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經驗的行家過來,小弟最近要買結他看中了兩款,希望幫我做個抉擇

時間 2022-09-16 03:0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你買 s.yairi yd25  因為木結他就要的是甜美渾厚的共鳴,圓潤的聲音才有味道。聽我的沒錯,指彈的話我想你應該喜歡獨奏,那就更沒錯了。

去店裡讓彈琴好的店裡的夥計彈一彈,你仔細聽。看看更喜歡哪個。

護弦油一定要買的,每次彈完要用乾淨的布擦弦油,這樣能夠延長琴弦的使用。如果不擦很容易會生鏽。推薦鄧祿普的65號。

2樓:凝婧之緣

買琴主要買音色,音色是琴的靈魂。質地做工是其次重視的了。

所以你要去對比兩把琴,然後挑出自己覺得音色好的,如果不是特別確定可以找琴行老師幫忙挑一把。

網上的一些評價可以著重的比對。

3樓:敏明德

這個價位上的結他當然是rd的好,首先做工方面已經非常華麗了,音色也非常靠譜,低音非常的厚實,每把琴不可能是全能琴的,這你知道的,在這個價位上還有cort 70,這款是最具有價效比的結他的。音色方面非常出眾,掃弦非常清脆,做工也非常棒,cort現在的質量越來越好了,造成現在中國也非常缺貨的狀態。j建議去看下,有什麼可以扣我

有經驗的進啊小弟狂謝,有經驗的進啊 小弟狂謝

哈.害羞的女生啊 有空就叫一大幫人出來玩嘛 比如她的女生朋友.有比較開朗的.你的男生朋友.然後大家去郊遊什麼的.聚會呀什麼的.然後慢慢接近.體貼點.收買她的女生朋友還是比較重要的.因為女生會幫你說好話.哈哈.然後你對她好了.接觸多了.熟了.感覺有點對上了.就單刀直入吧.不過希望告白的時候浪漫點.個人...

最近小弟要買乙隻筆記本 糾結在n45sl(有Gt635M的 這幾天快出了)和y

gt635是gt555的公升級馬甲。說不如gt440的簡直是白得沒話說了。如果要玩遊戲的話建議買n55,螢幕大點爽多了,硬碟選混合硬碟的。x東上有售,5999公尺,還送4g記憶體 包。貌似還有內贈送乙個低音炮。音質是沒話說。絕不是打廣告 如果lz能再等等的話,28nm的顯示卡和cpu估計在3月份會出...

想要買個筆記本。有經驗的朋友請進

重於工作的,譬如可以執行 photoshop cs3等 遊戲,如 魔獸等 價位在5500的,你可以考慮三星 r25或者華碩 效能還可以吧!不過建議你買 6000 以上的 首先盡量選一些大品牌的像hp啊,ibm啦。之類的。在5500 6000 都可以買到好的本子。我給你推薦一款,你可以上網查查或者是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