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20年前買的玉鐲,應該是翡翠的。行家幫忙看看有沒有收藏價值。看看成色怎麼樣

時間 2021-05-06 03:33:18

1樓:

這樣的玉鐲,如果沒有很多張**放著一起看,真的很難判斷到底是翡翠、岫玉還是水沫的,不過如果是翡翠的非常有收藏價值,屬於高冰種或者玻璃種是翡翠裡面最高檔的品種,也就是高檔貨裡面的高階品,因為現在這樣的至少30-60萬元乙隻,好好留著,但是岫玉的只有一千來塊,水沫也就5千,要麼你再多拍些**,要麼去專業機構鑑定下

2樓:法燁華

很像岫玉,建議去鑑定一下,如果真的是天然翡翠就很值錢了,但是20年前也是有b貨c貨翡翠的,最好去鑑定。

3樓:匿名使用者

從**看,如果是翡翠a,玻璃種或高冰,價值非常高;建議權威鑑定中心鑑定以下。

朋友送的乙個緬甸翡翠玉鐲子,請行家幫忙看看價值? 255

4樓:孫苑馨

光看**也沒法肯定出來出來真假,最好去做下鑑定還好點,除了定做料能看出哪個礦出的以外的料,看東西應該不至於是假的,綠色的地方應該沒問題,紫色有可能是拋光粉浮層帶帶如果沒了那就是了,變淺點的話到沒事天然的紫羅蘭待久了色變淡點是比較正常的,要是那種帶粉的那種不算假也不害人只不過價值沒有那麼高,要不能確定哪一類**多少合適也就沒法說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不容易判斷真假的,不如去當地賣珠寶的地方找人看看

6樓:熱心網友

這讓人僅僅看拍照的圖,就是專家也應該是看不出。

7樓:擁泉天下

圖上看倒不像是翡翠的,應該屬於阿富汗玉之類的

8樓:匿名使用者

255 朋友送的乙個緬甸翡翠玉鐲子,請行家幫忙看看價值?

在昆明買了個翡翠玉鐲,a貨,帶鑑定證書,見下圖**,請行家幫忙看看值多少錢

有沒有懂翡翠的大神,過來看看我這塊玉鐲的瑕疵影響玉鐲的價值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了一下你這個手鐲呢,它有兩個黃色的小雜質點兒,這個說明這個手鐲是a貨一般的

幣貨是沒有雜質的。至於凹槽,我從**中沒有看到不太清楚,他是因為天然而形成的,還是後天人工加工的過程中導致的。一般說來手鐲是不會有凹槽的,因為表面都經過了打磨處理。

所以這個情況我不好判斷。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瑕疵,當然會影響。尤其是面帶久遠的。乙個瑕疵就可能損失掉百分之七八十的價值。

11樓:葉子

這快翡翠的成色還是很好的,價值大概在5000元左右

玉鐲中有綠色和紫色,不太懂 請懂的親 幫忙看看。謝謝呢

12樓:翡翠雕刻鑑定

我給你鑑定下吧,我是翡翠雕刻師。你這條手鐲從**中來看是乙個春帶彩成色,春帶彩一般出自新場木那翡翠場口,翡翠分老坑和新坑等下再給你解釋下怎麼分辨老坑翡翠和新坑翡翠,這條手鐲從**中看,種水屬於糯種,玉質比較幹不夠溫潤,手鐲的鑑定最主要的還有一點就是看紋裂,你用手電打燈照手鐲內圈外圈看看有沒有暗紋暗裂,手鐲出現紋裂價值會大打折扣,還有不了解的問我,給個採納吧,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來,東西是對的,翡翠手鐲。不過**都會比實物漂亮一點,你的東西應該顏色沒那麼深,還有乙個這只手鐲,太乾澀了,而且有可能有裂,自己好好找一下!

14樓:瑩翠珠寶

這個是翡翠手鐲,實物應該淡點,放心佩戴

15樓:

這個手鐲是豆種春帶彩手鐲,但是並不見蒼蠅翅結構,表面也沒有橘皮紋,所以不一定是翡翠手鐲,有可能是石英岩玉仿品,建議複檢一下比較好。

16樓:瑞之源珠寶

紫色為紫羅蘭 綠色加紫色又稱春帶彩

問:顏色灰綠色 的翡翠玉鐲是不是很差 沒有裂痕 請大神幫忙看看這個是不是很便宜

17樓:微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棉略明顯 水頭一般

**在2000+

懂翡翠玉鐲的來看看,謝謝…

我前兩天在珠寶店買的翡翠玉鐲請懂的人幫忙看看大概值多少錢?

18樓:

天然翡翠a貨平安手鐲,冰糯,種細膩,估價8000左右,特徵:內圈圓,外圈圓,條杆圓,又叫圓條鐲。這種鐲子極為經典,流傳已久,講究精圓厚條,莊重正氣。

手鐲圓潤飽滿,外圓、內圓、環圓可謂是三圓合一,象徵著事業和生活都圓圓滿滿,佩戴在手腕上,可顯出女性的溫婉氣質,也可保平安,是佩戴收藏的首選。我的這個4200哈

19樓:一直閃亮

長昊玉器店裡的老師可以幫您鑑定的

請行家看看翡翠玉鐲,大面積紫色,有綠根,飄黃翡。謝謝! 10

20樓:自在啼

給張證書照,是無法確切感知實物的真實色澤的,更無法客觀估價。

請把翡翠手鐲拿到自然光下,拍幾張清晰**上傳上來,我才能給你詳細回答。示範:

20年前100塊買的梅花牌吉他現在值多少錢

20年前的梅花吉他,現在應該已經完全不值錢了。因為 1,你買的吉他本來就是相對廉價的練習琴,本身價值不高2,吉他這個樂器一般除非大師的作品,隨著時間推移逐漸貶值。3,從功能性,20年的時間油漆面,粘接面都有變差的情況,可能會出現一些問題,導致音質和演奏性的問題 所以說這個琴只具有紀念意義,價值來說幾...

三年前買的房子,今年辦房產證,三年前買的房子,今年辦房產證

三年前買的房子,今年要辦房產證。去年年底結婚了,結婚前丈夫名下有自己的房子,如果妻子在結婚之前也另有房子,這次辦房產證時,均屬於二套房。如果夫妻一方沒有其他房子,這一方才屬於第一套。二套房是我國公民購買的第二套房產但有這幾種特殊情況。普通的二套房就是公民購買在其名下的第二套房產,第一類特殊的是如果公...

這是血玉嗎,20年前撿的,摸起來華潤,油,涼,謝謝大家,告訴我一下

自閉症訓練昕悅 去玉石店 讓專家幫著看看 就可以啦 清荷淡雅心語的店 你的是血玉。通透 油潤,是個好玉。好好收藏。血玉顧名思義,是有血色的玉石。通常來說不是指一種玉的品種,而是指滲透了血在玉里的一種玉石,不管是血玉翡翠,碧璽,還是黃玉等諸類,只要是玉石裡真的滲透了血的,就是血玉。一般說來血玉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