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種翡翠顯示為 放大檢查是纖維柱粒交織結構,是否A貨?評估價是多少

時間 2021-05-06 03:33:18

1樓:匿名使用者

證書上一般是會寫a不a的,不放心可以複檢,20左右搞定!

玉人之戀,**飄過

2樓:匿名使用者

1.66和3.33的值是a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樓主描述是a貨無疑,評估**的話請上寶貝**。

4樓:匿名使用者

加我貝唄7&j媳: aaya5678

請問放大檢查,纖維柱粒交織結構,是不是真的翡翠a貨

5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圖上來看

可以確認是真貨無疑的

您可以放心佩戴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怎麼鑑定翡翠好壞? a貨 翡翠 顏色:淡綠 折射率:1.66 放大檢查:纖維柱粒交織結構 請問大概值多少錢??

6樓:正在輸入

考眼力了看水頭足不足 綠的顏色 綠的多少 老坑 新坑

翡翠a貨放大檢查:纖維交織結構是什麼意思

7樓:自在啼

翡翠a貨放大檢查:纖維交織結構是構成翡翠的晶體的結構特徵,是鑑定翡翠和非翡翠的一項重要特徵。

鑑定證書的背面則是一些被鑑定物品的相關資訊:1;證書編號,可以檢視該物品和證書上的編號是否一致(也有上面提到的不一致的可能)2檢測結論;一般寫翡翠,有些後面甚至還有備註:a貨(看到這裡並不能放鬆,你還要看以下的東西)3:

質量(該物品的重量)4;形狀 手鐲或者掛件(手鐲的話一般會註明圓條,扁條或者貴妃)5:尺寸(手鐲一般為內徑,條寬,條厚,掛件一般為長寬厚)6;顏色;(有些不正規的會在後面註名:有冰味啊,冰種啊什麼的)一般正規的鑑定機構是不會幫你鑑定種水的,所以有註名的千萬小心7;折射率;一般單晶體硬玉都有3種不同的折射率,但實際上翡翠一般是由很細小的硬玉顆粒組成所以折射率無法精確測量,更無法用雙折射率來鑑別(所以有些有雙折射率的一般在後面填寫不可測),所以在實際測量中一般採用近似折射率或平均折射率來表示翡翠特徵,一般的鑑定結果在1.

66,這是翡翠區別去其他的硬玉的一大定量資料 8;密度;一般翡翠的密度大多在3.33以上,所以在二碘甲烷中緩慢下沉,用靜水力學法測定翡翠密度,也是乙個重要的鑑別方法 9;放大檢查;一般翡翠內部都是多晶體的硬玉呈纖維交織結構,所以測量結果大多是:纖維交織晶狀或顆粒狀結構,很中要的一點就是無充填現象,這就表明翡翠內部無任何其他物質充填 看完以上的檢測結果先別忙著高興,最後還有最重要的一項就是:

光譜檢測10;光譜測試;一般的結果都是437nm吸收線a貨範圍!

天然翡翠及鑑定證書圖示:

8樓:在水伊人

你好寶主,您應當寫明鑑定機構(上傳**也可以的)

或者告訴鑑定證書的**依據證書編號等資訊 我們才能查詢估價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纖維交織結構是翡翠本身的結構特徵,光憑這些資料看不出好壞,要將**發上來才能評價。

10樓:翠皇

翡翠纖維交織結構是指纖維狀的硬玉等礦物近乎定向排列或交織排列在一起,簡單講就是翡翠礦物顆粒像纖維樣交織在一起。

是跟翡翠密度硬度折射率一樣,是翡翠的鑑定標準指標之一,只是辨別是否為翡翠的乙個標準,不涉及等級等。

根據折射率,放大檢查和密度這三個指標判斷:這塊翡翠是a貨,真品。

11樓:手機使用者

gj00210137 怎麼樣 哪位能幫我查下

12樓:殳妮素清一

這是礦物學方面的專業術語。結構就是構成物質小的分子(鈉鋁輝石)、顆粒的堆積形式。

纖維交織結構是翡翠的乙個特稱的結構,是指在偏光顯微鏡下觀察翡翠的內部是由很多纖維狀的絲交織在一起,密密麻麻堆積起來的。這表面在肉眼看,就是裡面會有很多絲,如果用放大鏡看,會看到一小塊一小塊的柱子。

