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鑑定健康的狗狗??有經驗的進

時間 2021-10-18 08:00:26

1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的小狗,通常鼻頭溼潤,光亮,平滑,比較涼,眼睛乾淨,沒有眼屎,眼角的毛也很乾淨,沒有修整的痕跡,屁股上也乾淨,nn的地方可能因為多少沾點n,有點硬毛,但是沒有明顯的分泌物。

你聞聞小狗狗的身上,應該有一種小狗特有的味道,屁股上也許多少有點n味道,但是應該沒有狗屎的味道。不應該有很刺激的清潔劑或者消毒劑的味道。耳朵裡的味道重一點,但是不應該有臭味。

最後是小狗的表現。正常的小狗應該是玩一會就扎堆睡覺的,但是你叫它們起來後應該是很有精神,很活潑。

如果你觀察了很久(安靜的看,並且不碰它們),小狗還是興奮的和打了雞血一樣,並且和前邊的特徵不符,不用問,是紮了血清的病狗。

2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的狗狗鼻子溼潤,腳墊柔軟。有精神。

3樓:大山

對於沒有什麼經驗的朋友,只看狗狗的鼻頭就行,鼻頭溼潤,發亮就表明狗狗很健康!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神態:精神狀態是神經系統機能狀態及犬健康狀況的綜合反映。健康的犬應是兩眼有神、耳尾靈活,當有人接近時反應迅速,表現出主動親近或避開。如果眼睛無神,精神沉鬱等則多有可能患病。

二看整體:觀察犬的行動是否靈活,步態是否穩健,被毛是否整潔光滑,肌肉是否豐滿勻稱,四肢是否對稱健壯,有無跛行現象。如體表有明顯的疤痕、癩皮、脫毛、丘疹(小疙瘩)則說明此犬患有或曾經患過**病(蚧蟎病、蠕形蟎病、**真菌病等)。

三.看眼睛:健康犬的眼睛明亮而有神,睫毛乾淨整齊,眼圈微帶溼潤。

犬的許多疾病在眼睛上都有反映。眼結膜(眼皮內側)充血潮紅多是一些傳染病、熱性疾病的徵兆。眼結膜黃染(呈現米黃色)則說明犬的肝臟有可能出現病變。

眼膜蒼白多是由各種原因引起犬的貧血。當出現角膜(眼球最外層)渾濁、白斑則有可能是犬瘟熱的中後期,或是單純性的角膜炎;如果角膜出現藍灰色則多有可能患有傳染性肝炎(臨床上也稱此現象為"肝炎性藍眼")。如果眼屎過多則更要注意,許多患犬瘟熱、傳染性肝炎的犬都有此現象。

四.看鼻部:健康犬的鼻尖和鼻孔周圍應是溼潤而有涼感。

如果鼻部乾燥多說明上呼吸道有炎症(多是由傳染病、熱性病引起)。如鼻孔中流出明顯的漿液性、粘液性、膿性鼻涕時則是一些傳染病(流行**冒、犬瘟熱等)的表現。

五.看下腹部:第一次買犬的或是對犬不是很瞭解的人往往忽略了這一點。

如犬肚臍周圍、後腹部有明顯的球狀凸起,則多是犬患有臍疝、**疝的結果,一般要通過手術才能**。 如果你購犬時按照以上的步驟做,加上你對犬的一些基本知識,相信你一定能買到一隻活潑、可愛、稱心如意的愛犬。

我真是嚴重懷疑我家狗狗的智商,有經驗者進

x 淺夏 我一個一個回答你的問題吧。這樣看的比較清楚 1 對名字不敏感的問題。你餓它一天,然後拿一把 每次走遠一些叫它名字,過來了就獎勵一個。這招很有用也最實用了。要反覆地叫。狗狗再傻也會知道聽到這個名字過去就有吃的,以後就理你了。2 是憋壞了。難得出去一次的狗狗總是會瘋瘋癲癲的。這個問題多出去玩就...

網戀的問題有經驗的進,網戀的問題 有經驗的進

這種靠玩遊戲認識的 不要認真 聽我的沒錯 千萬別陷進去 要理性 姑娘 首先,網戀不可靠 然後,如果你可以做到很淡定,你可以用玩玩的心態去 網戀 最後,認真你就輸了 網戀啊 每個人的都不一樣 喜歡能怎樣 不喜歡又能怎樣 兩個人對彼此都有感覺的時候 他們之間 就會有一種默契 這個 說不明白 如果他喜歡你...

有經驗的進啊小弟狂謝,有經驗的進啊 小弟狂謝

哈.害羞的女生啊 有空就叫一大幫人出來玩嘛 比如她的女生朋友.有比較開朗的.你的男生朋友.然後大家去郊遊什麼的.聚會呀什麼的.然後慢慢接近.體貼點.收買她的女生朋友還是比較重要的.因為女生會幫你說好話.哈哈.然後你對她好了.接觸多了.熟了.感覺有點對上了.就單刀直入吧.不過希望告白的時候浪漫點.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