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的腳底長了硬腳墊怎麼辦

時間 2021-10-18 08:00:2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當狗的腳底長了乙個硬墊,這樣的一種情況,很有可能就是犬瘟,所以建議你自己去**,因為犬瘟這樣的乙個病,**的週期是非常長久的,如果天天去醫院的話,那麼費用將會非常的高,只需要去打一些單抗血清,干擾素,頭孢,利巴韋林就能夠去有效的抵抗這樣的一種病發。

2樓:辰星

狗狗的腳底如果長了硬腳墊的話,第一時間應該是去獸醫店進行就診。不能夠因為自己是狗狗的主人,就覺得對狗狗的狀況都是了解的,想要自己去處理,這樣往往反而有時候會害了狗狗的性命。自己的鄰居就曾經因為自己非常喜歡狗狗,覺得自己有能力辦到,結果就霸王硬上弓,最後實在沒有辦法,只得去了瘦一點,結果得到了乙個不是特別好的結果。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就是及時去寵物店或者是去獸醫店進行處理。因為畢竟自己不是專業的。所以不能給狗狗帶來什麼比較好的處理方式,相反甚至會給狗狗帶來一些比較痛苦的經歷。

所以一定要趕緊去找獸醫進行解決,一房情況會加劇。

4樓:名

如果出現這種情況的話,一定要帶它去醫院看一看,好好的包紮一下,如果情況非常嚴重,那就必須立即做手術,要不然可能會留下後遺症,這種抑鬱症可能會影響為,它走路可能就會一瘸一拐,所以一定要注意保護進行及時的**。

5樓:寶寶96708舶夯

這種情況一般要先去看獸醫,跑到寵物醫院先把自己的狗狗交給獸醫,然後諮詢獸醫看看,如果狗狗腳底上講硬腳墊,對於狗狗有沒有什麼樣的影響。不影響狗狗的正常生活,那我感覺快點放任不管,如果對他的生活有一定的影響,那感覺諮詢相關的措施進行清理。

6樓:寶46547繞儐

狗狗的腳底生長出了硬腳墊,就趕快去找獸醫了解情況,能一致的事趕緊一致,做什麼化療什麼的就開始做,腳底一般是狗睡脆弱的乙個地方,如果說出了什麼問題,那將是不可挽回的,所以說就是趕緊找醫生。

7樓:王倩

去醫院檢查一下腳墊,硬化的原因是有很多的,不一定就是說是就一定是某種大病,但是還是要去檢查一下,如果說是因為角質化的現象,那就不用擔心,叫他自己磨吧,這種角質化是不需要進行**的,可以隨著日月的慢慢推移就磨好的。

8樓:暗受

出現這種情況,嗯,首先一定要查明原因,有可能是犬瘟,當然有可能不是。累的時候一定要對狗狗的腳趾進行經常性的清理,然後洗爪子不會造成腳墊硬化,但是要注意,每次清洗過後要擦乾,不然的話會造成很嚴重的後果,容易得腳趾炎。

9樓:金公尺爾

中國**網這樣的報道狗狗腳墊硬,不一定是犬瘟。 經常跑步的狗狗腳墊也會比較硬,隨年紀的增長腳墊也會變硬! 這只是犬瘟部分病例會出現的症狀之一,狗狗腳墊硬但不能說腳墊硬一定就是犬瘟!

一般驗血確診! 如果前兩天給它打了抗體,狗狗腳墊硬所以很有可能今天的抗體測試是被前兩天的藥物影響了,犬瘟也被昨天的抗體強壓下去,或者是測試取的分泌物正好含病毒,所以測試是陰性。 犬瘟**後,需要觀察臨床症狀乙個月,如果沒有反覆就是**了!

腳墊變硬本來就是犬瘟的病症之一, 犬瘟熱**首先確保抗生素+退燒藥+營養。

我的腳指頭上長了腳墊怎麼辦

如果是俗稱的雞眼,可以用雞眼藥,這個不難治 快點去醫院就診,以免耽誤最佳 時期. 伊如神往 嫁錵 先用紅黴素素藥膏 塗了用透氣的那種邦迪包下試試 要是化膿啊什麼的 先把濃清理下 建議 你要是不怕疼 能忍得住 最好是用酒精棉花先擦拭下 酒精能幫助收幹傷口的 別碰到水啊 這幾天如果還不見好 就要去醫院咯...

腳抽筋怎麼辦,腳掌,腳底抽筋怎麼辦

最近吃食鹽可以稍多一些,抽筋的時候可以用手搬著五個腳趾盡力向後壓.可以暫時解決抽筋.平時可以做一些輕微的腳部活動,過不久就會好的.不必擔心.抽筋是指肌肉突然不自主的強直收縮現象,會造成肌肉僵硬疼痛。而腳抽筋卻是一般人最常有的經驗。有研究報告指出45歲以上的人每七人就有一人曾經有腳抽筋的經驗。而65歲...

狗狗腳墊裂口怎麼辦,狗狗腳上的肉墊開裂怎麼辦?

寵物狗狗貓的小知識 狗狗腳墊開裂咋辦?狗狗肉墊開裂咋辦? mv嘿嘿 盡量讓它少走路,應該沒什麼問題 慢慢就好了,實在想弄的話 就上點雲南白藥。 菲菲棉花糖 有精神就不是犬瘟啊,你注意下裡面有沒化膿哦,有的是磕到了,我家卡卡就這樣,前段時間黑色肉墊和毛毛連線那塊裂開了 還化膿了,兩個星期了才好。它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