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了休子怎麼辦,身上長了休子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0:44:06

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是親身實踐得到的結論,你也可以試試看

衣戀美時尚服8級2009-03-29你所說的魚休子是「雞眼」嗎?是的話就看下我的回答: 我前2年在手肘和手背上各長了顆,結果都給我弄沒了,哈哈!!

手背上那個是我經常拿指甲剪在那剪啊剪沒了的,其中無數次的出血,還出好多:手肘上那個是吸取了第一次教訓後,狠下心叫哥門用大剪刀幫我剪了的。剪的很深,也照樣流了好多血,我用事先準備好的止血貼貼了3塊才止住了,第2天止血貼掉了我就塗點皮炎平,這樣沒幾天就好嘍。

當然這只是我自己的經歷,現在醫學先進的很,去醫生弄下就ok啦,算是乙個很小很小的手術吧,呵呵!!

2樓:世秀梅眭姬

老人說這東西長個一千天就會自己跑掉的.但是,你可不要弄破它啊,會傳染到其它地方的!關於預防的方法,主要就是多注意衛生唄!

3樓:亓囡亥德壽

哦,那個好象可以雷射燒掉的,你還記得不,我手背上也有乙個,但是到現在都只是乙個!沒有傳染,聽說分公母,如果是母的話就會越來越多!我這個可能是母的!

身上長了休子應該怎麼辦?

4樓:手機使用者

是不是瘊子呀,如果是,我告訴你乙個特好的方法,省錢,省時,放心,見效快,我媽用這個方法四天搞定,後來鄰居把這個方法告訴給幾個人,據說把長了幾年的顫微微的大瘊子都拿掉了。

用大蒜,紫皮獨頭的最好,白皮的也行。

把大蒜剝皮,再切個橫斷面,用小刀把橫斷面刮出汁來,用這個汁抹在瘊子表面。幹了再抹。每天多抹幾遍。

第二天,疣體就明顯見小,接著抹。

第三天,幾乎全干巴了。

第四天,如果它自己不脫落,你可以用小刀把它刮掉,一點也不痛。

最划算的是,不會**,還省錢,幾瓣大蒜能幾毛錢呢?

身上長了休子應該怎麼辦,有沒有什麼秘方可以去除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瘊子呀,來如果是源

,我告訴你乙個特好的方法,省錢,省時,放心,見效快,我媽用這個方法四天搞定,後來鄰居把這個方法告訴給幾個人,據說把長了幾年的顫微微的大瘊子都拿掉了。

用大蒜,紫皮獨頭的最好,白皮的也行。

把大蒜剝皮,再切個橫斷面,用小刀把橫斷面刮出汁來,用這個汁抹在瘊子表面。幹了再抹。每天多抹幾遍。

第二天,疣體就明顯見小,接著抹。

第三天,幾乎全干巴了。

第四天,如果它自己不脫落,你可以用小刀把它刮掉,一點也不痛。

最划算的是,不會**,還省錢,幾瓣大蒜能幾毛錢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成都的可以直接到我家來,義務幫忙拴羞子,不收費,不動刀,不吃藥,不敷藥。爺爺輩傳下來的土方,現場操作幾分鐘,之後不需要注意任何事情,隔段時間自己掉。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好心人大蒜方法真有效果。謝謝這位好心人,我試了4天。也小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親身經歷過,長在腳的小指縫裡,用過許多方法都未見效。後來用白醋泡,再貼上雞眼膏,有點痛,要堅持泡和貼,把死掉的皮剪掉,再泡再貼,直到剪完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就有。用皮炎平就好了

10樓:戀愛導師

休子就是一種病毒性的尋常疣,在人體免疫力低的時候比較容易長,當長了尋常疣以後可以外用一些藥膏,根據說明書指引使用,也可以到醫院**科做用雷射,或者是微波,都可以去除掉。

11樓:文博簡單談育兒

長休子是人體的免疫系統不高造成的。可以使用雷射**,或是去醫院手術直接切除。

12樓:關譯麟

原因是由於區域性炎症所引起的皮疹,建議您使用糖皮質激素軟膏,老中醫軟膏等進行**。

手上長休子怎麼辦

13樓:鍝囧搱鍝園樓

我最開始的時候,是像顆痣,長在虎口,相安無事了幾年,一睡醒發現,變成了水泡,當時根本沒有想到是修子,還信了我奶奶說的是因為弄了魚,魚鱗沾上了,就沒管它,後來愛去弄它摸它,就越變越大,像個肉瘤,才開始去了解,磨破皮了,我弄了邦迪貼它,可能是不透氣加劇了它的生長,自己在家還用燒過的鑷子夾它拔它,流了好多血,弄了兩次,現在都佩服自己的勇氣,弄不下來,沒辦法了才去醫院給燒了,現在留下來一塊大大的疤痕,當時燒了以後還感染了,自己還把它挑開,酒精消毒,劇痛巨大乙個坑,我自己都能聞到糊味和肉香,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桐子樹果的油,首先用針把休子挑出血,然後爬到樹上用桐子油塗在休子上面,切記不要把桐子摘了,等以後桐子掉了你的休子也跟著沒了,我以前手上也有很多就是用這辦法去的,試試吧!

15樓:浦利仍妙旋

這是病毒疣,可以去醫院雷射冷凍或者外塗祛疣靈都可以去掉,比較多了可以配合口服抗病毒或者提高身體免疫的藥物更徹底些。

休子的治療方法,臉上長休子怎麼治得好

教你個我自己親歷方法 用熱水燙長休子的部位 熱水溫度視你長休子的部位而定,越高效果越好。我的休子長在手臂,用的水溫度在60度左右,燙了3次,大概一周就消了 祝你早日 我手上腳上都長 用指甲刀剪到出血在藥店裡買壓彈子磨成沫塗在上面,創可貼貼上就ok。或者用菸頭慢慢燙出血用手輕輕一拿就下來就好了 我長的...

狗狗身上長了「瘡」怎麼辦

墨菲特金字塔 可能是細菌 染 病,細菌 染一般有膿皮症毛囊炎等病症,其中細菌 染最為明顯的乙個特徵就是,狗狗身上會有一些黃色的膿瘡,這就是細菌感染引起的,不及時 的話很容易擴散,而且也很容易感染成混合感染比如真菌細菌混合,細菌蟎蟲混合等問題,所以及時很有必要,可以用抗生素 但是不良反應會有很多,而且...

我臉上長了個粉瘤該怎麼辦,身上長了很多粉瘤,怎麼辦

手機使用者 本人曾經長過粉瘤,第一次長起來,以為是上火,洗洗臉敷敷 抹點蜂蜜,結果越來越大,越來越疼,最後跑到醫院醫學美容科割了一小刀,把膿擠出來,大概10天左右就好了。第二年,臉上又起來一個粉瘤,這回不敢大意了,沒等它長大,就跑到醫院去了,醫生說沒辦法,得等著它長大後才能割,回家自己仔細琢磨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