爛的一款,同價位的15 85畫質和光畸變都小於17 40,而其他例如銳度和色彩也和17 40沒什麼差距。但是15 85是截幅頭,不能用於全畫幅,如果將來會考慮公升級機身至全畫幅那麼還是17 40吧。別糾結換算比,實際上視覺差距不是很...

佳能60d用什麼儲存卡,佳能60D用什麼儲存卡?

記憶蛋餃 佳能60d採用sdhc卡,而沒有沿用50d傳統的cf卡,雖然sd卡的穩定性不如cf卡,但是對於機身的握感做出了很大的貢獻。相比50d除了升級少許技術外,60d並沒有特別的優勢。斜向肩屏符合人體工程學,操作手感方便,舒適,順滑。佳能60d,是中端單反佳能50d的升級版,其外觀更傾向於佳能7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