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創號玩到20級衝完大卡之後,再創小號(wow1 wow

時間 2022-07-23 14:4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登陸的時候輸入的郵箱和密碼叫網易通行證,你現在說的wow1,wow2叫賬號。每個網易通行證下可以有8個賬號,但是每個賬號衝的點卡是獨立的,就是說你如果wow1衝了點卡,你現在想玩wow2,需要重新衝點卡。

比如你在酒店開了個101房間找了個妹紙,你現在想去102房間再找個妹紙,你當然得再交102房費啊。

2樓:帳號已登出

wow1 wow2不是小號,是新賬號。比如你現在玩的是1,到了20充了點卡,那麼2是另外計算點卡的。

3樓:匿名使用者

wow1、wow2、wow3……時間是獨立的

乙個戰網通行證可以最多有8個賬號,例如;wow1到wow8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解釋吧,wow1已經衝過錢,只算wow1,與wow2無關,wow可以繼續使用試玩,但是依然有到20級的限制。

至於他們的關係就是乙個大賬號裡面的子賬號,互相無關聯,只是登陸是用乙個大賬號,且wow1與wow2可以雙開

5樓:世樂邦

就是子帳號的意思,這些帳號不共享遊戲時間,不共享角色,共享戰網點數,郵寄東西到同乙個母帳號裡是秒到(發給其他母帳號是1個小時到達)

6樓:智如冬

不算 wow1 wow2就相當於你用同乙個戰網註冊的不同賬號 比如wow1的 時間不能用在wow2上 就這樣個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wow1和wow2同乙個戰網號下的兩個不同的賬號……兩者之間基本沒有關係,同理,遊戲時間也不是共用的……再告訴樓主wow1與wow2之間是可以相互招募的~大概就是這樣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

wow1,wow2是分區域的。我玩的美服,wow1是美國而wow2是北美,國服不是很清楚,但wow1裡的人應該是可以聯絡wow2裡的人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主要的戰網,wow1 wow2 是你不同的分號,你可以和你的朋友同時登入兩個號並且可以一起組隊玩。

魔獸世界怎麼不能新建號了,魔獸世界怎麼創號啊

我也遇到過這樣的情況,退出重新登陸一下就好了,因為展望通行證的登入網頁本身就有很多問題。如果實在不行的話就重新申請乙個吧。試玩沒問題。可能是你的伺服器人太多,網易給限定不能建新的角色 cd key 網易時代還有cd key 那是9c的產物,現在不用衝cd key了,只要往號裡衝張點卡就自動啟用了,4...

魔獸世界20級30級的獵人上哪個可以打到藍字的裝備

部落去哀嚎洞穴,有 尖牙腰帶 拾取繫結 腰部 皮甲 49 護甲 6 耐力 5 敏捷 耐久度 30 30 需要等級 16 毒蛇的擁抱 1 5 尖牙鎧甲 尖牙護腿 尖牙足墊 尖牙腰帶 尖牙手套 2 自然法術所造成的傷害提高最多7點。3 精準等級提高4。4 使法術 提高最多11點,法術傷害提高最多4點。5...

剛開始玩魔獸世界,練完級了以後做什麼呢

目前滿級是70 不過距今有要開80的可能 當練完級了就下副本和戰場 競技場得好裝備 你是部落的 和我一樣 那就把聯盟的殺光好啦 pvp就是玩家與玩家的pk pve主要就是打怪但也可以玩家pk 就是不怎麼頻繁注 可以專區 只不過要人民幣 最好近乙個公會發展一下工會 而且工會的人也可以帶你 比較方便 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