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c1模式和ca模式區別,佳能700d每種模式區別是什麼?

時間 2022-08-13 18:10:08

1樓:

佳能的ca模式也就是創意自動功能,它推出的目的在於照顧入門級的使用者,使得普通使用者也可調整影象亮度,或進行背景虛化等(調整方式見說明書)。使用它的時候,只需要把模式轉盤轉到「ca」模式即可。這時如果不進行任何調節的話,相機基本上會按照p檔的情況進行處理。

佳能的c1模式(有的還同時有c2、c3)是使用者自定義拍攝模式,它推出的目的在於方便高階使用者。使用者可以把自己經常要用到的白平衡設定,**模式,**風格、對焦方式、測光方式等等各種需要的設定,在設定後再設定為c1、或c2、c3,以後再遇到相同的拍攝要求,就可以不再一一設定,直接把相機撥盤撥到設定的c1、或c2、c3上拍攝即可,非常的方便有用。

希望採納。

佳能700d每種模式區別是什麼?

佳能相機上的p、m、**、tv、scn分別代表什麼意思,都適合在什麼狀態下使用

單鏡反光機的那些檔都是什麼意思

2樓:座標北偏東

單鏡反光機是照相機的一種,以獨特的取景方式而命名。

它的全稱是(可換)單鏡頭反光式取景照相機,(single lens reflex camera,縮寫為slr camera)一般簡稱為單鏡反光機。它的含義是拍攝和取景共用用乙個鏡頭,通過反光鏡分離光路的照相機。

這裡的「單鏡頭」是指**光路和取景光路共用乙個鏡頭,通常是可更換的,「反光」是指機身內一塊反光鏡將兩個光路分開:取景時反光鏡落下,將鏡頭的光線向上反射到與焦平面等距的成像屏,成像屏上的影象經過屋脊式五稜鏡的折射,通過取景窗進入攝影師的視野。拍攝時反光鏡瞬間抬起,光線直接匯聚到快門後面的膠片或感光元件(早期的ccd或現在常用的cmos)上。

照相機的其它取景方式還有旁軸相機、雙反相機等用獨立的鏡頭取景。隨著數位技術的應用,現在還有以感測器的電訊號直接展現在液晶屏或電子取景器上的取景方式,比如微單以及多數消費級數位相機。

單鏡反光機因為只用乙個鏡頭,既用於攝影也用它取景,因此視差問題基本得到解決。取景時來自被攝物的光線經鏡頭聚焦,被反光鏡反射到聚焦屏上成像,經過五稜鏡反射,攝影者通過取景目鏡就能直接觀察上下左右都與景物相同的影像,因此取景、調焦都十分方便。

單鏡頭反光相機可以隨意換用與其配套的各種廣角、中焦距、遠攝或變焦距鏡頭,也能根據需要在鏡頭安裝近攝鏡、加接延伸接環等,只要能從取景器裡看清楚的景物,照相機都能拍攝下來,並配置了較為先進的對焦、測光和**控制技術。因此一般用於專業或準專業攝影使用。

3樓:與浪共舞

單鏡反光機主要的最常用的有以下檔位:

1、全手動檔(m檔):相機的所有拍攝引數都可以手動調整;

2、快門優先(tv檔,尼康為s檔):除了光圈外,其餘引數都可以調整;

3、光圈優先(a檔):除了快門外,其餘引數都可以調整;

4、程式自動(p檔):除光圈和快門外,其餘引數都可以調整;

5、全自動檔(auto):基本上所有引數都是相機自動調整的,也就是「傻瓜模式,一般單反拍攝都不建議使用的檔位」;

6、還有一些運動模式、微距模式、禁止閃光模式等,不同品牌或有或無,平時都比較少用。

4樓:頹小朋友

p 程式** 光圈和快門組合由你的測光相機自動決定,你可以改其他設定。

a 光圈優先 光圈由你決定,快門由你的測光相機自動決定,當然p檔裡面你能自己改的東西a檔裡也可以改。

s 快門優先 快門由你決定,光圈由你的測光相機自動決定,當然p檔裡面你能自己改的東西s檔裡也可以改。

m 手動** 全部要靠自己來了。

當然用a檔的時候要當心快門值不要超出自己相機允許的範圍,同理用s檔的時候光圈值也不要超出鏡頭允許的範圍,否則會**不准。

5樓:匿名使用者

p程式自動**,a光圈優先**,s快門優先**,m全手動**

6樓:

p檔-程式模式:照相機自動選擇光圈和快門的暴光組合來拍照,使用者可以改變這些引數,但總體暴光值保持不便.譬如,你將光圈變大一檔,相機回自動將快門收縮一檔.

a檔-光圈優先模式:使用者根據創意需要來選擇光圈,相機根據這個光圈和拍攝主體的亮度自動選擇快門拍攝

s檔-快門優先模式:使用者根據創意需要來選擇快門,相機根據這個光圈和拍攝主體的亮度自動選擇光圈拍攝

m檔-手動模式,所有引數都由使用者選擇.

