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後跟長了一層很厚的角質怎麼辦,如何去掉腳後跟的厚厚的角質層

時間 2022-02-22 02:55:10

1樓:娘是陳婷婷辭

跟隨以下的護腳方法,每星 期為腳部做一至兩次全面護理,可使雙腳又白又滑,閃閃生輝。

護腳第1步 去甲邊死皮

由於腳部的角質層較多,故此腳甲邊特別多死皮。你大可到美容店購買一支軟皮甲油,以去除腳甲旁的死皮;而用法亦十分簡單,只要在甲邊塗上,待十秒後便可用棉花抹去死皮,使腳趾看來清潔。

護腳第2步 磨腳跟 去死皮

腳跟部分是最經常與鞋磨擦的部位,所以容易聚積厚厚的死皮。用暖水浸雙腳五分鐘後,待腳部**回覆最柔軟時,就可使用磨皮石去除腳跟死皮。

護腳第3步 磨砂淨色素

腳麵部分的色素不均勻,會使雙腳膚色看來呈灰瘀色,用腳部磨砂膏全面為雙腳做去死皮護理,加上按摩五分鐘,可使雙腳膚色回覆白滑。

護腳第4步 日夜間滋潤

其實腳部與手部一樣,也需要用 lotion日夜滋潤,以保持彈性及柔軟。每日早晚塗一次腳部潤膚膏,可使雙腳保持最佳狀態,十分簡單有效。

護腳第5步 襪深層護理

晚上塗上lotion後,再穿上專用的保濕修護襪,可有深層滋潤的效果,使雙腳**有如做過樣,看起來光澤幼滑。此護理建議每星期做一至兩次。

2樓:胖嘟愛生活

腳後跟開裂起脫皮不用愁!教你個土方法,輕鬆修復死皮角質,學學

如何去掉腳後跟的厚厚的角質層

3樓:華需花費與

1.首先泡腳,使腳部角質變軟。

2.輕輕用毛巾擦乾腳部,如果腳後跟繭比較嚴重的朋友可以使用銼刀較粗的一面,如果繭不嚴重的朋友就使用銼刀較細的一面。不要太大力,按照同乙個方向把角質祛除即可。

3.使用銼刀把整個腳部輕微磨磨,使表面平整。

4.毛巾擦乾腳部後,在腳部多多塗一些化妝水及護手霜,由上而上裹上保鮮膜。

5.睡覺前從上而下穿上襪子睡覺。

4樓:你才是大魚

腳後跟厚厚的老繭怎麼去除,很簡單

腳後跟的皮很厚很硬,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所需容器:食鹽、潤膚露。

1、首先在容器中倒入食鹽。食鹽顆粒有殺菌消炎的作用。

2、之後再容器中倒入潤膚露。潤膚露能使得**光滑。

3、之後將兩者混合均勻,充分溶解。

4、之後將溶液塗抹到腳後跟的硬皮處。

5、過一段時間就會發現硬皮消失了。

6樓:專注生活小技巧

腳後跟死皮又厚又硬?教你快速軟化死皮小妙招,太棒了

7樓:景德鎮市唐龍陶瓷****

您好:這是由於平時走路引起的**角質層增生,一般對身體是沒有影響的,就相當於墊了個鞋墊,祝您生活愉快。

8樓:匿名使用者

用熱水泡腳1個小時以上,每天泡堅持半個月就會好轉。如果是腳底有老繭的話泡腳後剪掉就行了。但關鍵還是你的工作可能是長期站立。這個沒辦法解決。

9樓:兔胖胖和胖兔兔

腳後跟角質層角化過度造成的 經常泡腳或去修腳店能緩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水泡泡 在清理看看

如何去掉腳後跟的厚厚的角質層?

11樓:隨浩博機武

買一套修理指甲的工具

用溫水把角質層泡軟後

用專用的磨角質層的工具來磨

然後塗上百雀羚護膚

腳後跟有很多死皮,怎麼辦

12樓:回花田巧風

推薦你使用中草藥成分的愈裂利膚霜,能有效修復乾裂滋養肌膚,配合贈送的腳跟保護套效果更好

13樓:專注綜藝搞笑

腳後跟有死皮不要慌,只需這幾招,死皮輕鬆掉下來!很乾淨!

腳後跟的筋疼,怎麼辦,腳後跟有一根筋痛是怎麼回事。怎麼好呀

冼思營山雁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我建議你使用飛鷹活絡油.用於溫經散寒 祛風除溼 活血止痛 用於肌肉痠痛 風溼骨痛 新舊扭傷 關節炎痛 蚊蟲咬傷 扭傷腫痛 手腳腫痛 腰腿筋痛 骨刺 坐骨神經痛。每日宜用藥油數滴,擦上患處三次,用指尖在患處最痠痛的部份,進行適當的按摩 指壓 推拿 揉按15 20分鐘,力...

烏龜眼睛上面長了一層白膜怎麼辦?

你的龜龜是得了白眼病 得病原因可能是水質差造成的 養龜一定要注意水質!白眼病需暫時離水乾養,但必須每天定時用溫水泡澡2到3次 每次30分鐘,每次泡完澡在小龜眼睛上塗抹一些紅黴素軟膏,快的話,一般一周左右即可痊癒。慢的話,需一兩個月才有好轉。如果小龜長時間沒有進食,可以泡葡萄糖水,以補充體力。另外要將...

我的腳後跟脫皮怎麼辦

思念浪漫的歌 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受腳底脫皮裂口困擾,氣候乾燥的季節,腳後跟開裂的疼痛更讓你舉步維艱,夏天秋天來臨,滿腳底板的脫皮和裂口讓你對涼鞋失去了信心。我們先看下腳底板脫皮裂口是什麼原因造成的。腳後跟脫皮的原因 1 真菌感染。腳底出汗或鞋子封閉不透氣,或是幾天不換襪子,不洗腳,在家習慣光腳板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