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身上起小泡,狗狗身上長了這種小水泡似的紅色東西。 它是怎麼了

時間 2021-10-18 07:57:23

1樓:邊走邊吃的豬

根據樓主說的情況,不像溼疹的症狀。

溼疹則會出現成片的丘疹,**不及時還會出現水皰等,分好幾期

蟎蟲得最主要特徵不是出現丘疹,而是單獨得紅點,或者說是小紅疙瘩,並帶有脫毛現象

蠕形蟎膿皰型的症狀:感染蠕形蟎後,首先多在股內側下腹部出現紅色小丘疹。幾天後變為小的膿腫,重者腹下股內側出現大面積紅白相間的小突起,並散有特殊的臭味。

此時,犬表現出不安的情緒,並有癢感。大量蠕形蟎寄生時,可導致全身**感染,體毛脫落,膿皰破潰後形成潰瘍,並可繼發細菌感染,出現全身症狀,病情嚴重的寵物可導致死亡。

**:取1%伊維菌素注射液皮下注射,劑量為每千克體重0.1-0.15毫升。每7大注射1次,連用3-5次,與此同時,用止癢1號塗擦**患部及周邊,每天塗擦3-4次。

一般第二天即顯效,癢感明顯減輕。7天**患部紅腫或癤痴消退,達臨床**;15天左右患部全長出新毛。為鞏固療效,繼續注射數次,以達**之目的。

伊維菌素是20世紀90年代中後期應用於臨床的高效驅蟲劑,對蟎蟲的抑殺作用尤為顯著,同時還可驅殺胃腸道的線蟲。止癢1號為河北農業大學獸醫院配製的純中藥塗擦劑,具有消腫止癢、消炎解毒之功效。二者合用,標本兼治,是**犬蟎蟲性**病的最佳組合,而且療效令人滿意。

2樓:小寵韓醫師

你說的可能是膿包、或者水泡,多半是細菌感染引起的,可以用膚康靈**。 對各種**問題都有效果,能消炎控制感染,平時要注意保持狗狗**的清潔乾燥,洗澡後注意及時吹乾,家裡環境也要注意消毒。另外也要定期給狗狗驅蟲,避免寄生蟲感染也會引起**問題。

3樓:欣鈴鈴

有可能是**病吧,在小泡上抹點兒藥膏,我們人用的藥膏應該也可以吧!?抹那個“膚特靈”霜(外用)或者“達克寧”,你去藥店買,最好問問醫生可不可用在狗狗上。如果還不好,那就只有去看看獸醫了……還有,當小泡好了的時候還是會留下一些紅色淡淡的印痕,這是正常的,不要擔心哦~~

望採納。

4樓:bu_成熟小姐

我跟你的情況一樣 只不過我家的快兩年了 你後來怎麼好的?

狗狗身上長了這種小水泡似的紅色東西。 它是怎麼了

5樓:曉良

根據你所敘述的症狀,應該是帶狀皰疹(俗稱: 蛇纏腰 纏腰龍 纏腰丹 蛇盤瘡 蜘蛛瘡 飛蛇病),是一種病毒感染性**病,由水痘-帶狀皰疹病毒感染後(水痘-帶狀皰疹是一種dna病毒),潛伏在體內再發,造成沿神經支配的**區出現帶狀排列的成簇皰疹,伴隨神經痛。你小時候可能沒有出過水痘,對此病毒沒有免疫力,因此受此病毒感染後出現帶狀皰疹。

一般狗狗的**問題多半都是由真菌、蟎蟲或者細菌感染引起的。真菌和蟎蟲感染到一定程度都會引起**的脫毛、皮屑、皮炎、溼疹、紅疹、紅斑等問題。但蟎蟲感染相對真菌感染來說會瘙癢更劇烈一些,真菌感染一般是以皮屑和區域性脫毛為主,但有些狗狗也有混合感染的情況。

具體**只能去做**刮片鏡檢、或真菌培養才能確診。建議你可以用膚康靈或**藥浴液來**,對蟎蟲、真菌引起的**問題都有**作用。同時最好給狗狗體外驅個蟲,如果有體外寄生蟲,也是會引起狗狗**問題的。

6樓:米果的媽媽

一般狗狗的**問題多半都是由真菌、蟎蟲或者細菌感染引起的。真菌和蟎蟲感染到一定程度都會引起**的脫毛、皮屑、皮炎、溼疹、紅疹、紅斑等問題。但蟎蟲感染相對真菌感染來說會瘙癢更劇烈一些,真菌感染一般是以皮屑和區域性脫毛為主,但有些狗狗也有混合感染的情況。

具體**只能去做**刮片鏡檢、或真菌培養才能確診。建議你可以用膚康靈或**藥浴液來**,對蟎蟲、真菌引起的**問題都有**作用。同時最好給狗狗體外驅個蟲,如果有體外寄生蟲,也是會引起狗狗**問題的。

為什麼狗狗身上會起 像水泡一樣的東西- -!!!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所說的水泡具體是分佈在哪些部位呢?

