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懂狗狗的鑑定下,這是啥狗狗

時間 2022-07-08 15:30:11

1樓:清湯豆腐腦

有點像小金毛犬,但是只有6分像,要麼是金毛的串串,要麼就是中華田園犬,哈哈,其實是什麼品種的狗都沒關係,這麼可愛!

2樓:法曼妮公主

你好樓主

首先明確的告訴你樓下純屬胡扯,

先不說他發的京巴**跟京巴一點關係都扯不上。

金毛是大型犬,京巴是小型,這兩種狗是無法交配的,現在的人一看見黃色垂耳朵狗就說是金毛串。

你的狗狗是乙隻小型犬,是完全沒有金毛血統的。更沒有什麼京巴血統。

這只狗狗串了很多代,身上已經看不出任何具體血統,所以是乙隻小串串,沒有品種的。

樓主採納哦~

3樓:你_致命的愛

金毛與京巴犬的雜交,因為毛像金毛,嘴型像京巴犬(其實不確定是金毛的雜交,因為很多狗都是黃色的毛,只是金毛的毛色一般都會想到它)

金毛:京巴犬:

嘴巴挺像京巴犬的吧?

4樓:拿菜刀出來磨

中華田園犬和金毛的串串。

5樓:什麼狗暱稱丶

這不是金毛串 這是鬍子狗

6樓:莫裝單純

看毛色像金毛,但是頭型不太像,你可以等他長大一點再看看,應該不是很純的狗狗,但是很可愛的,不要用品種來判定吧,喜歡就好

7樓:樹1獺

能拍正面的清晰照嗎?

請問這是黃臘石嗎,哪位懂的請幫忙鑑定下,謝謝

真品可以製作雕件的,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請問這是黃臘石嗎?各位專家 您的這塊是蠟黃石,至於雞血石,主要產於浙江省昌化地區和內蒙古的巴林右旗。蠟黃石裡是沒有這個品種的。但一般的蠟黃石很少有紅色,也是比較稀有的。當然跟雞血比還是差了很多,畢竟如此大的雞血5000怎麼可能拿到呢。這塊石頭...

這是什麼品種狗狗,這是隻什麼品種的狗狗?

邊境牧羊犬中的金邊,如眼神靈活就是純種 酷如人一樣 如眼神溫和 對照金毛 有可能是與金毛雜交的,這兩種狗都是狗中的高智商者,雜不雜交都值得擁有的,當然,前提是你喜歡狗狗。 奔跑中的蝸牛 這個白色的小狗狗是什麼品種? smeil寶寶寶寶 有點像金毛,又不完全像,應該是金毛的串串 這是隻什麼品種的狗狗?...

懂狗狗的幫我看看,這是乙隻什麼狗?謝謝

小寵胡醫師 小串串,中華田園犬。幼犬的話像小孩子一樣,要少量多餐,一般一天應該喂三到四頓,一次大概三十粒左右,用溫開水泡開,水不要太多,要注意定時定量的餵養,以便養成定時定點排便的習慣。喂的量要以吃完後肚子平了為宜,餓著只會狗狗發育不良,且免疫力差,容易生病。另外適量搭配一些有營養的東西,如煮熟並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