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問題,經驗者進!戀愛中的的問題!高手請進

時間 2023-05-12 09:15:07

1樓:乙個白日夢

我認為。對方已經接受了你超出一般朋友的過分親密的行為表達了,說明對你的態度已經不止於普通朋友的關係了。也就是開始接受你了。

此時建議: 你千萬不能著急!,應該找機會盡量多接觸對方,開始與對方討論更加深入的感情問題(例如對結婚的態度;對別人夫妻感情的評價;雙方如何相處;未來準備如何發展。

等等);;如果這些深入的感情問題能取得共同認識的話,那麼身體上的接觸也就會自然而然的進一步發展,拉手擁抱慢慢就會變得平常啦。

而如果感情問題分歧越來越大。那你們還可以好說好散---反正也沒有什麼真正的身體接觸,還可以做朋友嘛!

2樓:痛心的安慰

我覺得你應該繼續追,她讓你抱她,就代表她對你還是有好感的。但是不要太過於……要用真心打動對方,讓對方喜歡上你。而不是說得到了對方的人,最主要的是得到對方的心。

3樓:網友

你想太多了,既然她能害羞的給你拉手。

還肯跟你單獨吃飯逛街,最後讓你送她回家,而且還沒拒絕你的抱。

作為女生,這樣的反應已經是接受你了。

你無須想太多,不然只會影響你接下來的決定。

但你目前不能太激進,凡是講求步伐,千萬別嚇跑人家。

對方始終是你的人(女朋友)

4樓:像煉獄一樣

不至於尷尬了吧`

這已經超越朋友的關係了`

不用在去維持。

你應該在嘗試表達一次`

成功的幾率很高。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她是不是也接受別人對她好,你就知道啦。

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失戀了,才接受你的好吧。

戀愛中的的問題!高手請進

7樓:網友

從你們的對話中可以看出:你們兩個都小。都不懂的怎麼關心對方。

女孩子嘛想的可能多一點。她想到了,可能你沒想到。大概覺得 你們心有靈犀一點不通。呵呵 開玩笑的。

你不用管她怎麼想的。你照著我說得對,她就不會說你什麼了:陪她吃個飯呀,聊聊天呀,講個笑話什麼的,叫她開心。

假如你沒時間的話、你吃飯的時候想想她是否吃飯了,發個簡訊問候一下。

天氣冷的時候你穿衣服想想她是否加了衣服,發個簡訊提醒一下。

你睡覺的時候想想她是否睡覺了,發個簡訊,道聲:晚安、、、

情人間的問候,簡單而又溫暖。叫她知道你時刻在惦記著她。

同時也可以體現出你乙個男人的 細心與體貼。

同時還可以鍛鍊你啊。怎麼去關心乙個人,怎麼細心點。更重要的是可以鍛鍊你的思維方式——聯想。

哈哈 開玩笑。

有些事情用心就足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意思是你得像對待妹妹一樣照顧她,如果你喜歡她,就依她羅!

9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撒嬌而已,希望你可以有所改變。別多想,對於她提出的意見,你可以考慮考慮然後改變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聽她這麼說,她肯定很照顧你,是你自己沒去在意,你不夠成熟吧。

11樓:

成熟點,多為她著想!平時多關心點多給她點鼓勵!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夠成熟,太孩子氣,不會關心人→_→

13樓:仉盼晴

人家喜歡你,你自己不懂呵呵,追吧,男人就要做有情有義的男子漢,不要辜負喜歡你的人。

14樓:aaron__寶貝

就是說你笨咯,看不到她為你做的一切。

聽她這麼說,她肯定很照顧你,是你自己沒去在意。

有點點心寒哦。

15樓:想念曉鵬

需要溝通一下,其實真正的朋友大家在一起不說話是不會感到尷尬的。她說她比你大,這可能是她心理上想占有優勢,隨便她了。真正的愛情是:

