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怎麼不能新建號了,魔獸世界怎麼創號啊

時間 2023-03-05 23:40:05

1樓:滅世水水

我也遇到過這樣的情況,退出重新登陸一下就好了,因為展望通行證的登入網頁本身就有很多問題。

如果實在不行的話就重新申請乙個吧。

試玩沒問題。

2樓:澀色囧熊

可能是你的伺服器人太多,網易給限定不能建新的角色~

3樓:圓周率

cd-key ?網易時代還有cd-key ?那是9c的產物,現在不用衝cd-key了,只要往號裡衝張點卡就自動啟用了,4000分鐘時間也是一秒不少的。

你如果是不能創人物的話那可能是伺服器正在開放免費轉服或者是合併伺服器之類的。

但是不能創魔獸的話我倒是不清楚了。

4樓:網友

lz你真是運氣差,什麼時候你想玩了,網易就正好關閉新號註冊了 自己去搜尋新聞吧。

5樓:

現在網易取消了新建 網易寫了個報告給出版署交上去了 所以需要等一段時間後才能新建~~

6樓:包子

你要買張卡,衝cdkey認證乙個區。

然後再買張卡衝值。

7樓:你我一起看

試完期只有乙個星期 雖然上限些著有2000分鐘 但是一星期完了 試完期也沒了。

所以: 必須認真cd-key 具體請到官網。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些伺服器顯示是鎖定狀態的。這樣的伺服器是不可以建立新號的。注意你建立新號的伺服器狀態。不鎖定的時候可以建立新號。

魔獸世界怎麼創號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世界建立賬號步驟:

1.首先需要有乙個郵箱,然後進入魔獸世界官網,建立戰網通行證賬號,因為建立戰網賬號需要用郵箱註冊,並且會往郵箱裡發乙個郵件,所以必須選擇能夠登陸的郵箱進行註冊。

2.根據頁面提示,填寫須填寫的內容,填寫個人資訊,這些資訊一定要儲存好。

3.戰網會發一封郵件到註冊戰網的郵箱裡,是一封認證郵件,登入郵箱,點開郵件,點選裡面的連線,驗證成功後就等於註冊成功了。

4.用這個建立好的戰網通行證,登入戰網,點選管理遊戲,新增魔獸世界進去,可以先試玩,也可以直接充點卡。

免費試玩:登陸戰網賬號在遊戲管理介面中選擇魔獸世界,開通試玩賬號就可以登陸遊戲了。在遊戲中1500分鐘內不限玩,20級以下不限玩。

但是遊戲等級到達20級或者遊戲時間超過1500分鐘後就需要充值點卡才可以繼續遊戲。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到戰網註冊戰網通行證,登入建立帳號先免費試玩再衝一張卡就多1800分鐘了,免費試玩的時間好像是在乙個星期內的,過了乙個星期就沒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戰網的號,然後戰網通行證管理,上面是繫結魔獸世界賬號,填魔獸世界賬號名稱選新增遊戲,用點卡開號。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戰網上申請戰網通行證然後在建立賬號。(建立賬號的時候需要一張點卡)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有乙個郵箱,因為通行證就是郵箱位址,比如qq郵箱 網易郵箱等。然後登入魔獸世界**,點選註冊戰網通行證,根據頁面提示,填寫須填寫的內容,如你的個人資訊,所在省市等。所有內容填寫完畢後,戰網會發一封郵件給你驗證,也就是你的郵箱,進去開啟戰網發給你的郵件,裡面有鏈結位址,你點一下,等一會,直到頁面提示驗證成功,就註冊成功了。

wow怎麼樣建立新賬號

14樓:匿名使用者

1. 首先,您需要擁有乙個戰網通行證。

2. 如果您已經擁有了乙個戰網通行證,登陸戰網之後,您就可以建立新的魔獸世界賬號了。

a,點選「建立新的《魔獸世界》帳號」按鈕 --b.選擇「使用點卡進行完整啟用」,並輸入充值卡號和密碼,完整閱讀《終端使用者許可協議》之後,選擇同意。

c.點選「啟用魔獸世界」按鈕,新的魔獸世界賬號註冊就完成了3.完成以上步驟後,您已經可以使用您的戰網賬號和密碼登入《魔獸世界》,並在任意伺服器建立新人物了!

魔獸世界怎麼新增賬號?

15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世界新增帳號的步驟如下:

一、登入暴雪戰網官網。

注意:當自己的通行證下有乙個未啟用的試玩帳號的話,是無法繼續新增新的帳號的,必須啟用這個試玩帳號才能新增新帳號。

16樓:說no的修道士

進入戰網通行證,有個賬號管理,裡面有新增戰網號,開通乙個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繫結新的遊戲賬號到你的戰網通行證嗎?要是這樣的話,你登入戰網就行了,裡面會有提示如何繫結遊戲賬號。如有不詳,可以再問我~呵呵。

18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戰網通行證管理,直接新增帳號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指wow1...wow2那種的賬號嗎?

