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師,麻煩幫忙看看這個翡翠貴妃鐲子多少錢可以入手?十分感謝

時間 2021-05-06 03:33:18

1樓:houmei翡翠

完美保a在小五。但你這個是仙圖,不是自然光的實物**,估計實物與**不符。

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賣價開價肯定過萬,3千應該是拿不到

各位大神老師,幫忙看看這個翡翠貴妃鐲多少錢可以收?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糯種藍水翡翠鐲,貴妃鐲**低一點。**是3000-4000

幫幫忙看看這個貴妃翡翠鐲子**

4樓:邢芃幸逸馨

糯種,化地,油綠手鐲。種質還算細膩,顏色分布面積較大,有一定色彩表現。

在確保天然翡翠a貨的前提下,無紋裂,克重不低於50克,目前市場**在80000到120000之間。屬於高檔的翡翠手鐲。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翡翠貴妃手鐲大概得多少錢,我兩千買的,賠了嗎?

5樓:噴塗部落

貴了點,最多一千元,你聽聲音脆,從言色看這玉普通不過了

幫忙看一下這個貴妃鐲值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上看,這是一款翡翠a貨的手鐲

有規範的檢測證書就更加確定了

底色淡綠,帶陽綠部分很不錯,整體比較素雅

質地比較細

細豆種不到糯種水頭

普通裝沒有石紋裂紋就不錯了

一般市場零售能看到萬元掛零很正常

商場還能偏高

實價在大四位數其實可以拿貨的

追問不要使用**鏈結哈

祝你好運!

7樓:紅梅盼

看不太清,喊價大概1800元,還價也許1300能買來。

8樓:~鍾愛媳婦的男人

這是哪類玉石 哪買的啊

懂行的朋友幫我看看 這個品種的翡翠鐲子 值多少錢,貴妃

9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淡油青底色,貴妃鐲,真品無疑問。

種質大體算細,底子微微化開,略有水頭,霧棉偏多,清透度不算很好。

條形規整,整體屬於中檔偏下檔次,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在3000~4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品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貴妃手鐲 翡翠。老師們看看多少錢入手合適呀?有小紋打燈,不明顯。貴妃53.6 7.2 6.2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翡翠哥。

這是乙隻翡翠手鐲,目測是a貨。玉質很細膩,顏色也非常漂亮,貴妃鐲型價值比正圈會低一些,這樣成色的翡翠手鐲估計價值在中四價範圍比較合適。(中四價=4000~6999)

11樓:匿名使用者

冰糯種翡翠手鐲,6000以內

幫忙看看這個翡翠手鐲 值多少錢?是貴妃圈厚6.5左右 寬9.7 55貴妃!

12樓:自在啼

這是兩款天然翡翠手鐲,從**來看,貴妃鐲,更值得收!

從鐲形來說,貴妃鐲,佩戴更貼合手腕(圈口合適的話),佩戴舒適,器形靈動,可以適合各種年齡。

糯種,化地,區域性飄點綠,整體種質細膩,底子微微化開,略有水頭,只是條寬略窄。

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在3000~4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品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13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親從您**這2件物品符合天然

翡翠玻璃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然,天然a貨沒有問題,冰糯種質地,肉質細膩水潤且有一定透明度,個人是覺得第三個圖的稍微好點,第二個圖是直播圖顏色和實物一般差別還是挺大的,購買之前最好要求無理由退貨,玉無固定**差不多不離譜即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請以實物和鑑定中心為準。

麻煩老師幫我看看這個鐲子值多少,謝謝。是54的貴妃鐲

各位幫忙看看這是怎麼回事,麻煩各位幫忙看看這個是怎麼回事?

細菌感染,先放碘酒消毒,如果沒消的話去醫院要點消毒的藥就行 麻煩各位幫忙看看這個是怎麼回事? 農醫生 番木瓜花葉病毒病,由蚜蟲 薊馬 粉蝨傳播病毒。用菇類蛋白多糖 或香菇多糖 加天然蕓薹素加辛菌胺乙酸鹽 或氯溴異氰脲酸 加硫酸鋅加噻蟲嗪 或啶蟲脒 防治,每7 10天葉面噴灑一次,連續噴灑2 3次,以...

各位老師們幫忙看看這只鐲子的材質是翡翠嗎?

單純從 看,應該是翡翠。因為不能上手,所以朋友可以自己放到手上感受下,如果有壓手的感覺,那就是翡翠沒錯了,如果感覺有些輕飄飄的,那就可能是水沫玉了。小弟個人感覺是水沫子。不像,具體要去鑑定才知道。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都是什麼材質呀 鐲子是翡翠的嗎 第乙個是翡翠飄花手鐲。第乙個是翡翠飄花手鐲。拍的不是特...

老師們幫忙看看這個翡翠手鐲怎麼樣?大概多少錢?謝謝

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豆種,豆灰底色手鐲,真品無疑問。種粗,棉厚,水頭短,條子偏薄,勝在區域性帶豆綠色,色澤趨於明豔,但分布面積有限,屬於中低檔的特色翡翠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批發市場 在1000 15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種質顏色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有點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