一般質地越好的翡翠,越細膩,越是看不到這樣的結構。質地中等或者較差的翡翠,能很明顯的看到翡翠內部的「絲」,尤其是用手電筒打光後。

翡翠(a貨)花件 放大檢查:纖維柱粒交織結構,光性特徵:非均質集合體,質量:6.42,值多少錢

13樓:在水伊人

第一張**和第二張也反差太大了,這個如意掛件 第一張種水都是非常上乘,實物和**一致 應該是過萬元的估價,不過第二張** 顯得翠色過深,表面光澤度差些,也就2000元的估價,要是一樣的東西拍出兩種成色相差之大的**,可見網上賣玉器的的**不足信

14樓:祈福閣珠寶

這兩個不是一件貨物吧。沒有詳細說明,呵呵這很難說

15樓:應凌春

飄翠的**高。如果水頭如第一張**,在市場上買恐怕要五千以上。在商場會更貴。

翡翠a貨鑑定為纖維柱粒交織結構?什麼貨色

16樓:

沒有**識別不了呀。a貨翡翠大部分都是纖維柱粒交織結構。而且a貨翡翠僅僅是指天然翡翠而已,不代表它的價值就高。

如圖所示這種型別的「磚頭料」a貨翡翠,**就非常便宜。豆種種粗,色澤偏淡,水頭不足(通常加水蠟拋光看起來很亮,熱水一洗就原形畢露了)。這種型別也可以出證書,證書就8-10元左右的成本。

翡翠放大檢查為:纖維柱粒交織結構是什麼種

17樓:自在啼

翡翠放大檢查為:纖維柱粒交織結構,一般是糯種或豆種。

翡翠,根據透度高低,依次分為:豆種,糯種,冰種和玻璃種,四個主要種頭。

冰種或玻璃種,種質細膩,晶體顆粒排列有序,放大檢查,為纖維交織結構或纖維交織變晶結構。

糯種或豆種,種粗,棉厚,水頭短,晶體顆粒排列雜亂無序,放大檢查一般為纖維粒狀交織結構或是纖維柱粒交織結構。圖示:

鑑定結果:翡翠 折 射 率:1.66(點測) 放大檢查:纖維柱粒交織結構 吸收光譜:翡翠特徵譜 備 注:a貨

18樓:匿名使用者

包金,金的克數很低。

翡翠種水還可以。

這種掛墜見得很多,**300——500,建議以後少買。

可參考

翡翠放大檢查纖維柱粒交織結構是真的天然的嗎

19樓:熱心網友

一般普通的玉或者這些類似的東西裡面也會有像是血管兒或者是海綿狀體的物質。所以具體是不是天然的?還是需要有關專業的人才能幫你鑑定。

玻璃種翡翠和冰種翡翠哪個值錢,玻璃種翡翠和冰種翡翠有什麼區別

延秀珍寸庚 玻璃種比冰種值錢嗎?答案未必!眾多翡翠愛好者之所以在冰種與玻璃種上非常計較,乙個主要的原因就是認為玻璃種比冰種值錢。實際上,籠統地認為玻璃種的價值一定高於冰種是不正確的。比如說,純白的玻璃種,小的花件最貴也就是幾萬元左右,而冰種的滿綠花件,如果形狀完整飽滿,1件可以賣到幾百萬元。所以,重...

冰糯種翡翠價格是多少,請問這個翡翠是冰糯種嗎?價格多少?謝謝

一般來說糯種翡翠 是屬於中等價位的,也正因為糯種翡翠 的實惠,所以在市面上的銷量還是客觀的。有的人單純的喜歡佩戴翡翠,並沒有太多在意翡翠自身的什麼收藏價值等等,因此糯種翡翠的受歡迎程度也就由此升高了,不能說糯種的就只能是中等檔次的翡翠,也曾經有質地水頭都很好的糯種翡翠出現過,當然,這類翡翠是比較少見...

冰糯種翡翠手鐲多少錢哪位知道,冰糯種翡翠手鐲多少錢

自在啼 翡翠,根據透度不同,可以分為 豆種,糯種,冰種和玻璃種,四個主要種頭。冰糯種,介於糯種和冰種之間,具有部分清透,部分偏渾濁的質地特徵,屬於中檔翡翠玉料。目前玉器市場 尺碼正裝的 非超薄,超細的條子 嚴格達到冰糯種種質 非廣告詞吹噓 的天然翡翠a貨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一般在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