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從精神層面上超光速通訊 實現零時差傳輸資訊 哲學高人進

時間 2022-07-23 14:40:14

1樓:

這種想法我認為是流於唯心主義,是非神論的唯心主義。

現在已知的四種基本力分別是引力、電磁力、強相互作用、弱相互作用,其中力的傳播方式仍未能明確的是引力,這種力的傳遞是什麼方式,能否超越光速,也未能確認,也許其是乙個突破點也未可知。從實驗角度要解決這麼問題首先要製造引力瞬間產生的情形,比如隔絕引力強或在隔絕引力場的情況下瞬間釋放,從而測量基其時間差。電磁力可用磁體空腔隔絕,但引力場如何進行抵消和隔絕,還未找到頭緒。

若解決了的話,呵呵,那就是反引力裝置的面世了。那麼一切的高g問題也會立即消失,人類駕駛的所有裝置將立即換代。

現在,科學界有個話題方興未艾,就是關於暗物質的研究,這個按理論也許佔據超過宇宙96%強的暗物質,也許就是新時代的「以太」,而在而在其中能傳遞速度超過光速的波動的話,那麼你的期望還是由實現的可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現在地球人的技術和地球人對時間和空間的認識程度來說還實現不了.不過一切都有可能.

學籍能不能從院校轉到另院校,學籍能不能從乙個院校轉到另乙個院校?

可以的 1 學生先到原先的學校的相關部門開轉學證明,並讓學校幫出示相關的學籍證明並且要學校蓋章 2 學生再到轉入的學校的相關部門開入學證明,並把原先學校的開的轉學證明以及學籍證明交給轉入的學校 3 學生把轉入學校開的入學證明交給原先的學校 4 原先的學校會讓填電子學籍,填完後原先的學校就會把電子學籍...

祛斑產品用後,能不能從面板裡排出黑色垃圾

能夠有效去除臉上斑點的好方法有 檸檬珍珠粉 祛斑 每週用檸檬敷一兩次臉,可是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準備雞蛋1個,去掉蛋白,將蛋黃 橄欖油 奶粉或珍珠粉加少量蜂蜜攪拌成糊狀,然後將檸檬汁滴在上面。在敷面時,注意避開眼睛和嘴唇。等完全乾時,用溫水清洗即可,祛斑效果不錯。蜂蜜蛋白 祛斑 用乙個新鮮的雞蛋去掉...

眩暈症能不能開公交車?眩暈症不能從事什麼工作

眩暈症最好不要開車,這樣容易在開車時發生危險所以為了自己和他人安全著想,最好放棄這個想法。不能 人的生命最重要 公交是特殊工作要為乘客負責 你還是選擇其他行業吧。眩暈症不能從事什麼工作 根據此症狀的輕重不同和 時期的頻度,據實務上的安排,在生產車間有不同的排程方法協助患者,時以手工作業和避免操作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