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這是什麼佛,沒得年代的,謝謝

時間 2021-05-06 08:06:55

1樓:超級王在武

五方佛.南方寶生如來

2樓:匿名使用者

fhjcgjvhjk

有哪位老師知道這是什麼佛,什麼年代的,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拍的不是太清晰,可以看出來佛的手印是與願印,代表滿足眾生種種願求的版意思。

權該佛像應該是釋迦牟尼佛,是屬於現代工藝,做工一般,不夠精細,不過絲毫不影響供奉,您以恭敬心對待就可以了。

願吉祥如意,準提心脈善嘉幢唐聖傑合十。

4樓:手機使用者

一手指天一手指地, 釋迦牟尼,現代

有沒有人知道這個佛像是什麼年代的,屬於什麼佛像,價值情況?謝謝大家!!!

5樓:匿名使用者

抱歉哈,這尊菩薩像我看不出是哪位,不過背面的梵文念【赫利】,在佛教裡是阿彌陀佛和觀世音菩薩的種子字。

請問這尊佛像是什麼年代的謝謝

6樓:榮譽殿堂嘟嚕嚕

這尊佛像手結觸地印,應該是釋迦牟尼佛,至於年代不好判斷,需要找這方面的專家看看

請專家看看這個佛像是什麼年代的!謝謝! 30

7樓:匿名使用者

造型上是明代的觀音菩薩裝,有幾個標誌可以輔助辨別,菩薩肩膀左右兩側的鴿子和淨瓶,然後最關鍵的是頭冠中間有個模糊的盤腿打坐佛像,這是阿彌陀佛禪定相,阿彌陀佛是觀音菩薩的老師,所以觀音菩薩頭戴的寶冠正中必有阿彌陀佛像!最後論新舊請發此佛像底部內膛**詳細看看!現在山寨很厲害的,光是外形像還不足以辨別年代,要結合鑄造工藝看!

所以要求提供內膛**!

8樓:倘若敗給**

給看下底款

看樣式應該至少明代

9樓:慧戒了凡

藏傳漢化青銅?有幾百年了。

誰知道這個是什麼佛,有什麼寓意?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哈奴曼 猴神

印度婆羅門教的乙個天神

孫悟空的原型

請問這尊佛像是什麼佛,是什麼時候的,謝謝了

11樓:愛笑的善善哈

佛教黃財神。供奉,多念黃財神心咒。會發財的丫o(^o^)o。

誰幫我看看這是什麼佛,哪個年代的~是老的麼,**如何?謝謝了~ 15

12樓:濟南的清真寺

看不出來,你可以拿到博物館或者是電視台的鑑寶欄目去鑑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裡拿的是什麼法器?就能辨別出來可是看不出來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元代,蒙古人,**不詳。

請問這是什麼佛?

15樓:張輝

你得了吧!不用解釋祖傳的,灰跡般般的你騙不了我。哈哈。

樣子是的確是古佛,旁邊的鳥獸說明不了什麼,任何佛、菩薩都是愛護六道眾生的,都可能會被人為的塑造成帶鳥獸的圖案。看佛像看法器,這尊佛沒有法器只能是佛祖釋迦牟尼和觀世音菩薩。古代觀音菩薩也有男身像的。

你的**太小,手機看不清,你可以看胸前有沒有瓔珞裝備,就是一串串的項鍊,有就是觀音菩薩,沒有就是佛祖。

我為書上看過很多明、清時代佛像**,很多都帶蓮花臺,你的不帶,初步推算的話,最少是元代以前的,漢、唐、宋、元的年代。唐、宋的可能性大些。

16樓:無染著

不好意思,不知道,不過我知道如果我們都不被妄想分別執著的貪嗔痴迷惑住的話,我們每個人就都是佛。

一切眾生皆有如來智慧型德相

《金剛經》:若人以色見我,以音聲求我,是人行邪道,不能見如來。

《華嚴經.覺林菩薩偈》:若人知心行,普造諸世間,是人則見佛,了佛真實性。

17樓:析清涵

尼樂佛,是24護佛之一,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賣了他吧?你貪心太大,不能得道!

19樓:匿名使用者

唉,佛與其讓你們拜他,他更希望你們能悟道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不在於什麼佛,在於**,right?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魚嗎?急,有人知道這是什麼魚嗎?急

釋跡花緣 泰國鬥魚,學名為泰國搏魚 betta splendens 是絲足鱸科搏魚屬下的魚類。原產於泰國,又被稱為五彩搏魚。和其它鬥魚品種一樣,環境的適應能力很強,外形豔麗誇張,屬於比較容易飼養的觀賞魚之一。由於泰國鬥魚雄魚的好鬥性,在很早以前,很多的地方將它視為娛樂的一種工具。 中國鬥魚 是中國及...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花嗎,這是什麼花,有人知道嗎?

永志同道合 你好朋友,這個花。叫做紅萼 是頸葵科作為一種藤蔓灌木,花朵豔麗豐碩,如懸掛的燈籠遍佈在枝條上 金鈴花 學名 abutilon striatum 又名燈籠花 網花檾麻 紅脈商麻,屬於常綠灌木,由於葉片常綠 花形獨特 花期較長 易於繁殖,頗受喜愛。金鈴花系叢生,莖直立,葉翠綠,質厚,卵狀,亦...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嗎,這是什麼植物有人知道嗎學名叫什麼?

這就是繡球花!我家裡也有棵。採納我吧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嗎?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嗎?上網搜搜,我也不知道 這是什麼植物有人知道嗎學名叫什麼?夾竹桃。枝條灰綠色,嫩枝條具稜,被微毛,老時毛脫落。葉3 4枚輪生,葉面深綠,葉背淺綠色,中脈在葉面陷入,葉柄扁平。看起來像是一株桂花。請問一下有人知道這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