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家快來,證書在這裡,冰糯種翡翠手鐲,兩個小灰點,少許牛毛紋看不

時間 2021-05-06 03:36:25

1樓:誰還不是乙個孩子

細糯種翡翠手鐲,參考價在3000左右,有棉有紋雖然比較細小,不過對手鐲的**影響還是比較大的

2樓:

這個算不上冰糯種,一兩千最多了

什麼樣的翡翠手鐲有收藏價值

3樓:自在啼

翡翠手鐲,要具有收藏價值,必須有兩個取點:

1,透光看,種質細膩,質地剔透,少雜質,用料足實,鐲形規整。

2,帶色的話,要是綠色,紅色,紫色,藍色,黃色等名貴色,且色澤明豔,有較大分布面積,最好是滿色。圖示:

豆種滿豆綠色的翡翠手鐲有收藏價值嗎

4樓:惟格手鍊工作室

豆種滿綠的有不有收藏價值,關鍵看顏色,如果是這個圖,沒有什麼價值,談不上收藏的,

這個價值就是小幾千的

如果是這樣的滿綠手鐲,還有點價值,

這個是**6萬的鐲子。

這個也是種粗,又稱鐵龍生,**40萬

但要說收藏,還是冰種,玻璃種正陽綠的手鐲吧。當然**也不是一點點高。

這個是正陽綠冰種的福鐲,**420萬。

這個是個玻璃種,有的稱為龍石種的正陽綠手鐲,這個****是8000萬,沒錯,8000萬的**。

5樓:幸翡幸翠

你好!當然有收藏價值。

雖然是豆種,但滿豆綠色的手鐲也不多見了。

記得採納

6樓:酒為紅顏醉

外行看色,內行看種,種色兼收才是上品。有色沒種,照樣水貨,沒什麼意思,樓底下這位大哥的**我都看不上眼,底子太粗,哪有荔枝肉,晴水,藍水好看

翡翠鐲子如何收藏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手鐲是高檔的珠寶首飾,不論佩戴與否,都需要對它認真保養。尤其是高檔極品翡翠手鐲,要保持翡翠的長久光澤和色彩,需要您對它認真保養,下面我們來介紹下具體翡翠手鐲如何保養。

勿猛烈碰撞

翡翠的硬度高,但有些消費者卻將這一特性誤解為不怕摔打,那可就大錯特錯了!

翡翠手鐲受到碰撞和摩擦後,將可能失去光澤甚至破損。每件首飾應該單件存放,避免受到碰撞、摩擦。佩戴時應小心不要跌落。

忌高溫暴曬

翡翠手鐲不適合接近高溫,更不可久曬或經常接觸過高水溫。因為長期如此,容易產生物理變化而失去光澤,沒有那麼鮮陽。

勿與油汙接觸

翡翠手鐲是高雅聖潔的象徵,因而翡翠手鐲的保養要忌諱油煙油膩,若長期使它接觸油汙,油汙則易沾集在翡翠手鐲表面,影響手鐲的光澤。在佩戴翡翠手鐲時,要保持翡翠的清潔,經常在中性洗滌劑中用軟布清洗,抹乾後再用綢布擦亮。如果是保值的高擋貨,就不益佩帶著進廚房煮食。

勿與強酸強鹼接觸

翡翠也不可接觸強酸溶液,那樣會破壞翡翠的結構和顏色。 條件許可的話,經常用軟布擦拭翡翠,可以使手鐲保持長久的亮麗。

人養玉,玉養人

翡翠手鐲的保養秘籍其實就是要經常佩戴,不要將翡翠手鐲長期放在箱裡,時間久了翡翠手鐲也會「失水」變乾。俗話說人養玉三年、玉養人一生,就是說要經常佩戴。在人體溫潤的小環鏈境,常常佩戴能使其潤澤,翡翠的種和翡翠的水頭都會變好,人體的油脂、汗對翡翠是很保養的,豆種翡翠手鐲經過長年累月的佩戴可能就會慢慢成冰種翡翠手鐲了!

