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區零時用電改為正式用電是物業責任還是供電公司責任

時間 2021-05-06 08:06:5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列舉的兩方度沒責任,應該是開發商的責任

小區內電路故障造成用電器損壞,是物業的責任還是供電局的責任?

2樓:yangliu飄絮

按照你copy所說的情況,這是

bai在沒有預見的情況下發生的du,那麼一般都不承擔責zhi任的.但是如果小區線路長dao久以來都存在問題,物業公司不採取相應整改措施導致電器損壞,那就要承擔響應過失責任了.物業服務協議裡邊也應該有相關裝置設施維護的約定,可以參照約定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也有可能把這些裝置移交給供電公司維保的,那就由供電公司負責維修.

3樓:匿名使用者

零線燒斷的話來220電壓不會變

自380吧。

職責劃分要bai

看供電局計費關口,du如果zhi在變壓器高壓側

4樓:匿名使用者

燒斷的原因是什麼?絕大多數是物業管理問題。

供電局只負責電壓不穩定的情況,或者施工時候高壓線跌落引起跳閘,或者變電站突然跳閘的情況。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故障原因了,如果是欠壓或者超壓頻率不穩等是供電局的,如果是短路故障或者低壓配電保養不善是物業的。

小區臨時電改正式電需要達到多少業主簽名?

6樓:逸香清苑

這個是要供電局的批覆才能行,不是要業主簽名解決的事。施工臨時用電和正式永久電都需要開發商報裝申請,供電局現場踏勘後定方案,開發商再按批覆答覆函招標,方案深化後施工。供電局會綜合考慮施工臨時用電和正式用電的負荷利用,臨時用電可以轉為備用迴路

7樓:戶樂欣

你是小區的業主,小區的臨時電要改為正式電,是需要2/3的業主簽名之後,才可以改為正式電的,而且需要物業部門跟用電部門進行處理才可以解決。

原有臨時用電,如需改為正式用電應辦理何種手續?

8樓:魯承寶

你以前是臨時用電,如果想改為正式用電安新裝流程辦理需到當地的電業局營銷科重新申請辦理新的增容手續。具體的申請上要寫明;你的安裝地點、用電原因、安裝容量及計量方式。電業局營銷科接到手續後,給辦理相關新的增容手續。

9樓:匿名使用者

到供電部門去申報,審批

原有臨時用電,如需改為正式用電應辦理何種手續?

10樓:望桂花鈄俏

你以前是臨時用電,如果想改為正式用電安新裝流程辦理需到當地的電業局營銷科重新申請辦理新的增容手續。具體的申請上要寫明;你的安裝地點、用電原因、安裝容量及計量方式。電業局營銷科接到手續後,給辦理相關新的增容手續。

小區辦理正式電,需要業主出手續嗎

11樓:海警

臨時電改正式電,是開發商的事兒,需要電業局驗收小區供電裝置,開發商並交納一定的費用。

12樓:

臨時電的最長使用期經申請得到供電部門批准後我記得好像是15天,使用期到了然後可以申請延長,但延長期不得超過7天,如果超過這個標準的就得到供電部門申請開戶了

小區上房後臨時用電需要多長時間內切換成正式用電符合規定

13樓:在西沙濕地講德語的

我們小區臨時水電7年了,房證都下來了,還是臨時的

我入住時預交500電費,用的是臨時電。現在正安裝正式電。物業收電費,怎麼收?

14樓:學皓

入住時預交的電費,是用來抵扣臨時用電的電費的,是和物業結算電費的。現在安裝正式電表的電費是與供電公司結算的。

15樓:甕輝

臨時電應該也有電表吧!用多少就扣多少,多退少補,如有剩下的還應該還給您才對。現在大多數都是先用電卡買電再用呢!

零時經線和國際日期變更線的作用,零時經線和國際日期變更線的區別

12345a幫助 日界線是地球表面180 經線附近的一條假想線,即國際日界線的簡稱,又稱國際日期變更線。地球上各處因東西位置不同,若以地方時零時或區時零時作為各地的一日之始,則將對應於不同的瞬間,而引起日期計量的紊亂。1884年,國際子午線會議決定將經度180 的子午線作為日期變更的界線,這條線是地...

我是陰曆零時零分落地出生想知道

農曆 一九八六年八月廿九日子時 當月節氣 寒露 10月8日22 14 中氣 霜降 10月24日1 12 生辰八字 丙寅年 丁酉月 己卯日 甲子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黃兔,出生於紅虎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土。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陽火 陰火 陰土 陽木 ...

烟花飄零,時光遠去 是哪首歌的歌詞

遊戲鹹談 完整歌詞 烟花翩翩 詞曲 王耀光 演唱 胡楊林 三月烟花被風吹起 飄滿地 粉紅色染盡所有回憶 所有點滴浮現眼底 那過去 纏繞著記憶讓人揮之不去 烟花盛開了又凋零 愛情再美也會過季 相遇總太過美麗 分離卻難以預期 天空轉晴了又多雲 幸福過後只剩孤寂 以為忘記 痛卻還在心底 烟花飄零 時光遠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