大家要相互關心。相互照顧,相互理解,祝你們幸福。

戀愛問題! 100

16樓:格局新視界

知道自己很愛,卻不懂得如何經營愛,在愛情的歷程中有一些太過自我。其實,不是戀愛經驗多與少的問題,而是為人處世的方法問題,無論對親友還是愛人,沒有經常性的溝通都會變得生疏,而處理好與戀人父母的關係更是會對戀情的發展產生積極的意義,也許當下最需要做的——站在對方的角度看待自己,換位思考,你就會理解自己還存在著多少問題……

17樓:abc靜

首先,相親認識和自己談戀愛其實是一樣的,都是要看兩個人自己相處,只是認識的平台不一樣;

其次,兩人在一起就是應該互相包容理解愛護的,乙個人久了習慣了不聊天,但是你要時刻知道現在你不是乙個人了,你應該把你的開心與不開心都分享給他,這樣他才能更好的理解你;

至於父母,你可以當做是自己的乙個遠方親戚,時不時的打一通**問候一下,一年去看他們一兩次,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但是要想結婚就必須要和父母有關係;畢竟現在這個社會就是孩子結婚父母辦事,再說 結婚之後他們也是你的父母了,還是應該關心一下;

我是靜靜,乙個96年尾巴的女孩;希望以上內容可以幫助到你!在此也祝你幸福!

18樓:水滸故事雜談

俗話說的好,談戀愛是談出來的。要想讓感情獲得較好的發展,你不去談不去經營,這感情怎麼會好得起來呢?像你所說的這樣一種狀況,原本是可以很好發展下去的嘛,怎麼偏偏以懶作為藉口不去認真面對呢?

既然你口口聲聲說很喜歡那個男孩,那就要拿出行動來,讓人家真切感受到你的這樣乙份喜歡才行啊!不然的話,你這樣總是以懶作為擋箭牌,那日子怎麼可能過得下去呢?!好好反思一下,盡快行動起來,珍惜眼前的機會,把握屬於自己的幸福吧!

19樓:右側記憶

既然你都說很愛了,為什麼不做些改變呢?懶都是你給自己找的藉口吧,等他也懶的跟你聊天見面的時候你就該悲催了,

20樓:石帆明

情感需要呵護與經營,長時間沒有往來再好的朋友也會淡忘。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改變一下,如果你真的喜歡他為他改變點沒什麼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很美麗,懶也無所謂,他都會來找你。如果你又懶又醜的,沒有溝通,誰要娶你。

23樓:不愛香屁是罪過

和男朋友父母的關係還是要處好啊,懶不是藉口,

24樓:傲風殘月l簿

(⊙o⊙)哇 能有多懶?懶到把屎拉褲子裡嗎

戀愛中遇到的問題,戀愛中都會遇到什麼問題??

男生如果有了女朋友以後,要想再和異性朋友交往的話,那就要注意方式和方法了,一定要注意分寸,不能讓女朋友吃醋誤會。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我覺得男生他的異性朋友不能太多了,不然就會產生誤會,對待感情就要專一,不然就是對別人的不負責任。一段感情,女人認定之後就會投入很大...

求解答戀愛中的問題,有個戀愛問題求解答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你說每次都會遇到這樣的情況,說明這樣的事情發生比較頻繁,所以基本可以排除她當時遇到緊急事件之類的特殊情況。我覺得有兩個可能,第乙個是她自己可能並沒有特別注意過你的感受,覺得回覆什麼都沒多大區別,或許當時手頭正好有事情要做所以回覆的內容可能就比較簡單。這樣的情況其實比較正常,簡訊...

談戀愛以退為進,戀愛中如何以退為進?

關鍵她是否喜歡你,如果她不喜歡,那麼不管你進還是退,她都不喜歡 如果喜歡,同樣不管你進還是退,她一樣喜歡。只是不論怎樣,都要把握好一個度。我不知道她是什麼樣的女孩,但是我不喜歡男朋友追得太緊,所以你也要好好把握哦。加油,呵呵 卑飛龍 就是一切順其自然啊,和她交往要注意放開自己,不要心裡有包袱啊,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