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大的狗狗可以訓練什麼,狗狗幾個月可以開始訓練動作 20

時間 2021-11-03 02:35:12

1樓:mk念卿

訓練內容:

大概2個月左右,就可以開始對它進行訓練了。培養訓練狗狗如何聽話、如何保持衛生清潔、定點大小便等簡單的行為、生活習慣;

隨著狗狗慢慢長大,大概3-6個月後,身體發育健全之後再過渡到技能方面的複雜訓練,比如臥倒、坐下、站立、跳躍、奔跑等等。不過並不是所有的狗狗都能通過訓練達到很好的效果,這與狗狗的品種、性情、智商都有關係,因此當你碰到麻煩時,需要耐心一些。

訓狗小技巧:

制止狗"做壞事"要把握準時機。糾正的時機不是在狗做完之後,而是在準備做的那一瞬間,以果斷有力的命令制止它;

訓練要在狗狗較為熟悉的、安全的、安靜的地方進行為佳;複習已經理解的東西時,在稍為分散注意力的地方進行;複習已經完全掌握的東西時,在更為分散注意力的地方進行。這樣,逐步地訓練把狗的注意力集中到自己身上;

初次訓練很難集中狗的注意力,這時一定需要有耐心,絕不能操之過急。因為訓練本身也是鍛鍊主人自己的持久力;

每次完美地完成任務後,立即給狗獎勵是最好的辦法,比如喂點零食等。如果不能讓狗感覺到訓練是快樂的,那麼是不能達到預期的訓練目的的。

每日短時間地訓練更具效果。例如,與每天1次,每次20分鐘相比,每天2次每次5-10鍾,更能使狗保持新鮮感;

2樓:匿名使用者

3個月開始訓練狗狗的協從和~基本的服從,如~出門必須自覺升脖子讓人帶項圈;立正;坐下;之類的簡單專案。這樣6個月的時候一般狗狗就能基本理會你所說所發指令的意思~就能開始正式訓練了,訓狗其實就是重複做一件你想讓狗狗去做的事,反覆做中間加以鼓勵或批評~這樣時間長了就形成條件反射~

養好狗其實很簡單~對狗不能溺愛~該吃的時候必須吃~碗理的東西規定時間內不吃完~立刻拿走~不要怕它餓著~歸結一句話~養狗必須嚴格按規律餵養~大小便問題~其實很好解決~狗狗吃完後半小時之內肯定就要拉~很多都是吃飽了馬上就要去 拉~這時候你就可以~在它一吃完~就把它拉到你指定的排洩地點~沒拉完不能離開~跑的話就訓斥它~但是最好不要打~這樣反覆幾次~也就形成了條件反射~

3樓:匿名使用者

狗的基本訓練

(1)、你首先要讓狗記住你對它的呼喚。

在餵食物之前叫狗的名字,這樣的名字要求響亮、音節緊湊、鮮明,倒不是為了好聽,而是這樣的名字容易讓狗記住。狗會因為食物的吸引跑過來,但久而久之,它會記住自己的名字。

(2)、讓狗在你面前坐下來

方法是輕輕按一下狗的後胯,這時狗會很聽話地坐下。然後再把食物給它。狗會認為食物是它完成了這一切命令之後的將勵,從而牢牢記住你的指令。

如果你讓你的小狗坐著吃飯,成年之後的它會一直保持這樣的習慣。

(3)、小狗學會坐著之後,可以訓練它趴入。

標準的要狗趴下的指令是在發出"趴下"的口頭指令的同時,用手輕輕拍一拍狗面前的地面。當然你也可以採取用腳後跟跺一跺地板的方式,這種方式很有個性,但 卻有可能讓你遭到養狗行家的嘲笑。訓練有素的狗是這樣的:

它們對那些通用的命令做出最合適的反應,同時與自己的主人靈犀相通。如果你的小狗不願意就這麼趴 下,你要幫助它完成。抓住狗的前腿向前伸,輕輕地把它的身體壓向地面。

當狗終於完成趴下的時候,誇獎它摸摸它的頭頂,反覆重複這樣的動作,加強狗的印象, 直到它記住為止。

另 狗狗訓練的10對10錯狗狗和我們一樣,也會犯錯誤。錯了不要緊,改了還是好同志。那麼,怎樣才能有效地糾正狗狗的過失呢?

請您掌握如下訓練原則——十對:1.糾正狗狗的錯誤之前,必須和它建立真摯的友誼。

2.考慮使用可以根據力度伸縮的專業犬鏈控制大型犬,比較容易引起它的注意。3.

在它“作案”時抓現行,哪怕僅僅幾分鐘之後的責備也會讓它茫然無措。4.在有把握時才增援。

5.用好吃的、好玩的、關心和誇獎鼓勵聽話的好狗狗。6.