關於魔獸世界建號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1.是的,網頁上建立,每個戰網可以建立8個帳號,每個帳號都是獨立的。如果你只有乙個帳號,登陸時不會顯示。

2.目前不清楚有沒有試玩,如果有的話,一旦建號,試玩就開始啦。點卡當然還是先充進去的好。

因為試玩贈送的時間是有功能限制的:不能交易、不能組隊、不能使用公共頻道、不能使用郵箱和銀行、最大攜帶5g。即便是你點卡充進去,也是先扣除試玩時間。

3.試玩時間限制了7天或15級後解除試玩。但當你充了點卡後,就沒有15級限制了。但是需要記住的是,依舊有著7天的限制。你一定要在7天內用完試玩的1800分鐘。

4= =你用完了4000分鐘當然還得充,這遊戲又不是免費的,每一分鐘都是要錢的。賺點卡,當然可以,等你以後非常牛了,可以賺大把的錢而且花不完沒地方塞時,就可以用來買點卡了。當然還得有值得信賴的買家——這一切前提是你非常高階,不然說不定你還得向別人賣點卡……

21樓:茅舒

魔獸世界做為一款點卡消費的遊戲,一切消費以時長為準!

新手開通戰網通告證時,會贈送七天總計1800分鐘試玩日期。在此七天內試玩遊戲角色都受限,無法交易,使用郵件,加入公會等!

對你疑問,開通戰網通行證直接衝卡好,那樣就不受試玩限制!另外新角色能享受七天內1800分鐘的免費!

對於賺點卡等你滿級後再考慮吧,祝你好運!

22樓:但撒

1,你在戰網上註冊的就是你的遊戲帳號,用它來登陸遊戲,進入遊戲後選擇伺服器在創辦角色。

2,你可以直接進入遊戲,時間7天後會自動消失,但你衝的時間不會,消失的是贈送的。所以你可以在時間用完之前就衝點卡。

3,你可以賺點卡的,不過需要用遊戲幣(單位:金幣)來買,現在大約2600——3000金幣一張點卡,你也可以用遊戲幣賣點卡,在主城裡吆喝就會有人跟你找你的。

23樓:自力教育

首先是要註冊戰網號 在戰網號裡有個建立遊戲賬號 建立 好了就可以進遊戲了 先進去玩 裡面有體念時間 等差不多了再衝 前期是要自己衝的 等你等級高了就可以了 那時候你對遊戲了解後 你在裡面賺錢 可以跟你們用遊戲幣大量的人交易 裡面有個比例的 就是裡面市場價 主要你進去玩了就知道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戰網註冊的帳號(遊戲帳號就是你註冊的**帳號,就是你註冊的郵箱)啟用魔獸世界後,先申請免費試玩,進入遊戲後你有1800分鐘,再衝入4000分鐘,你就有5800分鐘了。

25樓:痘哥

遊戲贈給1800分鐘是試玩賬號,比衝點卡了那1800分鐘就一直在了,戰網是繫結賬號的,遊戲裝點卡是後面慢慢掙g換找玩家換點卡的。

魔獸世界怎麼建立新帳號

26樓:曠香旋褚濤

q:戰網通行證與《魔獸世界》有什麼關係?

您需要先註冊乙個戰網通行證,然後才能建立新的《魔獸世界》。如果您還沒有戰網通行證,請先註冊戰網通行證。

如何註冊戰網通行證?請檢視戰網通行證註冊指引。

q:我已有戰網通行證,如何建立新的《魔獸世界》?

a:如果您已有戰網通行證,只需簡單幾步即可完成《魔獸世界》的建立:

1、登入戰網通行證;

2、點選「啟用《魔獸世界》」按鈕;

3、輸入充值卡卡號和密碼(300點或600點點卡均可);

4、完成《魔獸世界》的建立。

wow魔獸世界怎麼抓戰鬥寵物,WOW魔獸世界怎麼抓戰鬥寵物

h愛不絕跡 不是讓你抓的。是一個寵物戰鬥的任務系列。一開始你去買個寵物,公會商人手裡的比較好,如果你沒有公會,普通商人也賣。ctrl p開啟寵物和坐騎書,選寵物,自己看出處。搜鳳凰,應該有一個元素的鳳凰在奧格瑞瑪賣,好像是公會商人。那個不錯,不行就是奧格有賣蛇的。遊走npc,在西北銀行附近。買一隻,...

魔獸世界DZ怎麼賺錢,DZ怎麼賺錢呢魔獸世界

第一 最快的,賣點卡。不過你如果是人民幣玩家估計也不會來這裡提問賺g買大鳥了,所以這條槍斃。第二 g團打工,你說你裝備不好,直接pass掉。第 三 雙採,放拍賣。這個你沒大鳥,操作起來比較困難,不推薦。第四 帶小號刷fb公升級,你是dz,當我沒說。第五 這條是我推薦的,那就是做火星的任務,錢多,還比...

求魔獸世界的高階號,絕不改密碼,求乙個魔獸世界的高階號,絕不改密碼

站在有號的位置上,我會這麼想 是啊,怎麼信得過你。現在的帳號都是成就 坐騎共享,所以基本上大號都在乙個戰網上,給你了就等於把全部帳號隱私都給你了。我雖然有5個不同戰網,10 個滿級號,但是我也不願意給你任何乙個,因為是辛辛苦苦練上來的,不願意交給乙個陌生的人。這應該是樓上每個人的想法。包括我 站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