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身上長了「瘡」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2:34:15

1樓:墨菲特金字塔

可能是細菌**染**病,細菌**染一般有膿皮症毛囊炎等病症,其中細菌**染最為明顯的乙個特徵就是,狗狗身上會有一些黃色的膿瘡,這就是細菌感染引起的,不及時**的話很容易擴散,而且也很容易感染成混合感染比如真菌細菌混合,細菌蟎蟲混合等問題,所以及時很有必要,可以用抗生素**,但是不良反應會有很多,而且尤其對待老年狗 過量很容易造成死亡, 也可以選擇牽‍尼貝‍爾‍皮易‍康 ,提高**免疫,沒有任何不良反應。

狗狗身上長了瘡怎麼辦?

2樓:鑰匙心記錄

有條件的做個刮片確診!這樣能更好的針對性**!

一般**病發病是多種問題併發並非單純爆發....

小面積感染可以使用一些寵物噴劑 或者藥膏 例如皮特芬 犬打蟎滅 或者金盾消炎除蟎膏等

大面積感染八八六藥水或者八八七藥水 藥浴(最好剃毛)! 效果更強但***更大的除癩靈!  最簡單方面的方法 就是  打針  -伊維菌素 (柯利犬禁用)(***大)

另外該從飲食方面注意 一般**病爆發說明 **抗性弱 並且內分泌系統代謝機能差! 盡量別讓狗長期出去上火狀態(這種亞健康狀態會成為很多疾病的誘因)!

遺傳性 和內分泌失調直接表現的**病型別有可能會導致不可逆轉的結果

飼養環境 通風透氣 乾燥乾淨 定期區域消毒(84消毒液 酒精 石灰粉 威露士消毒液等等)

3樓:蘭才藝寒姮

帶狗狗去看看吧,我家狗狗前兩天也是**病。帶到醫院化驗和買藥一共300多元,現在在**中。確診了,加以針對性的**,就容易好轉。

但**病**起來比較慢,給狗狗上藥開始比較困難,你要有耐心。祝你的狗狗早日**。

4樓:馮悅線陽

如果你用的是狗狗專用的浴液還是這樣的情況就應該去看醫生,而且不要用人使用的膏藥給狗狗擦,寵物的**擦了人用的膏藥可能會嚴重,而且還要給狗狗定期使用噴霧的驅蟲藥寵物店有賣,這樣狗狗身上就不會因為蟲蟲而導致狗狗**不適.

5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有濃就用指甲挑破皮,擠出膿,抹點安多福或碘酒消毒,很快就沒事了。

6樓:對自己好點

你加我好友 我想 我可以幫到你

狗狗身上長痘痘,狗狗身上長了很多痘痘怎麼辦?

小寵沈醫生 最好上傳些 看的更清楚些,可以搭配些護理 的藥浴液,病的話主要分為三大類,真菌性,細菌性以及蟎蟲感染型的,病的共性都有掉毛,皮屑,瘙癢,結痂,紅斑,丘疹等症狀,真菌感染的話,呈圓形或橢圓形,與周圍健康組織分界明顯,平時也稱為蘚,蟎蟲的話,瘙癢症狀劇烈,與周圍組織健康組織分界不明顯,一般無...

狗狗身上出水泡了怎麼辦,狗狗身上長了這種小水泡似的紅色東西。 它是怎麼了

荀北苗靖琪 狗狗下巴長泡有以下幾個方面原因,家長可對症處理 1 溼疹。溼疹是狗狗皮屑的一種炎症反應,如狗狗的傷口發炎,狗狗會感到異常癢,繼而用爪子去搔 患處,加重皮屑損傷和感染,形成惡性迴圈。處理辦法 去醫院買寵物專治溼疹的藥,給狗狗塗抹在患處。2 蟎蟲。患處總是溼答答的,還會長包,多半是蟎蟲感染。...

我家狗身上一堆蜱蟲怎麼辦,狗狗身上長了好多蜱蟲怎麼辦

小小666小小 狗豆子 學名叫蜱 p 附著在溫血脊椎動物體上吸血,是人類和較低等的動物很多傳染病的重要媒介。狗豆子通常在草叢裡寄生,建議不要去有樹,潮溼的地方。解決辦法 1 可用酒精塗在身上,使狗豆子頭部放鬆或死亡。幾分後再用尖頭鑷子取出蜱,從口器旁鉗住蜱,急速一拉以把蜱取出。2 可對感染的區域性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