糾正壞習慣時要持久和堅決,不可姑息遷就或半途而廢。7.糾正後給狗狗製造同樣的機會,如果這次做對了,就要及時獎勵它。

8.在狗狗犯錯誤的過程中用有噪音的物體和低沉的嗓音轉移它的注意力。9.

在戶外訓練時必須給狗狗佩帶項圈和狗鏈。10.在他人面前糾正狗狗時,不必不好意思,但也要照顧狗狗的自尊心。

十錯:1.不要對狗狗嚴厲體罰,也不要用它咬壞的東西打它。

2.不要因為它不聽話就對狗狗大喊大叫,那隻能使它更茫然。3.

不要追趕狗狗,那會使淘氣的狗狗更興奮,使膽小的狗狗因恐懼過度發生危險。4.不要逼迫那些一時無法明白口令的狗狗,高壓可能使它產生自暴自棄的壞情緒。

5.不要向上提拉頸鍊,會傷害狗狗的脖子,甚至造成生命危險。6.

不要把狗狗單獨留在狹小黑暗的空間,想想自己兒時被幼兒園阿姨關禁閉的感受吧。7.不要在事後懲罰闖了禍的狗狗。

8.不要用斷食斷水的方式懲罰它。9.

拒絕那些使你感到危及你和愛犬親密感情的建議,即使是來自專家的。10.不要喜怒無常地對待它,也不要把你的壞情緒發洩到它身上。

狗狗幾個月可以開始訓練動作 20

4樓:暴走少女

1、小狗的話。建議從70天時開始逐步訓練。一般來說,三個月到六個月這個期間是最容易訓練的。這個時間段要抓住。但是並不是說過了這個時間段就不能訓練了,只是說相對容易一些。

2、狗的品種不一樣。智商和服從性也不一樣,所以主人一定要有耐心。讓它形成好的習慣。就算已經是成年狗。仍然可以訓練。

3、首先要讓狗熟悉自己的名字。然後再訓練大小便的位置。一般小狗狗吃飯後半個小時或喝水後15分鐘就會排洩。

以及睡醒後。當它在到處嗅的時候可能就是在尋找排洩地點了。這時候就帶它去指定地點。

使用你習慣的口令。不厭其煩的教。必要時可以讓它感受到你生氣。

但是不要主要對它造成傷害。

4、還有就是可以使用報紙,第一次讓它先排在報紙上。每次它排洩就讓它在有味道的報紙上去,慢慢它就會懂了。其他更高階的訓練就要主人耐心的教導。比如可以用食物引導。

擴充套件資料:

訓狗方法:

1、排洩訓練

必須最早開始,卻也是最受爭議的訓練,就是訓練小狗到屋外排洩。排洩訓練正是運用正面加強物,也就是各種食物、玩具獎賞的最好時機。除了在寵物做對時給予獎勵,加強這項行為外,另一個祕訣就是預知寵物的排洩時間。

狗兒通常會在散步、吃東西、喝水或玩耍之後,或者在您不小心提防的時候排洩,若想要使訓練有效,就得仔細觀察狗兒的進食、飲水情形,並且設定一個安全區,也就是狗狗絕對不會在此排洩的地方。

最理想的安全區,就是狗的窩。如果家裡沒有狗籠,那就儘量讓小狗在浴室或是洗衣房中解。

2、小狗的服從性

運用小狗的服從,是訓練上一個有趣的話題。小狗通常被認為要到六個月大之後,方能開始正式訓練。可是許多小狗常在六個月大之前,就學會了一些不好的行為。

一隻被認為沒法學習乖乖坐著不動的小狗,卻可以學會咬壞它找得的每一隻鞋子,或者跳到每個客人的身上。

誤以為小狗只學得會[不好的]行為,卻學不會[好]的行為,正是種矛盾現像的根源。解決之道在於徹底檢討教導小狗的方法,而不在於懷疑小狗學習能力。

傳統上,訓練狗的方式都集中在強迫狗[服從]。雖然[強迫]是處罰嚴重不當行為的有效工具,可是用強迫的方式。想讓狗學習新的行為,效果可就沒那麼好了。

這種強迫的方式,容易不分好壞地壓抑一切的行為,而不只是不好的;

太早對一隻狗強加太多的訓練,反而可能導致訓練失敗。想要避免這種情形,就應該把心力集中在運用正面獎勵的方式,訓練正確的行為上。

3、限制小狗活動範圍

想要儘快制止小狗到處漫遊,就要定出一個它絕對不可以跨過的界限。很多人會用圍籬關住小狗,但雖然圍籬可以關住小狗,在使用上卻十分不便。比較好的做法是用繩索來達到限制小狗行動範圍的目的。

