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行的老師幫忙看看這碗值錢嗎,什麼年代

時間 2021-05-06 08:06:55

1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這碗是明未時期豆青釉,價在五千左右

懂行的老師幫我看看這銅碗看真嗎?

2樓:牽只螞蟻逛大街

只有銅碗百分百是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沒有假。

4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做舊處理的臆造品。清代沒有把歷代帝王肖像做到杯子上的。

請懂行的老師們給看一下這是什麼年代什麼窖口的碗啦? 50

5樓:一槌定音

器物名稱:青花纏枝牡丹紋大碗

製作年代:現代

**中這件瓷器無論是釉色、用彩、制胎、形制均為當代特徵,畫片為傳統畫片。從底款看,為商家制定瓷器。

該瓷器為現代製作的傳統風格瓷器,從瓷質看,應為湖南醴陵燒製。屬於實用型器具,不屬於收藏品範疇。

該瓷器只有使用價值,不具備收藏價值。

6樓:每一天每一生

超市有售,量多從優。

7樓:查詢中

現代貼花工藝瓷器碗,機械拉胚,現代化工釉,大批量的產品,沒什麼窯口可言,實用器具,超市大概兩三塊或四五塊乙個。

8樓:額度是對方

現代實用器皿 可微波加熱

懂行的老師幫看一下謝瓷碗有價值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現在仿的成化鬥彩盤。唉,做個擺設吧。

懂**的老師幫我看看這一品堂瓷瓶假的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雨中我流淚是?花花花干幹唄,長得好看你長得漂亮,是男生的花兒美麗人也多,看的人也多。這種話了是太好了嘍,太漂亮咧,質量又好,那樣的好。沒臉人也多,肯定是有多嘍,太棒了!

什麼年代的古董碗呢?價值大概多少,懂行的朋友幫我看看,急,謝謝 50

11樓:不惜

是古董,但價值不高,是晚清**時期醴陵的碗,現在的價值是一百元吧。後面兩個疊放在一起的是清中期景德鎮的碗,**也是一百元。

請懂行的看看這盤子什麼年代價值如何 5

12樓:可悟

這大碗是上世紀七八十年代生產的,距今也就三五十年左右,由於是民窯的實用器所以沒有收藏價值不過放在家裡盛個飯裝個湯還是很實在的

13樓:小淵家道

首先,我要說我的回答可能會讓你失望,實話實說,無論你這盤子啥年代的,都沒有價值,不值錢,首先,一件物件是否值錢,取決於東西的藝術價值和稀有度,價值高的古玩古董,不是因為年代久遠才值錢,而且打那些東西問世的那一刻起,就是價值連城的藝術品,如果年代能決定一件東西的價值,咱家鍋碗瓢盤全找個地方埋起來,等個幾百年,到孫輩拿出來,豈不是封妻蔭子了?那是不可能的,你這東西,釉薄胎粗,而且,看制式,也不是盤子,而且就是近代的東西,最多也就是60年左右,沒有價值的

清代青花碎瓷的花瓶,不知道具體年份和價值,瓶底有一印,請懂行的老師幫忙看看,謝謝。

14樓:暗影中的踱步者

瓶底印為「成化年制」,成化是明代年號。但字型無型,不成款識,沒看到全圖,不敢妄斷。但94年曾在朋友家看到一件與這個款差不多的器物,據說為民窯棄品。

15樓:匿名使用者

印章的表面想明代的,但可以看出使用泥土烘乾,加嘛複製出來的贗品。花瓷變得裂紋並非真實。

清代青花碎瓷的花瓶,不知道具體年份和價值,瓶底有一印,請懂行的老師幫忙看看,謝謝。http://www.gfyx.n

16樓:香香豬

清代仿品

明 成化年制

17樓:東海逐浪

我不太懂行啊,提幾句,瓷器是真品還是贗品和所屬的年代,不能光從落款看出來,瓷器的器型、胎鈾,每個朝代都有其特點,包括仿品,每個朝代的仿品也不盡相同。

懂行的看看這個觀音值多少錢,懂行的幫忙看看這個觀音值多少錢?

我是老俞 近冰種翡翠觀音掛件,種水還可以,沒紋裂大概兩千左右。 翡翠a貨冰糯種,有種沒色。約兩千元以內。參考 懂行的幫忙看看這個觀音值多少錢? 金麥爾羽晨 在這裡很難看得出來,必須要拿到檢驗機構去檢驗,才能夠真正看的出來。請懂行的看看乙個翡翠觀音值多少錢? 沒水頭只有一點色,塊頭小,700左右。有懂...

老師幫忙看看謝謝,請老師幫忙看看這個什麼字謝謝

簪子,狀態自然,工藝不錯,時代特徵比較顯著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老師幫忙看看謝謝 曹鉞兩枚印章印文 曹繼鵬 印 曹鉞 之印 曹鉞,字繼鵬,河北一位作家,擅書法。這字是蜀雲 蜀雲 字 請老師幫忙看看這個什麼字謝謝 中的底款右起豎讀為 魏司榮制 希望能幫到你。老師幫忙看看,謝謝 應該...

幫忙看看這枚錢幣,似雕母,請老師幫忙,給看看,這枚錢幣對嗎?請老師告知,謝謝。

平安 就是普品,去錢幣博物館看看真的雕母和母錢是什麼樣的,錢文筆峰等等。 想得太多,就是普通流通銅錢,即使沒見過母錢,也應該和普通錢對比一下,明明一模一樣 永不分手 這位泉友好?簡單的告訴你 雕母製作必須精美,您這枚太粗糙啦, 這個和母錢差太多,不過字口有加刻,外郭和地章之間不圓。 順治通寶27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