這就叫「人養玉」;相反的「玉養人」就是手鐲可以幫助按摩手腕上的穴位哦,戴玉鐲的好處很多,手鐲玉質的清涼也可使人鎮定安神。

目前多少錢的翡翠手鐲有收藏價值

8樓:**店玉乾盛世

手鐲收藏價值,不但是看錢,更要看貨。很多人花**買的貨品,實際不值那麼多錢,就談不上收藏價值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這個時候,五萬以上的翡翠,可以達到收藏級,現在來看,起碼要十萬以上

多大圈口的翡翠手鐲有收藏價值

10樓:落葉亦無情

很高興為您解答:

翡翠是否有價值,不單單看圈口大小,購買翡翠手鐲,應該注意看掛墜的種水色,種就是手鐲的質地,質地細膩的為佳,水就是透明度,色就是顏色,以綠為最好,當然最近也流行紫和黃,看個人喜好,最後要注意看手鐲有沒有瑕疵,比如裂紋,石紋,棉絮等,這些都會影響手鐲價值,最後,如果您對翡翠一點都不懂,那就建議去大商場或典當行購買,雖然會貴很多,但一般不會有假貨

希望能幫到你

為什麼翡翠手鐲有如此高的收藏價值

11樓:自在啼

翡翠手鐲有如此高的收藏價值,有以下原因:

1,翡翠手鐲,是翡翠類玉器中,最主流的款式,市場需求量非常大,易於交易。

2,翡翠手鐲質地剔透,光澤照人,具有極佳的裝飾作用。

3,翡翠手鐲對翡翠玉料要求高,耗費的玉料多,乙隻透度高,淨度好,色澤明豔的翡翠手鐲是非常珍稀和罕有的,物以稀為貴。圖示:

在挑選收藏翡翠手鐲的時候最應該注意些什麼

12樓:自在啼

在挑選收藏翡翠手鐲的時候,最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1,翡翠手鐲,盡量選擇透度高,淨度好,質地剔透,光彩照人。

2,實際試戴,選擇器形優美,佩戴舒適,尺碼正裝,圈口大小合適的手鐲。

3,如果帶色,色澤必須明豔,分布均勻,最好是滿色分布。

4,手鐲透光細看,必須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

雕花玉手鐲有沒有收藏價值

13樓:自在啼

雕花玉手鐲有沒有收藏價值,主要取決於兩方面:

1、雕花玉鐲本身玉質的好壞。以翡翠手鐲為例,種老,水足相應的來說,收藏價值就高,若是再帶有艷麗的顏色,自然就更具有收藏價值。

2、雕花的精細程度,悅目指數以及和玉鐲本身相得益彰,決定了這類手鐲有沒有收藏價值。

一般來說,雕花的目的,主要是為了掩飾玉鐲本身的瑕疵,所以購買的時候需要仔細甄別。

14樓:遼金泉

雕花手鐲的收藏價值的大小取決於下面幾個因素:

一 是 他自身的材質。各種玉裡面,和田玉較好,而和田玉裡 羊脂玉,籽料又高於其他。

二 如果是翡翠的,則首先看種水,其中以玻璃種、冰種為好。

三 手鐲的形制,光潔度,

…………

既然已解決,不必再說!

15樓:在水伊人

那要看玉質如何,這個是最主要因素,還要看雕工,雕工精湛的並進行了俏色巧雕的上乘玉手鐲是很有收藏意義和價值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行業有句話,高玉不琢,絕大多數翡翠手鐲是不雕花的,迫不得已雕花是為了遮蓋手鐲上的明顯裂紋。具體到你的手鐲發**上來看看就知道了。

17樓:阿麼粽小蔥

是不是好玉,是不是好做工,玉的產地,**的做工

這狗能賣多少錢啊,行家大哥們,快來報價啦

純種的8000到15000,但是58同城上也有很多小泰迪,基本都賣800左右。想知道這是什麼狗,如果 的話能賣多少錢 50 中華田園犬 幼犬。中華田園犬 拉丁學名 canis lupus familiaris 傳統稱呼為 土狗 北方有的地方又叫 柴狗 屬於食肉目 犬科 犬亞科的一種哺乳動物,長大後肩...

這個翡翠手鐲有證書,請行家鑑定一下它的價值

你好!專業鑑定師為您鑑定!首先這款按成色看,可以看出是翡翠玉石a貨手鐲,品質沒問題,可以稍微看到一些綠色,但是看著種比較差,你拍的比較模糊,多拍幾張清晰 給我,我可以給你鑑定掛件。行家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翡翠手鐲多少價呢!有證書 你這個種太嫩了!藍底,不是綠!不潤!全是蒼蠅翅!棉太多!完整不裂的話200...

在狂風暴雨快來快來臨2019永恆的愛情什麼歌裡面有這個歌詞

伊人淡雅淚 2012的愛情 詞曲 李俊 演唱 晨熙 茫茫星空千萬年之前 瑪雅叢林神秘的預言 七顆行星排成一條線 劫難在眼前 就算天地萬物一切被埋葬 埋葬不了天長地久的誓言 就算化作煙 心中也無憾 心中也無憾 狂風暴雨快來臨 快來臨 2012永恆的愛情 任地球化成灰燼成灰燼 化不盡殘留蒼穹的真情 緊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