如果是肚子下和大腿內側的地方,很可能就是溼疹哦~

可以去買支賽膚康軟膏來擦擦嘛,這個效果挺好的 ,不用擔心,擦幾次應該就可以好了

狗狗身上出水泡了怎麼辦?

8樓:荀北苗靖琪

狗狗下巴長泡有以下幾個方面原因,家長可對症處理:

1、溼疹。

溼疹是狗狗皮屑的一種炎症反應,如狗狗的傷口發炎,狗狗會感到異常癢,繼而用爪子去搔**患處,加重皮屑損傷和感染,形成惡性迴圈。

處理辦法:去醫院買寵物專治溼疹的藥,給狗狗塗抹在患處。

2、蟎蟲。

患處總是溼答答的,還會長包,多半是蟎蟲感染。

處理辦法:將感染區的毛給剃掉,保持患處乾燥,用硫磺皁清洗或用專用藥膏塗抹。

3、真菌性**病

真菌性**病是指寄生於狗狗毛髮與表皮、趾爪的真菌所引起的一些**病的統稱。感染了真菌性**病的狗狗最初會由面部、耳、四肢及趾爪開始發病,並漸漸往身體其他地方蔓延開去。

處理辦法:去醫院就診,遵醫囑處理。

9樓:易書科技

狗狗身上起水泡,有可能是因為長皰疹或者是膿皮症。

建議前往寵物醫院進行顯微鏡檢查,看是哪種感染,如果是皰疹,那麼可能是病毒**染,需要用抗病毒的藥物,如果是膿皮症,那麼是細菌**染,需要用到抗生素類。在長水泡期間不僅要注意用藥,還需要控制狗狗抓撓**,造成更大的感染。溼疹。

溼疹是狗狗皮屑的一種炎症反應,如狗狗的傷口發炎,狗狗會感到異常癢。

我家狗狗身上長了個類似水泡的東西,誰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10樓:小寵劉醫生

很明顯狗狗是患**病了,趕緊帶狗狗到寵物醫院去做個**檢查,看看屬於什麼

內性質的**容病,然後針對性用藥。趟濃水的話應該是有細菌感染了,檢檢視看有沒有其他的混合感染,建議這個情況先用雙氧水清理患處,清理完後真菌細菌感染可以用膚康靈每天對著患處噴2-3次,還有消炎的作用。

狗狗身上起了一個跟水泡的東西是什麼

11樓:

不知道你所說的水泡具體是分佈在哪些部位呢?

如果是肚子下和大腿內側的地方,很可能就是溼疹哦~可以去e寵看下可得治,這個效果挺好的 ,我們家用過,不用擔心,擦幾次應該就可以好了哈

還有可能是疝氣,如果在增大就得手術**,如果不在增大可以不要管它。

當然也可能是其他原因,不放心可以看看醫生,要看到具體情況才能斷言哈,

狗狗身上出水泡了怎麼辦,狗狗身上長了這種小水泡似的紅色東西。 它是怎麼了

荀北苗靖琪 狗狗下巴長泡有以下幾個方面原因,家長可對症處理 1 溼疹。溼疹是狗狗皮屑的一種炎症反應,如狗狗的傷口發炎,狗狗會感到異常癢,繼而用爪子去搔 患處,加重皮屑損傷和感染,形成惡性迴圈。處理辦法 去醫院買寵物專治溼疹的藥,給狗狗塗抹在患處。2 蟎蟲。患處總是溼答答的,還會長包,多半是蟎蟲感染。...

狗狗身上長了點黑色小斑點,狗狗身上長了黑褐色的斑點

狗狗身上的黑斑如像 結鈣 一小塊一小塊的話,是蟎蟲,要打針和洗藥浴同時進行,最好同時口服 頭孢 藥是 30 自己洗的話可去寵物店買藥水洗的時候一定要把他的 鈣 撥去,的可能性較高。狗狗身上長了黑褐色的斑點 57克的火焰 你的狗狗可能患了 真菌病 本病俗稱癬,是犬最常見的 病,主要病原是犬小孢子菌和石...

狗狗身上起包了怎麼回事,狗狗身上起皮了是怎麼回事?

去醫院看看吧,看著跟腫瘤不是特別的像,之前的狗狗身上就有腫瘤,去檢查醫生說是一顆細胞瘤,給開了腫瘤快消先讓狗狗吃著緩和,要是控制不住在吃藥,但感覺腫瘤已經沒有再長大了,好像還比之前小了些。 公長金祿 應該是生 病了吧!夏天 病多發,你帶狗狗去寵物醫院讓醫生檢查確診一下吧!買點治 病的藥回家治,有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