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懂狗狗的人士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品種,是柯基串串嗎,和什麼的串?我沒分了,幫幫忙,萬分感謝

時間 2021-07-24 12:29:29

1樓:蘇戈兒

不是土狗應該是個柯基串串,快半歲了吧五六個月的時候換牙,長不大,的身子稍長,腿會比較短,狗長到八個月就不會長個了。收養的狗狗,家養要打疫苗,體內體外驅蟲的。這樣才安全,我做寵物用品狗狗需要的東西我都有,+ 我 希望採納

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狗,有人說是柯基串串,像嗎

2樓:司

應該是柯基和牛頭梗的串串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柯基串,從體型上來看,整體都像柯基,但是每個特徵都離柯基的標準差一點,腿長了一些,耳朵尖了一些,頭長了一些,身長短了一些,尾巴也長了一些,但都接近,所以肯定是柯基串!

請大家幫忙辨認下這是什麼狗??是柯基和其他狗的串串麼?……

4樓:走在風裡的孩子

肯定是串串,是不是跟柯基串的,就看不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柯基犬串,柯基犬的腿沒有這麼長

6樓:匿名使用者

雜的吧,外形偏向中華田園犬

7樓:石頭

中國田園犬,堅定完畢

大家幫忙看一下,我這個是不是柯基的串串,如果是,那麼是柯基和什麼狗狗的孩子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寶貝兒很可愛。但是目測和柯基沒有直系的血緣關係。

9樓:rp瑞鵬寵物醫院

這個不是柯基串,就是普通的串串狗。

10樓:無敵小怪獸

不是,就是普通是串串

11樓:他高階技工剛

你這個狗和我家的一模一樣?

懂狗狗的,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品種?謝謝

12樓:

--------上面的狗狗是博美犬的一種(**不太清楚,是褐色或者黑色狐狸博美犬)。下面的狗狗是黑色狐狸博美犬的混血狗狗。

13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串串狗,不是拉布拉多犬。

串串狗活潑、聰明、健康、機警、忠誠,狗狗所具有的所有優秀品質,它們都有,當然也有自己的小毛病。

每隻串串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串串狗的智商大約可以排在純種犬中的第十),串串狗是一種活潑、聰明、健康、機警、忠誠的犬種,智商較高,有自己獨特的個性。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象拉布拉多。但是也可能是它的串串。如果長大一些還是短毛的話就確定無疑了。

15樓:陳榮花須俏

覺得這是一隻薩摩和鬆獅的串串。

活潑、聰明、健康、機警、忠誠...狗狗所具有的所有優秀品質,他們都有,當然也有自己的小毛病。每隻串串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串串狗的智商大約可以排在純種犬中的第十)

串串有憂於純種犬的抗病毒能力,犬瘟的串串,有一部分能靠自己的抵抗力抗過去,這在純種犬中是極為罕見的。

純種犬得心臟病的概率,要比串串高三倍。而且幾乎每種純種犬都有好多遺傳疾病。

大部分串串,會比純種犬對主人更忠心,不要小看一隻串串,它擁有了好多純種犬沒有的也迫切想得到的東西,好好對待它吧。望採納

16樓:杜一淳

我比較懂狗,但在我這裡,現在看不到影象,真心想幫你,幫不到你

這是什麼品種呀,柯基串串嗎?

17樓:果子

哈哈哈像只黃鼠狼啊。就是隻串串。可能不是柯基串串。

這狗狗挺笑人的。幹嘛非要關心品種,要是我遇到聰明的善解人意的服從性好的我就喜歡,就想養,不在乎品種的。其實國外也有很多當地的土狗的,只不過到了國內就成進口物種了。

18樓:

這是一隻柴狗串,但有點柯基犬的基因。

19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是的

柯基的短腿基因非常強大,不管怎麼串,短腿都會在的,

這條幼犬的腿可不短哦,所以不是柯基的串串

20樓:匿名使用者

從圖上看是中華田園犬的串串,不是柯基的基因,柯基短腿,沒有尾巴,大腦袋,不是名犬,也請善待狗狗。

2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純種狗,是雜交串串。可能有柯基犬的部分基因。也可能有吉娃娃的部分基因。僅供參考。

22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這隻狗和柯基沒有任何關係。

23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田園犬 看不出柯基的品相

請問愛狗人士,我家狗狗是什麼品種的?是柯基犬跟比格犬的串嗎?謝謝

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字,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雁過留聲 印章和落款是篆體 蔣中正印 蔣中正 是蔣介石的名字,確定的話,有收藏價值。 這好像是蔣忠正印的繁體隸書印章 這是蔣介石的手印 蔣中正 wr大 在生活中,你可能總是會抱怨,對方不能準確地get你的意思。有時候你覺得自己已經說得很清楚了,但實際上,過了一段時間你才發現,雙方的理解卻可能大相徑庭...

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狗狗,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狗?

這是羅威納哦 智商排名前十呢 很聰明的 不過體型較大 不信你去網上搜下羅威納。串 肯定是阿拉斯加或哈士奇和土狗配下的 所以它的爸爸不是阿拉斯加就是。哈士奇 這是我們家的狗 阿拉斯加或哈士奇最起碼是立耳 你家的有點像笨。狗 真的串的太厲害了 應該是公阿拉斯加和母笨狗配下的。這是比格類的串串,很可愛,希...

大家幫忙給看看這是什麼魚,大家給看看這是什麼魚

平魚,學名鯧,是一種身體扁平的海魚,因其刺少肉嫩,故很受人們喜愛,主婦們也很樂意收拾,它同樣具有海洋魚的營養特點 富含高蛋白 不飽和脂肪酸和多種微量元素。平魚體近菱形,扁側,口小,背部青灰色,體兩側銀白色,體背小圓鱗,背鰭和臀鰭較長,且對稱,胸鰭大,無腹鰭,尾鰭深叉形,下葉長於上葉,產地大體與比目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