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經驗的進啊小弟狂謝,有經驗的進啊 小弟狂謝

時間 2022-11-02 05:25:16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害羞的女生啊

有空就叫一大幫人出來玩嘛

比如她的女生朋友..有比較開朗的..你的男生朋友..然後大家去郊遊什麼的..聚會呀什麼的..然後慢慢接近..體貼點..

收買她的女生朋友還是比較重要的..因為女生會幫你說好話..哈哈..

然後你對她好了..接觸多了..熟了..

感覺有點對上了..就單刀直入吧..不過希望告白的時候浪漫點..

個人覺得在聚會的時候兩個人逃跑什麼的..也蠻有意思的..哈

2樓:

朋友,你希望大拉,只是預設的一中方法,只要你再在乎她那麼的一小點,我相信有情人終成眷屬!~回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死纏爛打是百用百靈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去追吧 別怕

像1樓說的那樣去做

別像娘們

5樓:

勇敢去追吧!!!!!

相信她對你也有好感才會這樣。

女孩子喜歡欲擒故縱,兄弟,努力吧!

6樓:射手靜靜

我認為你 應該強攻,不要怕,追不到你 除了得到經驗,難道你 還會失去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害羞就是讓你更努力追他!!上吧朋友!!男人!要大度點,別那麼嬌氣,你又不是娘們!

8樓:會見陽光

有的 你的攻勢在猛烈點

9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不是內向?但還打麻將,我不好說了,要是內項就正常啊

10樓:娜麼愛大東

繼續加油啊!~

不要放棄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會有的,看你的羅

網戀的問題有經驗的進,網戀的問題 有經驗的進

這種靠玩遊戲認識的 不要認真 聽我的沒錯 千萬別陷進去 要理性 姑娘 首先,網戀不可靠 然後,如果你可以做到很淡定,你可以用玩玩的心態去 網戀 最後,認真你就輸了 網戀啊 每個人的都不一樣 喜歡能怎樣 不喜歡又能怎樣 兩個人對彼此都有感覺的時候 他們之間 就會有一種默契 這個 說不明白 如果他喜歡你...

有戀愛經驗的女孩進

哇!嘿嘿 我當時追我家男人就是從沒話題找話題來的哦 先問到 然後問到qq qq裡就聊興趣愛好什麼啊 你又喜歡什麼啊 為什麼你喜歡那個啊 什麼什麼的 其實你只要喜歡他 找不到話自己都會創造寫話題的 愛情很神奇哦 現在我回想起來都覺得自己怎麼那麼大勇氣 hoho 說他感興趣的事 跟他培養同樣的愛好 實在...

有長期踢球經驗的進

首先對你們和對方的人員不了解,所以說什麼陣型是沒用的,而且沒有乙個陣型是萬能的,足球上的戰術講究的是多變。再者,足球沒默契是不行的,但默契有時也不是一接觸就有,平常大家一起多踢點球,才會增加默契。但由於你們個人能力比對方強,建議進攻時多點跑位,把對方的人員或陣型扯散,製造多點空位或突破口,避免出現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