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狗狗打防疫針,有經驗的介紹

時間 2022-12-16 22: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要去打一次,就去寵物醫院就可以打,或者去當地的防疫站,裡面有專門為寵物注射狂犬疫苗,一針就可以了, 寵物醫院貴些大約60元,防疫站超便宜,15塊搞定,住保福寺橋南的話就去南區防疫站吧,不遠的。

2樓:王炸

別的我就不和你多說了,聽我的沒錯!

狗已經5個月了,有點大了。 正常是狗三個月時候開始打針。

狗一共是打三針,間隔時間打針的醫生自動會告訴你我就不多說了!

第一針 荷蘭英特威2聯 第二針荷蘭英特威6聯 第三針還是6聯 ..

這麼打就沒錯 ,然後今年就完事了, 之後每過一年打一次6聯!

**是50元一針,絕對走到哪都是這個**! 他要是多要就是忽悠你了。

記好你今年打的最後一針是什麼時候, 然後過一年 還是今年最後一針的時候打!

明白了嗎, 祝福你家寶寶健康成長, 謝謝!

3樓:豆腐

荷蘭英特威、法國梅麗亞、美國富道。

5個月大,或許兩針就可以,再加狂犬。

**麼,富道最貴,大概一針就要100左右,不同醫院收費不同了。

4樓:腳丫鞤鞤糖

最好都用進口的~我們家的狗都用的,比國產的***很多,不要貪便宜,一般小狗在三個月的時候就要打針,現在5個月了應該盡快去打,夏季是各種傳染病的發病期,小狗容易得狗瘟,得上了死亡率90%.我覺的還是盡快吧。

犬六聯疫苗:12週齡以上幼犬,應連續注射兩次,每次間隔3-4周,以後每年注射一次。

狂犬病疫苗:12週齡以上的健康犬貓,每年注射一次。

5樓:匿名使用者

量下肛溫。看看有沒有拉稀或者嘔吐。食慾和精神狀況是否正常。鼻子和腳墊是否有變幹變硬的現象。如果以上都正常基本可以打疫苗了。

**進口的在30-50塊一針。國產的我這邊是60塊錢打完3針,也有朋友說其實國產的每針進價是9塊,這個具體不清楚。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乙個月之後 三個月乙個月打一針 再之後就一年打一次 5個月就先打一次。

針有分國產和進口的 國產幾十(具體的話要看店)分兩次打 進口的過百 打一次就可以了 效果差不了多少。

有些狗怕痛 會掙扎。

乙個人抱著 另個人拿後腳 我家是蘇牧 臘腸大概乙個人就夠了吧打法 醫生會負責的。

嬰兒過敏能打防疫針嗎,過敏體質的寶寶能打防疫針嗎

不能啊 過敏體質怎麼打 過敏體質的寶寶能打防疫針嗎 能不能說了不算,帶孩子去衛生防疫站或者醫院做皮試,遵醫囑。過敏性體質當然可以打預防針,我家寶寶也是過敏性體質,該打的一針也沒落下過。如果你家寶寶沒打,趕緊去當地衛生院諮詢,詳細說明寶寶身體狀況,盡快安排補打。寶寶身上過敏快好了可以打預防針嗎 寶寶昨...

如何給狗狗補鈣,怎麼給狗狗補鈣?

鬥牛犬鬥牛犬是鬥牛士,它的身體強壯,體型雖小卻具備強健有力的大馴犬的體型,肌肉發達和身體大小不成比例。頭很大,頭圍幾乎等於身高。但是如果缺鈣的話,鬥牛犬會得軟骨病,連走路都是問題,更別提鬥牛了,鬥牛犬缺鈣怎麼辦呢?鬥牛犬缺鈣的表現 鬥牛犬缺鈣初期,它的食慾會慢慢減退,出現消化不良情況。特別喜歡睡覺,...

怎樣給狗狗洗澡?怎麼給狗狗洗澡?

用蓬頭的那種洗,一邊用軟刷子刷,完了,用吹風機一邊吹一邊擦乾。用水沖濕,用手戳乾淨,擦乾,吹乾,搞定。記錄狗狗在寵物店洗澡的全過程。自己不懂,可以帶去寵物美容院。怎麼給狗狗洗澡?去寵物店給狗狗全套的洗澡內容包括 洗前梳理,正式洗澡,潔眼,潔耳,擠肛腺,剪指甲。洗後梳理吹乾。修剪腳底毛。由於全套的工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