7樓:深圳

單反常見檔位~~

p檔: 程式自動**,由機器決定**。和auto自動檔的區別是,光圈和快門是可調的,iso和白平衡等引數也都是可以調整的,而自動檔則完全由機器自己決定一切。

m檔: 手動**,機器僅按使用者設定的引數(光圈,快門,iso等)進行**,即使這些引數可能無法正確**。

s檔: 快門優先,以使用者設定的快門值,自動調整光圈大小進行**。

a檔: 光圈優先,以使用者設定的光圈大小,自動調整快門進行**。

8樓:匿名使用者

單反的意思是單鏡頭具有反光板的照相機。

單鏡反光機的最大特別是可更換鏡頭,且在取景框內的圖象即有拍攝時的圖象,二者不存在像差,即所見即所得。

它的優點是,可是隨意更換不同焦段的鏡頭,如廣角、短焦,中長焦,望遠等鏡頭,大大擴充套件了相機的應用範圍。

由於取景時的所見即所得,方便了拍攝時構圖。

所以單鏡反光機是一種高檔的相機。

而具有單鏡反光機特徵的數位相機,就是數碼單鏡反光機。

9樓:

這些因該是你自己看說明書的。

eos 7d佳能相機上的ca p tv ** m b c1 c2 c3是什麼意思啊

10樓:poppin拉拉

佳能 b 鍵是 快門超長時間**用的 也就是說 當你按下快門 按的時間越長**越大

單反佳能6d各個檔都是做什麼用的?

11樓:

a檔才是全自動的,p檔是高階**模式,如果快門速度,光圈值,iso你都理解,而且會調,那你應該就會用單反了,如果都不會的而且不理解的話,一般就用自動檔就可以了,6d是佳能全畫幅單反,乙個中端機,一般人不會用的

佳能單反的ca和p模式有什麼區別?

12樓:白雲深處有只雞

別人都說了p和a事什麼了,我來說c是什麼,

在c擋可以設好引數保留下來,每次開機都是維持在你設定的引數上。

如果是別的檔位,再次開機後又要重新設定引數的。

13樓:三秒勿言

a模式是光圈優先,在這個模式你可以指定光圈所需數值,目的主要是配合你的拍攝目的。

p-程式自動**,光圈快門由相機自己來設定,但是你可以調**補償。

14樓:陝西老傅

p模式是程式自動**模式,相機會自動根據環境,目標距離等因素自動設定快門、光圈、感光引數,達到最佳**效果。

ca模式其實可以算是一種創意模式,可以理解另外一種的新手模式。只要確定想要的拍攝效果,然後相機通過設定各種拍攝引數來達到你希望的拍攝效果,ca模式相當於相機自定義調整光圈,同時也可以設定連拍以及閃光燈的開閉。對於剛剛接觸攝影的使用者來說,ca模式這樣的設定還是很不錯的。

可以簡單的理解城p檔是機器自動拍攝最佳效果,ca檔是機器自動幫你拍攝你想要的效果。

15樓:移花盆

p是自動模式,傻瓜機,ca是創意模式,還是要動一下的,可以調一下景深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書說的最清楚了,我們都是看說明說然後實拍在會懂得。

駕照c1和c2哪個等級高,駕照C1和C2有什麼區別?

對於很多即將要報考駕照的學員們來說,都會十分糾結於一件事,那就是自己到底要報考駕照c1還是c2,說到這,有人就會疑惑,駕照c1 c2之間有什麼區別,哪個會更好一些呢 我國駕照分為a1 a2 a3 b1 b2 c1 c2 c3 c4 d e f m n p共15個級別。其中c1為手動擋小型車駕照,c2...

考駕照是C1好過還是C2好過,考駕照C1和C2考試一樣嗎?哪個更容易考?

c2比較容易過,不過如果要學的話,建議你還是學c1。c2與c1在考試專案中是一樣的,比c1好過的原因就在於不用去踩離合,操作上比較方便。一般來說你如果沒有什麼特殊情況的話建議還是學c1,因為學下來c1後可以開c2的車,但是學了c2的證卻不能開c1的車。另外,學車費用的話c2也比較貴點,現在很多人用車...

我的世界冒險模式和生存模式有什麼區別

始末之福音 1 玩家角色生成點不同。在冒險模式中國,玩家將永遠在世界出生點上生成,無論玩家在 而在生存模式中,玩家可以在某個網格內的任何地方生成。2 玩家對環境的互動不同。冒險模式中,玩家只能破壞具有candestroy標籤標記的物品而且這種物品不能被玩家的拳頭破壞 只能通過工具 同樣地,擁有c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