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XCEL中如何自動生成乘法函式

時間 2021-08-30 11:15:2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在**中填寫"自動計算公式"吧,那就類似c1=a1*b1即可,如果想用函式,則是product

正面是excel幫助中的,希望對有你幫助:

product

將所有以引數形式給出的數字相乘,並返回乘積值。

語法product(number1,number2,...)

number1, number2, ... 為 1 到 30 個需要相乘的數字引數。

說明當引數為數字、邏輯值或數字的文字型表示式時可以被計算;當引數為錯誤值或是不能轉換成數字的文字時,將導致錯誤。

如果引數為陣列或引用,只有其中的數字將被計算。陣列或引用中的空白單元格、邏輯值、文字或錯誤值將被忽略。

示例公式 說明(結果)

=product(a2:a4) 將以上數字相乘 (2250)

=product(a2:a4, 2) 將以上數字及 2 相乘 (4500)

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sumproduct 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單元格*單元格就行了

怎樣用excel**自動計算乘法?

4樓:月亮灣教育培訓中心

所需要的原料: 2016版excel

在excel**計算乘法的方法:

1.在編輯公式之前首先得要先輸入"等於"號,然後輸入所需要計算的內容(小鍵盤的星號,*為乘號)

5樓:匿名使用者

excel**自動求積,乘法公式計算方法教程

6樓:匿名使用者

點一下你想寫計算結果的位置,然後在標題欄中不有乙個 fx 嗎小寫的,哪點等於號然後,選種你要算的數字1再點乘點再點數字2,例如:=a1×a2,然後回車,就行了,如果乘數是一排數字都要計算,一拉後面的數字就出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單元格數值相乘比如a1、a2,結果顯示在第三個單元格內,比如a3,那麼就先點a3,在上邊函式編輯欄內輸入 =a1*a2 ,回車

8樓:匿名使用者

被乘數在a1,乘數在b1,在c1中輸出積:在c1中輸入函式:=a1*b1

9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數量和單價就直接出結果

excel**中乘法函式是怎麼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excel中有三種方法可以實現乘法運算,分別是符號*,product函式和power函式

插入函式」對話方塊是excel輸入公式的重要工具,以公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5653163式「=sum(sheet2!a1:a6,sheet3!

b2:b9)」為例,excel輸入該公式的具體過程是:

首先選中存放計算結果(即需要應用公式)的單元格,單擊編輯欄(或工具欄)中的「fx」按鈕,則表示公式開始的「=」出現在單元格和編輯欄,然後在開啟的「插入函式」對話方塊中的「選擇函式」列表找到「sum」函式。如果你需要的函式不在裡面,可以開啟「或選擇類別」下拉列表進行選擇。最後單擊「確定」按鈕,開啟「函式引數」對話方塊。

對sum函式而言,它可以使用從number1開始直到number30共30個引數。對上面的公式來說,首先應當把游標放在對話方塊的「number1」框中,單擊工作簿中的「sheet2!」工作表標籤標籤「sheet2!

」即可自動進入其中,接著滑鼠拖動選中你要引用的區域即可。

接著用滑鼠單擊對話方塊的「number2」框,單擊工作簿中的「sheet3!」工作表標籤,其名稱「sheet3!」即可自動進入其中,再按相同方法選擇要引用的單元格區域即可。

11樓:

excel**中乘法運算時,一般用到最多的是*星號這個乘法運算子,^表示冪,例如,2*2=4,2^2=4.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a1*b1*0.25 。 直接用乘號就可以。

13樓:

1、如上圖將總價列來的單元自格補充完整

公式:單元格1*單元格2

步驟:在總價下的第乙個單元格中輸入:=b2*c2,然後將滑鼠游標放在該單元格的右下角往下拉即可。具體操作如下:

2、計算多個單元格的乘積

公式:單元格1*單元格2*單元格3*……*單元格n計算多個單元格的乘積的操作步驟和上邊的操作步驟一樣,在這就不詳細講解了,如下圖所示:

14樓:匿名使用者

product函式是

來excel中用於計算給出的數

自字的乘積

,將所有以引數形式給出的數字相乘,返回乘積值。

=product(a2:a4)將以上數字相乘=product(a2:a4,2)將以上數字及2相乘=product(number1,number2^(-1))將以上數字相除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公式,只需要用星號「*」相乘就可以了。

16樓:那些花兒

橫向求值方法:制= a1*b1*c1.........。

設定全列bai公式du有zhi3種方法,1.設定好乙個公式,向下填充至全列。2.在對dao公式有

一定把握的情況下,選中一列,輸入乙個公式,按ctrl+回車,全列公式完成。3.在**有資料的情況下,設定好第乙個公式,游標移到格的右下角,雙擊「小黑點」,有資料的行全部自動生成公式。

顯示計算結果。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在中如何自動生成序號,在word中如何自動生成序號

以2003版word為例,具體方法如下 1 啟動word新建文件。例如我們想生成1 35的編號。單擊選單欄 插入 2 在開啟的 插入 對話方塊,輸入行數,這裡輸入 1 即可 輸入列數,這裡為編號的最大值,如生成最大編號 35 這裡就輸入 35 然後單擊 確定 3 單擊 左上角出現類似 十 字的標誌,...

如何在EXCEL表中自動生成時間,並能保持不變

方法一 利用迭代計算 點選excel左上角的 檔案 選項 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 公式 選項卡,勾選 啟用迭代計算 確定 將需要填入時間的單元格格式設定為需要的單元格格式,輸入公式 if a2 if b2 now b2 a列為錄入資料,b列記錄錄入資料的時間,需要注意的是,填寫資料前,先將公式填充至...

excel中在if函式中想用乘法怎麼用

你的輸入沒問題,應該是標點符號使用了中文輸入法下的符號 引號 換成英文輸入法試試。excel if函式乘法運算 5 excel 中乘法函式是怎麼用的?材料 工具 excel2007 1 開啟電腦,點選開啟。excel2007 2 以蘋果的 為例子,來求專一下蘋果每月共銷售屬多少錢?3 選中彙總下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