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身上長痘痘,狗狗身上長了很多痘痘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0:44:06

1樓:小寵沈醫生

最好上傳些**看的更清楚些,可以搭配些護理**的藥浴液,**病的話主要分為三大類,真菌性,細菌性以及蟎蟲感染型的,**病的共性都有掉毛,皮屑,瘙癢,結痂,紅斑,丘疹等症狀,真菌感染的話,呈圓形或橢圓形,與周圍健康組織分界明顯,平時也稱為蘚,蟎蟲的話,瘙癢症狀劇烈,與周圍組織健康組織分界不明顯,一般無規則形狀,易感染在**區,根據症狀,建議及早**,及早恢復

2樓:

這個症狀在狗狗中是常見的。但要做到藥到病除還是得給作進一步的檢查,如**刮片、顯微境觀察後得出確切原因才能對症**。但一般要做到這點在很多地方是沒有這種條件的。

所以,我們在治這類**病時,都是用一些安全但全方位的給藥來治。

這一類的**病症,有多種因素,在一時不能確診的情況下,最好是:第一,給驅蟲,用除蟲菊脂兌水藥浴,浸泡時間要在15分鐘以上,一週一次,連用兩週。在藥浴前用潔爾陰洗劑擦在**患處約20分鐘,然後再進行藥浴。

平時洗澡不能用人用的洗髮劑,只能用寵物專用的一類。因為,狗狗**的酸鹼質與人的正好相反。

你用的以上藥可以用,但要注意的是,一種藥不能長時間使用,可以換著用。如腎上腺皮質激素潑泥鬆、倍他米鬆或地塞米松等。同時,你也可以用人用的清涼類的牙膏塗擦。

如果症狀嚴重,可以給喂3天潑泥鬆或地米以緩解症狀。

狗狗身上長了很多痘痘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皮炎,打幾針,或者洗藥浴就能好。

4樓:

狗狗身上有蟎蟲,瘙癢會非常的厲害,因為蟎蟲是會在毛囊裡面叮咬的,貓狗會頻繁的抓撓,一般會脫毛和起紅疹,紅疙瘩等症狀,有的會混合皮炎感染。

可以使用寵愛清來進行體外殺蟲(能有效殺滅蠕形蟎、疥蟎等寄生蟲),配合外用銘瑞寧除蟎膏每天塗抹患處兩三次,用藥時帶個伊麗莎白圈防止貓狗舔,等藥幹了就可以去下伊麗莎白圈,比較嚴重的還要用**蟎蟲的藥浴藥進行泡澡。

蟎蟲生長週期為28天,**週期可能會長一些,等到病情好了,要堅持鞏固15天。並且以後在蟎蟲多發的季節,最好噴藥預防。

還要記得及時進行體外驅蟲,可選用寵愛清進行,能有效的預防和**蟎蟲,防止寄生蟲感染後再次**蟎蟲感染。

狗狗身上長紅疙瘩怎麼回事?

5樓:烏輝辜睿慈

你可以在bai觀察一下狗狗的**狀du

況,一般狗

zhi狗掉毛,瘙癢,有皮屑,dao紅疹等都內是**病常見的症容狀,因為**病的症狀都比較相似,要想確診要去做**刮片鏡檢,確定**後才好對症**。如果沒有其他症狀的話,就紅疹之和輕微瘙癢也有可能是溼疹的情況。

如果狗狗經常舔的話,也是會出現這個情況的,因為在**有不適的時候狗狗是會經常用最去舔的,會導致炎症或真菌細菌感染。可以用膚康靈在患處噴每天2-3次,對真菌、細菌、溼疹都有效消炎殺菌。

6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一、寄生蟲所bai致 ,原du因

二、真菌性**病 ,原zhi因三dao、溼疹,原因四、版過敏。

出現**病建

權議及時可使用銘瑞寧,不含激素,修復受損**,不易**。

**方法:

其實狗狗患上**病的話,**起來是非常麻煩的,而且**的時間也會非常久,要是中途中斷或者**不徹底的話,還會引起二次病發,屆時會比第一次更加嚴重。因此不管由於什麼原因導致的**病,主人都應該及時**。

建議如果不是大面積的病灶不要把毛全部推光塗藥,狗毛是保護**的如果推光了更易再次感染真菌,塗藥只能區域性**見效慢而容易短時間內**。

7樓:我的狗狗叫木木

和我的狗狗一樣抄。只是我的狗狗沒襲你狗狗嚴重bai。

醫生說是長了蟎蟲。

du我買的那種20塊錢一盒的殺

zhi蟎膏,用了感覺dao也沒什麼效果。

醫生說那些殺蟎蟲的浴液也只是起到預防作用。

很討厭。還是要擦些藥,再一個就是平時多給狗狗洗澡。基本上要靠狗狗自身的抵抗力來抗了。/

我狗狗身上長了好多疙瘩,怎麼辦?

