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黃臘石嗎,哪位懂的請幫忙鑑定下,謝謝

時間 2022-03-27 07:15:13

1樓:知道收藏

真品可以製作雕件的,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請問這是黃臘石嗎?各位專家

2樓:

您的這塊是蠟黃石,至於雞血石,主要產於浙江省昌化地區和內蒙古的巴林右旗。蠟黃石裡是沒有這個品種的。但一般的蠟黃石很少有紅色,也是比較稀有的。

當然跟雞血比還是差了很多,畢竟如此大的雞血5000怎麼可能拿到呢。

3樓:瀧巨集峻

這塊石頭用**看是,但具體還需要看事物才能準確判斷謝謝。

我這裡有乙個黃臘石想出手可是我不知道**請知道的朋友幫我鑑定一下。

4樓:劉三勤

大小不知道,造型還可以,目前價位在300元左右.

我有一塊黃臘石,請專家鑑定一下,能值多少錢,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塊天然黃臘石,請專家鑑定

6樓:宅~男

那要看是什麼樣的,也許很值錢

懂玉石的老師幫忙鑑定下,這是田黃石還是黃蠟石,還有就是有價值?我用美工刀可以輕鬆劃出印 10

7樓:你們給朕站住

黃臘石和田黃可以從硬度就行區分,田黃石的莫氏硬度為2-3,而黃蠟石的莫氏硬度為6.5-7.5,與玉相近,因此雕刻田黃石用雕刻刀手工雕刻即可,而雕刻黃蠟石則必須用機器 。

所以這是田黃石哦~

請幫忙鑑定我這塊黃蠟石隕石謝謝

8樓:鍾離無射

黃蠟石是可以肯定的,上面的晶印應該不是熔融產生的。隕石?存疑?

9樓:結印廬

是黃蠟石,上面的是晶印。

10樓:不能再打中福了

這塊石就是六安的黃臘石,質地不是很好,如果過小就沒有價值了,大點可以當看石。

大家幫忙看看這幾塊是黃臘石嗎最後一塊能看出來是冰種嗎

11樓:閒暇沒事答答題

從**看,東西是黃蠟石。玉化程度較好。至於冰種的說法,最開始起於翡翠,現代延伸到瑪瑙,海藍寶石,天河石,綠松石等品種。個人意見,不喜勿噴。

請各位高手幫忙鑑定一下這塊黃蠟石的價值吧。 5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寶貝,確係真品!造型厚重!市場估價5萬左右!!公升值空間還很大!!請妥善儲存!!防偷防騙!!您若滿意,謝謝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蠟石沒有多少價值。一沒型,顏色發白。最多就一兩百塊錢。

14樓:晏明昱

奇石你這個神仙都難斷呀,自己喜歡就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說,沒有什麼價值,5萬元賣給樓上的吧

請問這是哪位書法家的印章, 急 請問這是哪位書法家的印章

衍舉 褚衍舉,字薦賢,1939年出生於山東省古城台兒莊,中國書法家協會會員 山東書協理事 棗莊市書協名譽主席 研究館員 濟南秋楓堂特約書法家。作品曾入選全國第四屆 五屆 六屆書法展。1990年在中國人民革命軍事博物館舉辦 褚衍舉師生書法展 1992年協助策劃承辦 全國第四屆中青年書法篆刻展覽 並特約...

有懂木頭的嗎?請問這是什麼楠木,有懂木頭的嗎?請問這是什麼楠木? 50

張明星 是金絲楠 沒錯,紋 理很漂亮 冬天的娃娃的家 這是香楠 xi ng n n 香楠 學名 aidia canthioides champ.ex benth.masam.又名 臺北茜草樹 水棉木等,屬茜草目,茜草科無刺灌木或喬木,高1 12米 枝 生於海拔50 1500米處的山坡 山谷溪邊 丘陵...

請問這是初潮的症狀嗎,請問這是初潮的症狀嗎 10

不用急,正常生理現象,女生都要經歷的。 不要急,女生都要經過這第一次 啊,女生剛來是會有寫不舒服,還會來的沒規律,不過很快就會好了。還有,小妹妹,有什麼不懂還可以問你媽媽,不要害羞呦。請問這是初潮的症狀嗎? 聊遠定洋 是初潮的前兆,你馬上馬上就要來了 我們女生都是這樣子的,一般初潮的量極不規則,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