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捨之間,看中了朵唯的S1和oppo U705t的兩部手機,求指點

時間 2022-06-08 18:35:02

1樓:oppo服務

您好,建議購買u705t,oppo ulike 2(u705t)機器作業系統:android os 4.0;攝像頭畫素:

後置-800萬畫素,前置-500萬畫素;顯示屏解析度:qhd 960×540畫素;機器有時尚外觀和ulike麗人功能軟體;機器相機自帶有極致美顏功能,可以令使用者拍攝出來的**有如化妝美顏後的效果。您可以參考一下:

客服建議您可以到各大oppo專賣店體驗下機器,謝謝。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2樓:曉児戒心

朵唯s1比較好一點,首先手感很好,我朋友都是拿蘋果的,他們都說我這手機好!

我看中了ipod nano3和iriver clix2,達人們來幫忙一下,猶豫中謝謝

個人建議買iriver clix2 因為我的就是cllix2不僅音質好,省電,還有它的螢幕是目前最好的amoled的,從各個方向看都是很清晰的。ipod的 下歌太麻煩。系統很方便用pius3就可以自動重新整理新韌體,要不也可以考慮iriver e100今年剛出的新機子,8g的比clix2g的便宜,還...

看中了標緻408,請問售後養護方便嗎

標緻408這款車質量不錯,在維修養護方面,標緻售後維修網點遍布四環路周圍,北京 武漢等省會地區一般會有10家授權的專修店,維修保養很方便,而且養護費用也不高,常規換油保養在300元左右,2.0l排量手動擋車型綜合路況燃油消耗在10公升左右,您可以考慮這款車,2012款質量有了明顯的提公升,故障率有所...

兩者之間該如何取捨呢

當然是穩重一點了,我自己就是這樣的人,從來夜不歸宿,不在外面過夜,太晚的約會我都不會去,女生應該愛惜自己,乙個不愛自己的人,是沒有資格愛別人的,我老公就不喜歡女生太張揚,太瘋,其實女人要是太瘋的話,男人也會看不起你的,表面上和你玩,那只是玩玩,骨子裡誰也不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是個瘋丫頭!就做你自己吧,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