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甥女結婚偷偷把我家蘋果帶到了婆家

時間 2021-05-06 08:06:55

1樓:日落西山紅霞沒

說明對婆家很有情有意的孩子,應該高興才是

外甥女和小姨婆家弟弟可以結婚嗎

2樓:淺笑愛生活

他們沒有血緣關係就可以了,如果有,就不要給自己添麻煩,沒有最好。完全可以。請採納

3樓:在龜峰山做瑜伽的海貝

不可以,不能近親結婚!

過年回婆婆家,兩個姑子兩外甥乙個外甥女,她們姑子婆婆之間常互相買衣服,我當大嫂我回老家買衣服嗎給誰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要不然就給兩位老人買衣服吧!

你想,你如果給孩子買衣服,表面上是你疼孩子,背後的意義其實是給他們父母面子,這樣兄弟妯娌關係會比較融洽。但肯定就會把公婆晾在一旁,雖然你們肯定也會帶其他禮物給他們的,但估計能只落實惠到他們自己身上的,並不多吧?如果你只給婆婆和外甥女買,你大小姑子也都已經給她們買了,那就會有個合適不合適,誰給買的好,之類的比較了。

如果你給你公公婆婆買,比如弄一套情侶裝或是同色系的衣服,那一方面是孝順老人,照顧到老人的心情,另一方面,就算你婆婆收到幾套衣服,但你公公這是頭一件,就業不避免的被比較的尷尬了。

5樓:

那就看你自己了!想買就買,但是婆婆給你帶孩子就應該給婆婆買衣服,管它貴,便宜的買個是那意思就好了!姑子買是她的,你買是你的這樣對你也好看一些買個便宜點的也行,以後要是好了在給補上!

6樓:蓬迪特立土

你只給婆婆買,是明智之舉,如果公公會喝酒再買兩瓶酒,做到不攀不比,效果一定很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能力量力而行,不是別人做什麼自己就得做什麼,最主要的還是把自己的角度位置定好,如果自己經濟寬裕又何必計較那點錢,如果自己經濟能力不足,手頭很緊那麼選擇乙個經濟實惠的辦法表示一下心意就行,都是自己的家人相信大家眼裡也明白各自的經濟情況與經濟能力,不會期望本身手頭不寬裕的家人做出超出經濟能力的事情。當然如果你是經濟比較寬裕的就不要吝嗇那點錢,每人買一套又何妨。

8樓:

人與人之間就是靠這些東西做中介相互往來的,朋友如此,家人也如此,這種東西也可以叫催化劑,能增進友誼親情,再者還要看自己經濟實力,量力為之,是一家人要相互體諒,人與人之間的交往也不能算得太滿,特別是當大嫂的,首先要樹立吃虧是福的思想。

9樓:匿名使用者

想買就買,不買也可以,能理解

10樓:突然問我線上

賈政—王夫人 金釧、玉釧、彩霞、彩雲、綵鸞、繡鸞、繡鳳、小霞、周瑞、周瑞家的(陪房)

夢見外甥女結婚什麼徵兆,夢見外甥女結婚是什麼預兆?

東園姐姐說情感 可能就是他真的會結婚了。夢境有時候真的很神奇。幾年不見的人,或許是心有靈犀,另一方結婚了,這邊會有夢到。 夢見外甥女結婚什麼徵兆也沒有,這個有可能是您比較掛念自己外甥女的婚事才會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朱老師情感分析 如果你夢見外甥女結婚的話,說明你外甥女要結婚了,桃花運要來了,祝福你,...

我夢見我外甥女叫我,夢見外甥女突然叫我?

愛收藏的小辛老師 男人夢見外甥女叫我是什麼意思?這說明這兩天的你感情上你似乎變得很脆弱,很沒有安全感,很想去找個肩膀來靠靠。這兩天和朋友間的誤會似乎更多了,和朋友的矛盾讓你覺得很委屈,建議你和他們多溝通,也許他們都是無心的,不要太悲觀太敏感了。女人夢見外甥女叫我有什麼說法?這預示著有伴侶的人,這兩天...

幫我外甥女取個名字,幫我外甥女取個好聽,甜美的名字!謝謝

王語嫣 王沛瑤 王佩薇 王佑希 男女均可 王朔 王浩 昊鎬皓灝顥 王煒謙 王達明其實取名的事最好交給他的父母或者祖輩。這樣的孩子能得到更深的祝福。迷信的人就更應該把重任交給老人。另外,最好起三個字的名字,不容易重名。或者問問你姐姐姐夫,什麼字是喜歡的,什麼字不喜歡。 男 言序 恢弘崢嶸 男女皆可 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