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石拍賣佣金是多少,國家規定拍賣公司的佣金是多少?

時間 2021-05-06 08:06:5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適合拍賣的。

交佣金委託拍賣更不適合。

國家規定拍賣公司的佣金是多少?

2樓:知產管家

拍賣佣金一般都是5%。是成交後,買受人在價款之外另外要付給拍賣公司的。

執行款,也就是成交價款,是給申請執行人的,申請人不付佣金,法院的強制拍賣是單方收取的,只對買受人收。

如果你是申請執行人想把房子買下來,那麼你可以在流拍的情況下接受以物抵債,這樣可以省去拍賣公司的拍賣佣金。如果沒有流拍,那更好了,你不就可以拿到執行款了嗎

拍賣公司拍賣一件東西一般需提成多少佣金

3樓:匿名使用者

按成交價的10%至30%不等。

請注意:可以拍賣,簽訂了委託拍賣合同,不等於就是賣出去了。委託拍賣合同和貨物買賣合同不同:委託拍賣合同是幫拍賣物品,不代表就是成功賣掉了;貨物買賣合同才是賣掉。

拍賣佣金收費比例

4樓:牧童村

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拍賣法》的規定,對委託人、買受人對收取的佣金比例、收取方式和期限制定如下標準:

一、 委託人佣金支付方式及期限

1、佣金比例

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拍賣法》的規定,對拍賣任意物品和公物收取不同比例的佣金:

① 委託人與拍賣人之前有約定的,按約定收取② 委託人與拍賣人未做約定的,拍賣人可以向委託人收取不超過拍賣成交價5%的佣金

③ 藝術品拍賣收取佣金比例一般為10%(國際慣例)

想求乙個拍賣佣金計算公式 80

5樓:匿名使用者

在b1中輸入或複製貼上下列公式

=max(a1*if(a1<50000000,0.05%,if(a1<100000000,0.048%,0.038%)),8000)

或=max(a1*lookup(a1,,%),8000)或=max(a1*lookup(a1,*10000000,%),8000)

下拉填充

6樓:匿名使用者

5000以下的檔位加上max函式,max(8000,某個單元格*0.05%)。

假設原始資料在a2,則b2=if(a2>=100000000,a2*0.038%,if(a2>=50000000,a2*0.048%,max(a2*0.05%,8000)))。

7樓:犁焮

if(a1>=100000000,a1*0.00038,if(a1>=50000000,a1*0.00048,if(a1>8000,a1*0.0005,4)))

這個簡單啊,低於8000,直接=4即可。

法院拍賣的房子佣金是怎麼算的,費用是多少錢

8樓:淮安浙江人

2023年1月1日實施的《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民事執行中拍賣、變賣財產的若干規定》首次明確規範了司法拍賣佣金支付標準和支付物件,作為委託人的人民法院不再支付佣金,費用由被執行人承擔。自此,司法拍賣佣金自此由雙向收取改為單邊收取。

拍賣成交的,拍賣機構可以按照下列比例向買受人收取佣金:

拍賣成交價200萬元以下的,收取佣金的比例不得超過5%;超過200萬元至1000萬元的部分,不得超過3%;超過1000萬元至5000萬元的部分,不得超過2%;超過5000萬元至1億元的部分,不得超過1%;超過1億元的部分,不得超過0.5%。

採取公開招標方式確定拍賣機構的,按照中標方案確定的數額收取佣金。

拍賣未成交或者非因拍賣機構的原因撤回拍賣委託的,拍賣機構為本次拍賣已經支出的合理費用,應當由被執行人負擔。

拍賣收取的佣金比例是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10%至30%不等。

看公司規定。

每家公司規定不同。

拍賣公司講拍賣成功後佣金收八個點什麼意思呀

10樓:範來山

拍賣公司要賺錢,拍賣成功後,收取拍賣金額的8%

11樓:

拍品成交額的百分之8的佣金

12樓:雲播心理課堂

就是100元給他們八元

13樓:哥文身不混事

最高院規定2023年1月1日起,拍賣輔助機構藝術品佣金不得超過10%,固定資產及其他資產佣金不得超過5%,明顯這收費是不合規的

藝術品拍賣怎麼收取佣金

14樓:五戒之印

拍賣佣金是指拍賣人按拍賣成交價的一定比例向委託人及買受人收取的服務費。

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拍賣法》的規定,對委託人、買受人對收取的佣金比例、收取方式和期限制定如下標準:

