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答戀愛中的問題,有個戀愛問題求解答

時間 2022-03-19 16:00:15

1樓:magic丶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你說每次都會遇到這樣的情況,說明這樣的事情發生比較頻繁,所以基本可以排除她當時遇到緊急事件之類的特殊情況。

我覺得有兩個可能,第乙個是她自己可能並沒有特別注意過你的感受,覺得回覆什麼都沒多大區別,或許當時手頭正好有事情要做所以回覆的內容可能就比較簡單。這樣的情況其實比較正常,簡訊或者qq之類的聊天方式在不發表情的情況下有時難免會因為聽不到對方說話的語氣產生一些誤會。如果實在覺得彆扭的話也可以打個**或者找個時間約出來好好跟她交流一下,情況或許就會好很多。

第二種情況聽起來可能不太容易接受,但是確實有這樣的可能,就是你女朋友心裡面有了別的人。首先我建議樓主在沒有找到確鑿證據之前不要輕易下這個結論,以免產生更大的誤會。但是如果情況的確屬實,那我建議你還是應該盡快跟她分開。

雖然可能不太情願,但是在這種情況下如果拖下去的話對兩個人都沒有好處。她不僅不會體會到你對她的好,反而會覺得比較厭惡。更何況,這樣的情況下這個女孩也不知值得你再繼續為她付出了呀。

當然啦,這種情況只是個猜測,如果與事實不符的話請多見諒哈。

希望能幫到您,如果有不懂的地方歡迎追問。

2樓:低調有實力

最大的可能是有情況了她。

3樓:沐檸

該分就分了唄,也有可能是有什麼難言之隱吧

有個戀愛問題求解答

4樓:spider網路

很正常,現在買單都不用現金了,你讓他拿什麼?

5樓:大愛天蠍卻下無情雨

可能他覺得結婚和戀愛應該明確區別開來,戀愛過程中,男生給女生買單是理所應當的,但是女生不能拿錢。結婚成家之後,女生才能擁有財產的支配權。

戀愛問題 求解答一下

戀愛問題求解答。

6樓:嘟嘟

用剪刀:

用剪刀是因為,對於古代女人來說,織布繡花繡線啥的是她們的主要日常工作,她們手裡拿到剪刀是很容易的事情,這是一,第二,剪刀她們用的還比較自如,因為天天都要用到。

剪刀代表:

剪刀是切割布、紙、鋼板、繩、圓鋼等片狀或線狀物體的雙刃工具,兩刃交錯,可以開合。

用在人身上,表示要剪斷這段感情。周公解夢中有,夢見剪刀,表示你將清除生活裡那些無關緊要的麻煩事,瑣碎事,生活順心如意。除此以外,某些情況下,還表示說話刻薄,男子夢見自己使用剪刀,暗示你可能會與妻子分離。

戀愛中遇到的問題,戀愛中都會遇到什麼問題??

男生如果有了女朋友以後,要想再和異性朋友交往的話,那就要注意方式和方法了,一定要注意分寸,不能讓女朋友吃醋誤會。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我覺得男生他的異性朋友不能太多了,不然就會產生誤會,對待感情就要專一,不然就是對別人的不負責任。一段感情,女人認定之後就會投入很大...

戀愛問題,經驗者進!戀愛中的的問題!高手請進

我認為。對方已經接受了你超出一般朋友的過分親密的行為表達了,說明對你的態度已經不止於普通朋友的關係了。也就是開始接受你了。此時建議 你千萬不能著急!應該找機會盡量多接觸對方,開始與對方討論更加深入的感情問題 例如對結婚的態度 對別人夫妻感情的評價 雙方如何相處 未來準備如何發展。等等 如果這些深入的...

戀愛中的心理學問題求專業人士解答

酷斃殺手 只能說明你是一個重情義的人 像你這樣的人已經不多了 兄弟在愛情長跑中 你一定要堅持 堅持就是審理 還有一句話說的好 有一種愛叫感動 只要感動她 相信她會接受你的 天真小孩兒 恭喜你,你得了一種叫愛情的病。你這種心理情況非常正常。不僅非常正常,而且這就是愛情,這就是真愛。能體會到你這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