8樓:銘瑞寧官方

狗狗**癢,起紅來疙瘩多半是因

自為蟎蟲的原因,一定要及時**。

1、增強**抵抗力。喂複合維生素,微量元素。

2、針劑打通滅,殺蟎,每週一次。或外用寵愛清進行殺滅蟎蟲,連續使用3-5天,期間配合使用蟎蟲的藥膏來進行**蟎蟲感染。

3、如果嚴重,需要配合外用,**消炎。

4、有條件的在配合是一週洗一次藥浴,嚴重的每週2次。

5、狗狗的**病都是免疫力下降導致和外界環境導致,先改善環境,如果環境乾燥衛生,還有**病,建議吃好點的犬糧,同時餵食一些益生菌,調理腸胃,促進狗狗的吸收,增強抵抗力。

6、每個月體內、體外驅蟲。是每個月,不是三個月。體外驅蟲用寵愛清,可以預防及殺滅蟎蟲。

9樓:李志活

在你發現來狗狗身上有腫塊自或是疙瘩以後,沒

bai有經過任du何藥**或是zhi刺激,腫塊就越來越大,dao還有可能出現疼痛、發燒或是精神不好的情況,就是一種很危險的訊號,建議立刻去大一些的寵物醫院就醫檢查。就算狗狗看起來還是沒什麼,單從腫塊越長越大這一點,就應該足以引起你100%的重視,並且趕快帶它去醫院。

10樓:逛逛家的小屁孩

有條件的做個刮片確bai診!這樣能更好的du針對性**!zhi及時檢查,確診後在買藥

dao哦。

避免潮溼版和保持潔淨,但也不權能經常洗澡,狗狗**有自我保護能力,夏天一週一次,冬天一月2次。

狗狗出現**病之後建議及時塗抹祛除**病的銘瑞寧,無激素,不刺激肝臟,修復受損**,堅持用著**病就慢慢能好轉。

另外給配上維生素b,卵磷脂這些,補充一下維生素,把免疫力提高一下。到後面就儘可能的避免在生**病。

11樓:坐在門檻看紅霞

主人你帶狗狗晒太bai陽了嗎du?我家狗狗也zhi

是身上有很多疙瘩,他就老dao是撓,後專來我給他塗了蟎蟲屬膏,就好了,現在都看不到了,還有,多領他晒太陽~ 。 額,那我再補充下吧,lx的說的有道理,樓主你是不是洗完澡沒給他擦乾?沒擦乾很容易的**病的,狗應該多出門,對它的**有好處的

12樓:熊熊

主人你帶狗狗晒太陽了嗎?我家狗狗也是身上有很多疙瘩,他就老是撓,後來我給他塗了蟎蟲膏,就好了,現在都看不到了,還有,多領他晒太陽~ 。 額,那我再補充下吧,lx的說的有道理,樓主你是不是洗完澡沒給他擦乾?

沒擦乾很容易的**病的,狗應該多出門,對它的**有好處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洗澡沒擦乾得原因啊 我家狗也是這樣 後來不敢自己洗了 每次花10幾塊錢去寵物醫院洗 後來就不長了

14樓:那溥胥巨集偉

滿意答案メ゛妖精冇毒8級2009-09-24上面說的都是什麼啊,那是蟎蟲,或者是膿包病,我家蘇牧就起了,現在身上全部都是,如果你可以照個**下來,可能我可以幫你看看如果是蟎蟲,你要注意檢查他身上被毛蓋住的部分了,因為很有可能身上也起了,但是不是膿包樣的,是很硬的皮屑,你用手摸可以摸到的如果想要便宜的**方法買886和887,一個是洗的,一個是抹的貴的,好的快的,要買美國的蟎滅,我家用的是這個,150兩瓶,也是一洗一摸

追問:對,跟你說的類似,以前就是因為被毛蓋住了,所以我沒有發現,掀開毛一看,全是硬硬的,跟結痂了似地

回答:那是得了蟎蟲了,你家的是什麼狗狗啊,只要不是蘇牧就可以打針**打通滅如果不想打針就買我上面說的那兩樣,後一種貴的比較好用點,我家蘇牧不能打針所以用的那個非常好用再用藥之前,你要把他身上那些硬皮屑都揪掉,露出出血點,再給它洗藥浴,抹藥,那樣好的比較快

補充:補充一下,如果嚴重了,很容易掉毛的,我家蘇牧腿上的毛都脫了一半了,不過現在**的好多了,也開始長毛了,如果實在是嚴重的話,那就要剃毛了,不過最好還是不剃好,要不狗狗會自卑的vivi

的感言:

