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人幫忙看看這是哪個年代的刀幣值多少錢

時間 2022-08-11 07:55:07

1樓:么娘

這枚古幣不是刀幣,而是新莽貨布。

即西漢之後,王莽建立的新朝(公元9年-公元23年)時期的貨幣。形制仿春秋布幣。

上邊鐫刻的錢文是懸針篆字,起筆圓如垂露,收筆尖若懸針,筆勢舒展,俊美絕倫。

新莽貨布在今天被視為中國錢幣的形象大使,很多銀行金融企業都以它做為logo。

**因素比較複雜,2023年有拍賣**大約1500元。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刀幣 ,這是 貨布 前面上寫著「貨布」二字 。

為王莽天鳳元年(公元14年)第四次貨幣改制時鑄,與貨泉並行,一布當貨泉二十五,亦當暫行留用的大泉五十錢二十五枚。 為王莽時期的錢  , 是古幣。

貨布製作較「十布」厚實工整,面背及穿孔有廓,中豎線止於穿下,「貨布」二字作垂針篆列於兩側,書體瀟灑俊逸。通長5.6厘公尺左右,平均重約16.

5克。貨布自天風元年至新莽滅亡(公元23年)鑄行十年之久,與「大泉五十」、 「貨泉」合為王莽三大.「長命錢」,故傳世較豐。

另外,此前近年來炒的不較高, 假貨橫市,下圖為假貨仿品

3樓:匿名使用者

秦朝,假的不值錢,真的上千萬,爺爺說的。

請高人幫忙看看這是那個年代的刀幣 值多少錢?謝謝啦!

4樓:諾力電動叉車

貨布,王莽天鳳元年公元14年,一布當貨泉二十五.目前真品市場價1200---1500元左右.

刀幣是哪個朝代的,值多少錢

5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春秋時期的。

簡介:春秋晚期至戰國時期的燕國、齊國、趙國、中山國所通行的刀類貨幣。其種類有:

a、燕國的明字刀、尖首刀、針首刀;

b、齊國的三字刀(齊法化刀)、四字刀(齊之法化刀)、五字刀(安陽之法化和即默之法化刀)、六字刀(齊建邦 之法化刀)、還有齊明刀、博山刀等;

c、越國的甘丹刀、白人刀、白人化刀、白化刀、王化刀等;

d、中山國的城白直刀和白人直刀等。

e、王莽新朝所鑄造的錢幣中有金錯刀。

高人幫我看看這個刀幣值多少錢呀

6樓:郭無敵

700-1000yuan,是春秋時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拿到央視的鑑寶去讓專家看看

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年代的,值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工藝的產品,沒多少歷史。往往是旅遊紀念品。價值不大。

9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近代工藝品,不具備收藏價值。

10樓:五味銘

從圖上看你這物件應該是現代旅遊景點商品!沒有價值!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祝你開心!

請問這是那一國的刀幣?價值大概是多少錢啊?

11樓:

現代仿古工藝品。仿王莽一刀平五千。金錯刀錢又稱一刀平五千,新莽年代製造,是王莽篡漢後更鑄的貨幣,又稱「金錯刀」。

12樓:寶寶

未見實物已知大概

提供藏品鑑定資訊幫助

建議帶著實物到當地的錢幣收藏市場

進行詳細的諮詢了解為準

同時那裡也有買家

祝收藏愉快

13樓:蘭欣彩

我的是齊國刀幣。請問可以賣多少錢

刀幣的價值和年代

14樓:匿名使用者

年代在春秋戰國時期,用刀幣的主要是齊 燕 趙三個國家,當然還有像中山等小國,一般來說齊國的六字刀跟趙國的直刀最值錢,燕國的明刀最不值錢,兩百左右···

請問這個是戰國時期的什麼刀幣,價值多少,求高人指點。

15樓:火星甴人

這是齊國刀幣,這是仿的,上面花紋不對

16樓:在開元寺滑行的孟仁草

他們都說是假的,賣給我吧。

17樓:卡洛雷魅影

我想想,好像是齊國的錢幣

刀幣是什麼年代使用的錢幣?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齊國的 之後秦統一六國該錢幣為圓形方孔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刀幣出現在春秋戰國時期!

20樓:匿名使用者

春秋戰國齊國的刀幣最為出名

21樓:匿名使用者

秦始皇統一七國後在全國發行的一種貨幣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秦國開始用的吧

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植物,謝謝,去請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植物,應該怎麼養。謝謝

鳳眼蓮。也叫水葫蘆。鳳眼藍 學名 eichhornia crassipes mart.solms 浮水草本。鬚根發達,棕黑色。莖極短,匍匐枝淡綠色。葉在基部叢生,蓮座狀排列 葉片圓形,表面深綠色 葉柄長短不等,內有許多多邊形柱狀細胞組成的氣室,維管束散布其間,黃綠色至綠色 葉柄基部有鞘狀黃綠色苞片 ...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鸚鵡,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品種的鸚鵡啊?

憨憨的賈老漢 如題,此鸚鵡應該是一隻花頭鸚鵡,是一隻雌性或者幼鳥。參加下圖 雌鳥頭部為灰藍色,翅膀外側的紅棕色羽毛區域比較小,上喙淺黃色,下喙灰白色。2 幼鳥頭部為綠色,下巴部分經常帶有灰色,上下鳥喙均為黃色。15個月大的雌雄幼鳥看起來都和雌鳥一樣,雄鳥要到30個月才能長成和成鳥一樣的羽色。2 花頭...

希望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年代的東東,是錢幣嗎

陶心齋主 這樣的品種,真品是 時期的銅質鈕釦 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左右 超過這一個 市場上可以大量 的 跟一組我的藏品比較看看!請各位老師,幫忙看看這枚錢幣是什麼朝代的,有價值嗎? 現代仿品。保寧通寶是遼代的銅錢,那會還是青銅時代,黃銅要到明朝嘉靖年間才製造出來。 不是通寶年間的麼,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