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諾460的S1模式和S2模式到底有什麼區別?求詳細講解

時間 2021-08-30 11:15:20

1樓:心劍葉小釵

我來替你回答吧,我用過永諾的很多款閃光燈,對於s1和s2有著自己的理解,說明書上寫的那些話像翻譯過來的似的,確實不好理解。

首先,如果永諾某些型號的燈有sc和sn模式的話,那麼它們均屬於“自動控制閃光強度”的ttl模式,區別是一個屬於canon相機模式,一個是nikon相機模式。

其次,如果永諾有s1和s2模式的話,它們統統是屬於“手動控制閃光強度”的模式,就是你需要自己選擇以1/xx的光強閃光,而不會像sc和sn模式那樣由閃燈電子晶片裡輸入的公式來決定閃光強度。

第三,那麼這種手動控制閃光強度的s1和s2的區別是什麼呢?

(1)s1是隨著引閃燈(或者叫主閃光燈,或者叫機頂燈)的第一束光量就開始跟隨閃光的。它的缺點是,如果機頂燈開啟紅眼功能,那麼引閃燈就會閃出很多次光,第一束光就是“防止紅眼的預閃光”,此時機身快門並沒有開啟,所以閃光燈的閃光相當於閃早了。

(2)那麼像上面那種情況就屬於“預閃閃光”的情況,此時就需要s2模式的支援,s2是機頂燈發出最後一束光時才跟隨著閃光的,上面所說的開啟什麼紅眼功能、後簾同步什麼的,也不怕了,因為最後一束光才決定了快門的開啟,才對**有效,此時閃光燈就不會出現快門還沒開啟就跟著預閃光早早閃光的情況了。

懂了沒,這比說明書講得明白吧。

2樓:lady啦啦

s1一個是插在相機上用的。

s2是補光,照相機上的燈閃了,跟著一起閃的有個缺點,如果你沒有另外配能同步的閃光燈,就必須用照相機上的閃光燈,永諾460才能一起同步。

s2就是,你拍照時,照相機上的閃光燈閃的時候,在旁邊的永諾460上面那塊紅色的感光區域感受到閃光,它能一起閃。

預閃就是在正式拍照前,閃光燈會先閃幾下,這是預防紅眼等的好方法。永諾460如果支援,就是說在閃光燈預閃的時候,它不會閃,只有正式閃的時候,才跟著一起閃

閃光燈 ttl、m、s1、s2四個閃光模式的不同

3樓:dv楚風漢韻

ttl用於表示任何採用through the lens (通過鏡頭)測量**方式的閃光燈系統。   ttl - 光線通過鏡頭並被膠片反射,閃光燈感應器在**期間持續測光,直到獲得正確的**量。此係統被稱為ttl閃光測光系統。

  後來又發展為a-ttl,到了數碼時代,又發展為d-ttl。   目前佳能使用的是 e-ttl,尼康使用的是 i-ttl,都是ttl的具體表現形式

[m]手動

s1、s2 離機閃

輸入兩個字串s1和s2,然後將s2接在s1後面,輸出連線後的字串

問明 輸入字串s1和s2以及插入位置n,在字串s1中的指定位置n處插入字串s2。例如,輸入 jiangsu 123 和位置3,則輸出 ji123angsu include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main string str1 string str2 int...

率土之濱 s2賽季,是不是S1玩完後重玩?

率土之濱 s2賽季,s1玩完後重玩。新賽季的難點有幾個 資源緊張 技能等級低 未知野地難度提公升。前期開荒核心是完美的利用每一點資源,把他變為你前期最有利的搶地 所以在新賽季開始之前大家就要開始做各種準備了。拓展 1 率土之濱 以三國為遊戲大背景,玩家們一舉一動都將影響伺服器世界的發展走向,是三國演...

下面電路圖中,當開關S1和S2同時閉合時,R1是否會被短路掉

當開關s1和s2同時閉合時,二極體兩端的電壓為下正上負,處於反向截止狀態。所以,r1不會被短路掉。 r1是不會被短路的,當s1和s2同時閉合時,電路的迴路為1 電源正極 r1 二極體 s2 r3 電源負極.2 電源正極 r1 r2 電源負極.3 電源正極 s1 s2 r3 電源負極.4 電源正極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