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幾個月才能看出純不純,金毛狗狗幼犬月的能養活嗎

時間 2021-10-18 08:01:26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型犬的話,有的乙個多月就能看出來。金毛狗狗幼犬乙個月的能養活的。我家有5隻狗,有兩隻金毛,都是乙個月抱的。你要養狗狗了嗎?這有幾個注意事項,看看吧,希望有幫助(*^__^*)

初養幼犬注意事項:

1、不能給剛領回家的小狗狗洗澡,因為它剛到了乙個新環境,情緒比較緊張、困惑,身體抵抗力也會較平時低。這時給它洗澡容易造成狗狗著涼感冒。若一定要洗,請務必保證洗後迅速用乾毛巾將狗狗裹起來,擦乾後用吹風機吹乾,吹時要從狗狗屁屁至頭逆毛吹並不停晃動風筒隨時注意溫度,避免把狗狗燙傷。

2、最好選用幼犬**餵飼(幼犬和成犬身體所需之營養成分有些不同)。若它消化不好,則可用少許開水將**浸軟後喂(以水不超過**的1/3為適宜),注意晾涼了再喂,別燙著它。

3、一定不要喂它吃牛奶和火腿腸之類的食品,喝牛奶可能會導致因消化不良而引起的拉稀。其它人食用的東西最好也不要喂,因為狗的身體需求與人不同。(而且通常人用食物對狗狗而言含鹽量也過高)。

4。餵食日總量可根據犬種大小不同以不超過50~80克為宜。不要因為它一副好像沒吃飽的樣子就多喂它(小狗都這樣,它們還沒學會控制自己的食慾)。

5、不要限制小狗飲水,清水的**一定要充足,保證它隨時都可以喝到。

6、幼犬比較怕冷,天冷時要注意保暖,若有必要可以考慮用暖水袋(但要多墊一些布或舊衣服以免過燙)。

7、5個月齡之前的小狗盡量不要帶它外出,因為幼犬的免疫系統還沒有完全發育,抵抗力較低,容易受外界病菌的感染。再者此時狗狗的骨骼還未完全發育好,長時間走路會導致骨骼變形。

8、不可使用人用的洗髮水給狗狗洗澡,因為人和狗的**酸鹼度不同。給狗用人的洗髮香波會造成狗狗**過敏,重者引致脫毛。若買不到犬用的香波可以使用中性溫和一些的香皂。

9、當狗狗患感冒或感染其它疾病時,應及時就醫。無條件時,可在向當地獸醫諮詢的情況下有選擇的餵狗吃些人用藥物,用藥日總量以**量之1/4~1/5為宜。勿隨意餵狗吃人用藥品,人用感冒藥對狗有毒。

注:若當地無獸醫,可考慮在論壇求助。現在網上養狗高手很多啊:

)10、2~5個月的狗狗可能還不大會在你指定的地點大小便(可能有個體差異),此時不要過於嚴厲的指責它,更不可打它。養狗要有愛心和耐心。

2樓:稽芸湛香梅

金毛乙個多月就能看出來啊

臉型,毛色,耳朵

乙個月能養活啊

我們家金毛還不是34天就抱回來了

3樓:芝娃娃車

乙個月金毛狗狗幼犬 要花很多心血照顧 少看一眼都出問題 照顧好當然能養活 照顧不好都是很容易死的

4樓:就愛收

用心去養,沒有問題,狗狗太小的是開不出來的。只要爸爸媽媽都是金毛哪他就是純的,只能說是品相!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就是要格外愛護,你要是上學或上班就最好不要養太小的狗,不能很好照顧~

狗狗掉牙是幾個月的狗狗,狗狗幾個月換牙 幾個月結束

狗狗換牙一般會在3 6個月的時候。因為乳齒脫落,新的恆齒正要冒出來,常用咬東西方式減緩換牙的不舒適感,幫助牙齒順利長出牙齦。其次,主人可讓換牙時的狗狗咬些小碎冰塊。這些東西不但具有酥脆的感覺,同時冰涼的感覺也可暫時麻醉長牙的疼痛。狗狗六個月大時應該換牙完成。20天左右開始長牙。4 6週齡乳門齒長齊。...

母牛配種後幾個月能看出配種成功,母牛配種後4個月啥狀況 百度

sherry鈫 掌握好配種時間,做好適時配種,是提高母牛受胎率的關鍵,如果要確定母牛是否發情可以使用倍特雙牛排卵測定儀,可以正確掌握配種時間,適時配種,防止誤配漏配。母牛配種後4個月啥狀況 母牛配種受胎後有哪些變化 瑾瑜 出自成語 握瑾懷瑜,比喻擁有美好的品德 昊天 思聰 展鵬 笑愚 志強 炫明 雪...

幾個月大的狗狗可以訓練什麼,狗狗幾個月可以開始訓練動作 20

mk念卿 訓練內容 大概2個月左右,就可以開始對它進行訓練了。培養訓練狗狗如何聽話 如何保持衛生清潔 定點大小便等簡單的行為 生活習慣 隨著狗狗慢慢長大,大概3 6個月後,身體發育健全之後再過渡到技能方面的複雜訓練,比如臥倒 坐下 站立 跳躍 奔跑等等。不過並不是所有的狗狗都能通過訓練達到很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