謝謝你,我回家試試

2009-09-25

15樓:僕聖第五芳馥

上面說的都是什麼啊,那是蟎蟲,或者是膿包病,我家蘇牧就起了,現在身上全部都是,如果你可以照個**下來,可能我可以幫你看看如果是蟎蟲,你要注意檢查他身上被毛蓋住的部分了,因為很有可能身上也起了,但是不是膿包樣的,是很硬的皮屑,你用手摸可以摸到的如果想要便宜的**方法買886和887,一個是洗的,一個是抹的貴的,好的快的,要買美國的蟎滅,我家用的是這個,150兩瓶,也是一洗一摸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問您家毛孩子現在這個情況好了麼?我家狗狗也有這個現象,現在在想怎麼辦,如果您家毛孩子好了的話,能不能告訴我用的什麼方法謝謝非常感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得太不清楚了,什麼樣的疙瘩?皮上皮下?癢不癢,掉毛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一、寄生蟲所致 ,原因

二、真菌性**病 ,原因

三、溼疹,原因四、過敏。

出現**病建議及時可使用銘瑞寧,不含激素,修復受損**,不易**。

**方法:

其實狗狗患上**病的話,**起來是非常麻煩的,而且**的時間也會非常久,要是中途中斷或者**不徹底的話,還會引起二次病發,屆時會比第一次更加嚴重。因此不管由於什麼原因導致的**病,主人都應該及時**。

建議如果不是大面積的病灶不要把毛全部推光塗藥,狗毛是保護**的如果推光了更易再次感染,塗藥只能區域性**見效慢而容易短時間內**。

狗狗身上老是起紅疙瘩應該怎麼辦??

19樓:逍遙愛美麗

首先如果要確診是真菌還是蟎蟲,都是要到寵物醫院做**刮片鏡檢或者真菌培養檢測,光憑肉眼是很難確診的! 真菌和蟎蟲感染到一定程度都會引起**的脫毛、皮屑、皮炎、溼疹、潰爛等問題。

但蟎蟲感染相對真菌感染來說會瘙癢更劇烈一些,真菌感染一般是以皮屑和區域性脫毛為主,但有些狗狗也有混合感染的情況。

建議你先把狗狗患處的毛都剔除乾淨,用碘伏先將結痂感染處的**消毒,痂皮儘量清除乾淨一些,然後可以用銘瑞寧來**,對蟎蟲、真菌、細菌感染都有效!

如果感染面積較大,可以搭配藥浴液使用,比較嚴重的話,還是建議到寵物醫院檢查一下,好對症下藥。

20樓:dg瑞派寵物醫院

是屬於狗狗**病,有可能是感染了真菌、細菌、蟎蟲、寄生蟲感染引起皮炎皮癬,如毛囊蟲引發膿皮症,瘙癢難忍,會經常抓撓,**發紅、發炎,長期會在**表面形成斑塊、掉毛;出現這種情況,需要及時治理。

21樓:

過敏,檢查一下你給它洗澡的浴液是不是狗狗專用的。我家以前養的狗狗也出現過這樣的情況,後來發現是給狗洗澡的浴液有問題。

22樓:洛水

可能是真菌感染

帶著狗狗去醫院做個刮片檢查吧

如果是的話

建議:克黴唑軟膏,一天3次(或者是達克寧也可以)

狗狗身上長了點黑色小斑點,狗狗身上長了黑褐色的斑點

狗狗身上的黑斑如像 結鈣 一小塊一小塊的話,是蟎蟲,要打針和洗藥浴同時進行,最好同時口服 頭孢 藥是 30 自己洗的話可去寵物店買藥水洗的時候一定要把他的 鈣 撥去,的可能性較高。狗狗身上長了黑褐色的斑點 57克的火焰 你的狗狗可能患了 真菌病 本病俗稱癬,是犬最常見的 病,主要病原是犬小孢子菌和石...

小狗身上長很多紅痘痘怎麼辦,狗狗身上老是起紅疙瘩應該怎麼辦??

是蟎蟲。1 膚克新效果不錯,但是不能長期使用,一定記住兩個療程以後千萬要停1 2個禮拜。在這1 2個禮拜中採用較高頻率的藥浴將會很適宜。2 蟎蟲叮咬會使gg體表產生出血點,但不是膿包!注意!膿包和出血點的區別在於 膿包又紅又腫,有點像人的青春豆 出血點基本上是平的,而且不會冒白尖,不會流膿。起了膿包...

狗狗身上起小泡,狗狗身上長了這種小水泡似的紅色東西。 它是怎麼了

邊走邊吃的豬 根據樓主說的情況,不像溼疹的症狀。溼疹則會出現成片的丘疹,不及時還會出現水皰等,分好幾期 蟎蟲得最主要特徵不是出現丘疹,而是單獨得紅點,或者說是小紅疙瘩,並帶有脫毛現象 蠕形蟎膿皰型的症狀 感染蠕形蟎後,首先多在股內側下腹部出現紅色小丘疹。幾天後變為小的膿腫,重者腹下股內側出現大面積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