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交流問題!有經驗的進!謝謝

時間 2022-04-11 17:15:1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相隔的不是很遠

最好的法子就是多抽時間去看她。

如果很遠的話,多發關心的訊息。還有就是單開個部落格寫下所有對她的思念,感動她。

其他沒什麼好法子的,因為所有的事都因為你們不在一起。

2樓:舜皛

跟你朋友出去她不怎麼認識你朋友

當然不知道該說什麼啊

我平時跟我男朋友出去見他朋友我也不怎麼說話他們說的事說的人我又不懂

不知道應該說什麼就什麼也不說

言多必失嘛

送禮物送得沒有必要太貴重

她只是替你心疼錢

這才是身為老婆的心態

換成別的女人早樂翻了

你難道希望你女朋友是見錢眼開那種人

不過雖然她嘴上這麼說

因為她替你心疼錢

但是她心裡肯定早笑開了花

我覺得你女朋友是那種比較內向的人

可能很愛你

卻不怎麼會表達自己的感情

平時她不怎麼愛說話你就主動問她啊

問她今天都幹什麼好玩的事沒有

主動找話題跟她聊

平時多給她愛和關心

只要會出就會有回報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沒進入她的內心啊 ···兩年了·····你沒花一點心思···

4樓:放羊悳小孩

時間會證明一切。 也許兩年不夠長。 無法互自開啟那扇心門。

但是能看的出來,她也是很愛你的。 因為女孩的青春是不等人的。 她願意跟你耗這麼兩年。

她沒有分開的意思,就說明她喜歡你。 你的擔心是多餘的。 或許是性格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說明 想怎麼說就怎麼說 如果她總瞞著你就說明她不喜歡你 那就不是你怎麼做能改變的了

6樓:sweet小娜

其實還是你不夠了解她,不知道什麼是她想要的,她不想欠你太多是她怕以後不能在一起,去**她都說隨便可能是她真的不知道去哪,你既然想維護這份感情就因該好好的關心她,男孩總不像女孩那麼心思細膩,而她是內向的人,你就多注意一下她的想法,我相信只要你對她付出就會有回報的,總有一天她會對你開啟心扉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也有過這種情況。她說不想欠你太多。說明說她還沒有完全喜歡上你 還不是對你太滿意 她怕收了你的禮物以後不好意思分手。

怎樣增進你們的感情呢 跟她在一起時你就把她當做自己最親的人 多講一些有的聊的話題 沒話講時你就問:你在想什麼? 讓後順其自然的聊下去 幽默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因為距離使你們感情上出現問題了,建議你調查一下看看她有沒有變心(我指的是第三者的插足)....

9樓:匿名使用者

自梳女知道嗎?

抑或曾受到過傷害的人

10樓:眼淚三刀

你插得越深,感情就越深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她不是很在乎你,是不是分隔兩地的原因,還是她心裡有另外喜歡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問她撒,多溝通,這種女的應該很關心她家人,從她家人下手,愛屋及烏嘛,還有距離永遠是愛情殺手,我反正不相信遠距離戀愛。她愛好是什麼 喜歡什麼明星啊 什麼東西啊 之內的 你就收集她喜歡的東西和她聊天撒,多說點情話。我感覺你們之間心理距離有點遠,多溝通溝通。

13樓:末日幻影

距離會讓人感覺到沒有安全感,在一起的時間太少 有時間多陪陪多了解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該明白你對她的好。如果你們不是從小就認識的話·建議你花點時間去了解了解她的以前。說不定有些你不知道的一些事情導致她的性格。那樣你可能才能更快地知道她需要什麼吧!

網戀的問題有經驗的進,網戀的問題 有經驗的進

這種靠玩遊戲認識的 不要認真 聽我的沒錯 千萬別陷進去 要理性 姑娘 首先,網戀不可靠 然後,如果你可以做到很淡定,你可以用玩玩的心態去 網戀 最後,認真你就輸了 網戀啊 每個人的都不一樣 喜歡能怎樣 不喜歡又能怎樣 兩個人對彼此都有感覺的時候 他們之間 就會有一種默契 這個 說不明白 如果他喜歡你...

感情問題,懂的進謝謝

失去的回想起來才知道該珍惜!因為回憶裡只會出現美好的記憶!但是過去了的事終究是過去了!如今沒有必要由於過去的事影響現在的處理情況!你都說你已經不在內向,那就直接對她說出你的想法。漫無目的的去猜她說話裡的含義沒有必要!她想跟你好。繼續追。因為你本來就很喜歡她。人家都說了那麼多你也不回答?不曉得之前因為...

感情問題 希望有經驗的 跟女生分過手的男生進

從某種方面來說,男人都比較賤。容易得到或者已經得到的,很容易就會不加珍惜。如果你希望還能在一起,那麼建議首先要冷一冷,別像以前那麼好,失去時他才會記得你以前的好,不過也不能太冷了,太冷他就放棄了,就是說至少得常聯絡。另外就是,在這段時間改變一下自己,就是說讓自己有點變化而能讓他感覺,會給他新鮮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