一、 委託人佣金支付方式及期限

1、佣金比例

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拍賣法》的規定,對拍賣任意物品和公物收取不同比例的佣金:

① 委託人與拍賣人之前有約定的,按約定收取

② 委託人與拍賣人未做約定的,拍賣人可以向委託人收取不超過拍賣成交價5%的佣金

③ 藝術品拍賣收取佣金比例一般為10%(國際慣例)

2、佣金支付方式

① 前期支付法:簽訂《委託拍賣合同》後,在約定的期限內由委託人按合同約定支付。

② 扣除法:委託人在拍賣人拍賣成交後,拍賣人在向委託人支付成交價款時扣除。

3、佣金支付的期限

① 前期支付法:委託人在簽訂《委託拍賣合同》後三個工作日支付。

② 扣除法:拍賣成交後,拍賣人直接從成交價款中扣除。

二、 買受人佣金支付比例和方式

1、佣金比例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拍賣法》的規定,拍賣人可以向買受人收取不超過成交價款5%的佣金。藝術品拍賣收取佣金的比例按照國際慣例一般為10%。

2、佣金的支付方式

拍賣成交後,拍賣人直接從買受人繳付的拍賣保證金中扣收。

拍賣和公證收費標準 拍賣佣金實行累進收費辦法。資產拍賣底價在100萬元以內的,按成交價的1%交納拍賣佣金拍賣底價在100-200萬元的,按成交價的0.5%交納拍賣佣金拍賣底價超過200萬元的,按0.

2%交納拍賣佣金。

拍賣收取的費用標準是什麼?

15樓:仉傲雲

拍賣收取前期費用是做宣傳推廣費用嗎?如果沒有拍賣成交,那不是費用白交了

16樓:忠誠成信

拍賣前收費用也的有個標準也不能乙個公司乙個樣。應該對北京上海廣東深圳訂個標準才行。

17樓:

國家、應該嚴查網上合同欺騙這此不正確的拍賣公司,按市場要求理應,收每件一千到三仟元訂金,成交了在收佣金多少,包含、稅費多少,都應明確嚴格規定,在別叫這混亂市場去禍害老百姓了

18樓:公之桃

拍賣公司或藝術品展覽公司等在末成交之前就向委託人收取前期費用就是一種詐騙行為!這些公司在成交之前就收前期費用的理由是、什麼做㝉傳、公司職工的工資等等需要的成本、如果藏品賣不掉公司就要虧本、所以這個虧本必需由委託人來承擔、甚至於說、委託人想發財、難道我們就不能發財嗎?想發財的委託人想一分錢不花能發財嗎?

這就像種花養花一樣、想不澆水不施肥這花會開嗎?這些種種奇談怪論我還真的苐一次聽見!那些先收前期費用的公司和人在他們走進各商場買東西時也先把商場前期費用先付清再買、因為人家也有前期費用的投資!

奉勸那些借拍賣公司和藝術品公司還是早早的停止作惡、重新做人為妙!

石榴石手鍊怎麼保養,怎麼保養石榴石?

保養 1 輕拿輕放,避免受到碰撞與摩擦。2 避免高溫,避免和酸 鹼溶液接觸。3 鑲嵌類首飾須經常檢查,避免寶石脫落。4 做家務或勞動時盡量避免佩戴 5 用溫水和軟毛刷清潔。石榴石有眾多品種,其中翠綠色 粒透明者屬名貴品種。莫三比克產的石榴石,亦很高,國產石榴石大多顏色發黑,且 較低。評價石榴石最重要...

關於石榴石問題,關於人工石榴石的問題

100以內沒問題。不過外面買的可能會忽悠你。所以你別聽他們的。進貨 這種石頭特別便宜。 千楓寺妖 黑耀石可以買到不錯的 百元內買好的石榴石幾乎是不可能的 除非是直徑7毫米以下的小東西 石榴石避邪?沒有聽說過 石榴石造假暫時還沒發現 以後會不會有,很難說 優化處理還是有的 消磁,儘量不要用液體浸泡的方...

怎樣檢怎樣檢測石榴石,如何鑑別黑色石榴石

金寶貝月嫂 石榴石是寶石中的一種,它的晶體和石榴籽一樣,所以因此而得名,石榴石的顏色和石榴的顏色非常相似,看起來非常美麗。很多人在購買石榴石想要知道辨別石榴石品質好壞的方法。1 石榴石的仿品相對其他寶石來說是比較少的,所以一般很容易分辨,不過如果不懂得真假判斷的朋友可以看石榴石的鑑定證書,這可以直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