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跡上衣和雙氣息遠3哪個對武極45大腳加成高

時間 2021-05-06 08:06:55

1樓:很懶的妞妞媽

當然是雙氣息遠3啊!

2樓:遺忘的遠古

單上衣?雙氣息遠3。

地下城武極帶2件80聖物和3件85聖物好還是帶遠三雙氣息大腳好

3樓:**無光

個人推薦聖物,330的力量還是非常不錯的,就算你3000的力量也相當於10%的傷害。還有一點就是聖物的血量和體力非常高,不容易被怪一下秒殺。

4樓:不知冰封間

聖物有個錘子用,就面板高好看而已,沒傷害

5樓:無影是我的

3+2吧,面板高,也有技能,只帶異界畢竟有空檔

dnf武極的大腳雙氣息套裝是什麼東西??

6樓:微涼淡魂殤

雙氣息套裝是e3異界地下城爆出的散件裝備,可以選擇提公升單個技能的傷害或減少cd,一般單氣息比較容易,雙氣息不好弄,會碎

7樓:精靈祤嬿

散件打瞬影連環踢攻擊力跟減 cd

dnf武極的異界3雙氣息什麼好 雙氣息大腳完事了 還有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武極雙氣

息首選雙大腳,做完了其實就算畢業了,再就是雷霆9,當然沒有一身大腳雙氣加的多。

另一種打法就是紅紅大腳+衝膝了。

其實要我說,有一套大腳了,就可以了,弄邪靈3,堆點強拳加buff,剩下時間都是大腳套就ok。

對了,你可以做一套 強拳+霸體,加buff換裝用,強拳加力量,霸體加時間~

9樓:暮色離別

這就夠了,你可以做做換裝邪靈三,或者大轉移後nb的套裝

10樓:傷天害理的帥

閃電或者衝膝我反正就是大腳閃電衝膝

dnf85武極帶地靈腰帶和雙氣息大腳那個好

11樓:tszy黑崎一護

果斷地靈,首先雙氣息如果不是多件組合效果不明顯,其次無極屬於物理百分比職業,最最重要的就是無視,最高端金庫堆地靈的進圖無視高達400多,相當於把一把12釋魂巨劍強化到13,效果比單件雙氣息強很多

dnf現在武極帶什麼異界套最好 不想要雙氣息的求武極老玩家回答

12樓:影月流輝的海角

武極異界沒有合適的套裝,基本都散件。

遠二追求神怒衝膝。

遠三則追求紅藍雙氣息閃電或衝膝。

推薦:武極雙氣息首選雙大腳,做完了其實就行了,再就是雷霆9,當然沒有一身大腳雙氣加的多。

另一種打法就是紅紅大腳 衝膝了。 其實說,有一套大腳了,就可以了,弄邪靈3,堆點強拳加buff,剩下時間都是大腳套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武極雙氣息首選雙大腳,做完了其實就算畢業了,再就是雷霆9,當然沒有一身大腳雙氣加的多。 另一種打法就是紅紅大腳 衝膝了。 其實要我說,有一套大腳了,就可以了,弄邪靈3,堆點強拳加buff,剩下時間都是大腳套就ok。

對了,你可以做一套 強拳...

dnf武極遠三綠氣息大腳是什麼效果

14樓:萌灬暖

減cd加攻擊力(比如上衣減百分之3cd與增加百分之3的大腳攻擊力) 紅色氣息:增加技能攻擊力相關能力

藍色氣息:減少技能cd相關能力

綠色氣息:特殊能力(攻擊次數增加、攻擊持續時間增加等(多以減cd和加攻擊混合為主) 之所以紅綠大腳的原因就想極限提公升大腳的傷害!

15樓:金幣好難賺啊

每個氣息都有詳細註明,紅色氣息:增加技能攻擊力相關能力。藍色氣息:減少技能cd相關能力 。綠色氣息:特殊能力(攻擊次數增加、攻擊持續時間增加等。

但注意:

賦予氣息一定機率失敗時裝備破壞 如找凱利強化、克倫特增幅一樣變成無色和混沌魔石

一共可以進行兩次賦予氣息

關於賦予失敗的機率:第一次成功率較高,第二次比較坑爹

dnf武極裝備選擇~不說ss套。異界套是做死亡之舞9,還是防具5件大腳雙氣息+金魂骨+屬強右槽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死亡6加金魂骨+屬強右槽 吃個低階的cd藥水就能做到乙個圖乙個閃電舞了 傷害cd都有了

ps:淨化的晶石碎片3分鐘內減20%技能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