首先,到五金店買一條彩色的繩子。然後放一小截在門口或玄關處。把小狗放在繩子的一側,自己則坐在繩子的另一側。

當小狗想跨過繩子時,跟它說[不可以],然後對它噴水。再把小狗放回繩子的另一邊,當小狗又想跨過繩子時,再跟它說[不可以],並對它噴水。

重複這個訓練,直到小狗知道不可以跨過這條繩子。逐漸加大繩索圍住的範圍,直到繩子圍住整棟屋子為止。很快地,您就不再需要圍籬之類的東西了,取而代之的是您在小狗心中築起的圍籬。

5樓:傻diao喵喵

1個月就可以訓練它大小便了

如果想要訓練更復雜的,在六個月的時候,是狗狗訓練的最佳時期小狗一個月大的時候就可以開始訓練了,小狗學會定點方便是很快的,只要你在最初的幾天裡有耐心,一般都可以成功。定點的地方有很多,有人是指定在廁所的下水道,有人用寵物店買的狗廁所,有人用報紙,放在離小狗的窩遠一點的地方。我覺得報紙不夠吸水,所以一直用尿不溼,每天換一次就行了,也很方便。

最開始的時候可以用報紙或者尿不溼沾一點小狗的尿,或者擦擦小狗的屁屁,然後放在固定的地點,小狗會自己找有味道的地方方便的。如果他不會找,你就要注意觀察。小狗在方便前總會有一些固定的動作,比如低著頭在一個小範圍裡反覆聞,來回走,轉圈等等,一發現這種動作,就把他抱到指定的地點讓他方便,在他方便完了以後誇誇他,讓他知道他做對了。

正常的小狗的生活應該是比較有規律的,吃完了飯,或者睡醒了覺,都會想去方便的,注意觀察這個規律也會幫助你知道小狗什麼時候會想方便了。

如果想讓小狗習慣在外面上廁所的話,大體上應該從4-5個月大的時候開始。在此之前,小狗神經和肌肉發育還不充分,很難在家裡憋住,教育他也很難記住。最開始一天要帶他出去4-5次,也就是在小狗平時上廁所的時間要帶他出去,讓他在外面方便。

而如果他在家裡方便了,就要在現場教育他,讓他知道你不高興了,同時要把現場擦乾淨,不要留下味道,可以用84消毒液之類的反覆擦,把味道去掉。隨著狗狗越來越習慣在外面上廁所,帶他出去的次數也可以逐步減少,但最終不能少於一天兩次。

e寵忠心為您解決問題,祝你成功~~

6樓:kindy小凱

樓主你好

我訓練的時候是按部隊的人給我說的,是在每天同時帶它去指定地點在那等著他大小便,然後注意觀察他什麼時候大小便,一般他在原地轉圈或者低頭到處聞到處轉的話那就是要大小便的節奏了,所以你就要馬上帶它去指定地點。這個樣子大概1個月的時候它就會自己去了,這是部隊的飼養員天天跟狗結合的,至於寵物訓練員怎麼搞的我就不知道了

如果幫助你了,請採納

狗狗掉牙是幾個月的狗狗,狗狗幾個月換牙 幾個月結束

狗狗換牙一般會在3 6個月的時候。因為乳齒脫落,新的恆齒正要冒出來,常用咬東西方式減緩換牙的不舒適感,幫助牙齒順利長出牙齦。其次,主人可讓換牙時的狗狗咬些小碎冰塊。這些東西不但具有酥脆的感覺,同時冰涼的感覺也可暫時麻醉長牙的疼痛。狗狗六個月大時應該換牙完成。20天左右開始長牙。4 6週齡乳門齒長齊。...

寶寶幾個月可以接觸狗狗,新生兒幾個月可以接觸貓狗

一般來說,在注意狗狗衛生的情況下,寶寶在6個月以後就可以接觸狗狗了。在每次接觸狗狗以後,都需要清潔雙手。尤其是在狗狗舔人或者流口水的時候,更容易將細菌傳給人,因此,更需要認真清潔雙手。家長如果想要養乙隻狗來陪伴孩子成長,那麼不妨挑選以下幾種狗 1 西施。西施是一種很溫順乖巧的小狗,性格也很開朗活潑,...

狗狗一般到幾個月開始認主人?狗狗幾個月開始認主人

狗狗被帶回家後大多在2 3個月左右認主,當把小狗帶回家,剛開始不太熟悉,雖然餵養互動的次數的增加,狗狗也會越來越熟悉主人,這個時候不僅會從氣味上,從行為和肢體上狗狗也更加能分辨出主人了。狗狗認主後會對主人特別熱情,會主動跑到主人跟前蹭主人的腿,不停的搖尾巴 主人在哪,狗狗就跟去哪,待在主人身邊狗狗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