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周大福買的20分的鑽石戒指沒有證書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24 13:17:02

1樓:

在大陸買只1000左右的都會有證書的啊,沒證書只有3個可能,1是忘了給你,這可能5%;2是你被騙了,這可能有80%;3是你忘了去拿,這可能有15%

2樓:

放心啦。20分的是沒有證書的。我在香港周大福買過,我買的是驕人系列的遠見那款,顏色是e,淨度是vs,18分,是6100港幣。

服務人員說了30分以下的都是沒有證書的,而且服務人員也說了那上面的字母只有他們看得懂(氣死我啦!我本來還想自己看懂了,別讓他們糊弄)不過還是很信任他們的,因為一旦你檢查發現他們和你說的質量不一樣,去找他們,他們就慘大了,可以告到家的

3樓:

好簡單,首先你是在香港周大福買的一定不會是假,就算在小型旳金鋪買也沒可能假,在香港真的沒有人敢賣假,你說你為什麼沒有證書,好簡單,你買的只是20分戒指,在香港是沒有的,而且鑽石也分很多種,不是每一種鑽石也有證書的,只要你有發票就可以了,不需擔心,在香港周大福買的一定不會是假的,也不會有人騙你

4樓:angle的小窩

d020是指鑽石的大小

au750是指戒託用的18k金做的

z gl1 ctf 應該是貨號或者商家標記吧。

一般30分以下的會有由國家權威機構出具的鑽戒成品證書,香港就不太清楚了,有發票應該沒關係的。

5樓:鑽石老唐

如果你是從香港周大福的專賣店買的應該不會有假,有可能是香港和國內的質檢政策不同.國內國檢部門是要求出證書的,香港就未必有這個要求了.你把發票給他們的銷售員看一下,他們應該知道是否是真的.

6樓:永嘉

在大陸20以下的應該有國檢證書的, 在香港我就不大清楚了· ·

周大福的鑽戒沒有證書怎麼回事?

7樓:活寶

1. 在周大福十分以上的鑽戒都是有證書的。如果你的鑽戒是十分以上的話。那麼可能是銷售的時候忘了給你,也可能是那顆沒有。

2. 你也可以去周大福珠寶專營店問一下銷售員,不一定在購買的店。任何分店都可以的,他們可以給你查詢,你的那顆鑽戒有沒有證書。

3. 周大福珠寶 金行****為周大福集團全資附屬公司,專營周大福品牌珠寶玉石金飾業務,是集原料採購、生產設計、零售服務的綜合性經營企業,擁有超過80年曆史,是中國內地及香港最著名及最具規模的珠寶首飾品牌。

4、周大福珠寶為全球最大鑽石毛胚供貨商英國鑽石**公司dtc(diamond trading company)全世界78個特約配售商(sightholder)之一,獲直接配售天然鑽石原胚,在整個大中華地區屬首間獲得此殊榮的鑽石商,地位超然。

5、周大福亦成為國際礦業鉅子rio tinto group 旗下力拓鑽石公司rio tinto diamonds的特選鑽石商(select diamantaire),地位等同特約配售商。在整個大中華地區,只有少數鑽石商同時獲得此兩項殊榮。

擴充套件資料:

1、周大福品牌文化:

①成為全球最值得信賴的亞洲珠寶品牌。

②真誠永恆。

③感恩、積極、創新。

④科學、人本。

⑤真誠、業勤、務實。

⑥時尚、專業、親切。

⑦在門店擴張的基礎上,融匯品牌、文化及社會責任三者的力量。

⑧周禮傳承、大德載物、福祉共享。

2、旗下產品:周大福專注於珠寶市場,主要產品有:珠寶、鐘錶等。

8樓:守厚星燕燕

周大福的鑽戒10以下沒有證書。

1、鑽石證書,也可以稱作鑽石分級證書、鑽石質量保證書,是對鑽石以4c標準為基礎,是由珠寶專家們在特定的環境下,依據嚴格的分級標準仔細觀察和檢測鑽石從而形成的一份報告。

2、其中將鑽石置於十倍放大鏡下分析它的尺寸、淨度、切工、拋光、對稱等特性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另外還包括確定鑽石的顏色級別,熒光檢測等。

3、在國際慣例中,一般只針對單石在0.30ct 即30分以上的鑽石出具鑽石4c分級證書。國內則是以國標為基準,規定為0.

20ct即20分以上的鑽石出具鑽石4c分級證書,0.20ct(20分)以下鑽石由於其本身大小及價值的限制,只出據參考意義的鑽石分級證書。

4、在周大福10分以上的鑽戒都是有證書的。低於10分以下,考慮到成本問題,是沒有證書的,但不表示鑽戒是假的。

9樓:晨曦若紗

你那鑽戒是多大呢?、一

般周大福十分以上的鑽戒都是有證書的。如果你的鑽戒是十分以上的話。那麼可能是銷售的時候忘了給你,也可能是那顆沒有。

你也可以去周大福珠寶專營店問一下銷售員。不一定在購買的店。任何分店都可以的,他們可以給你查詢,你的那顆鑽戒有沒有證書、

10樓:齊培林

鑽石的分數達到10分以上才會有證書.一克拉=100分

為什麼香港買的周生生鑽戒沒有證書?

11樓:斯坦斯蕾

有可能是售貨員忘了給您,有可能是20分以下不給分級但按理說應該有鑑定證書。您可以打版**到門權店問一下,您在購買的時候肯定留下了顧客資訊,報給他們,他們就能查詢到了。具體什麼情況,您需要跟門店聯絡一下問問清楚。

12樓:

你買的是多少份數吖?香港一般都是30份以上的才會有證書,而且是國際證書,沒有內地的國檢證書的

13樓:

按規定 20分以下的鑽石是不用證書的 不知道香港那邊是不是一樣 你買的是多大的鑽石

14樓:

forever mark系列有.

我在周大福買了52分鑽戒沒有gia證書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的周大福鑽石都有gia證書的。如果是他們忘了給你可以去要一下,要是本來就沒有gia證書,那就沒有辦法了。

我在周大福買了一顆鑽戒,但是沒有給我gia認證書,會不會是假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的時候他有說那個戒指有gia證書的嗎?鑽石是多大的呢?一般30分以上的鑽石,等級還不錯的才會做gia證書的,一般低於30分的正常練裸鑽鑽石都不會有,最多是個成品戒分級證書的,周大福只能說,賣假貨的可能性幾乎沒有,因為他們賣真鑽,已經賺了你成本價一倍多的價錢了,還有作假的必要嗎?

但是你如果買的是鑽石戒指的,好歹要他們給個證書的,不管是成品戒還是裸鑽的,(ps:能說說鑽石是多大的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證書當然有可能是假的,趕緊憑發票去補一張吧!

買的香港周大福18k金的鑽石項鍊為什麼沒有證書,是那種碎鑽的

18樓:天枰深秋無痕

那是因來為**的**近這源7,8年上升得非常厲害,是bai連du帶的關係,**一zhi兩要萬幾元,dao那18k金也含**成信,當然**也會跟著**,價錢沒有打底,你拼了老命求降價,他也只能給你95節,有經驗的人就會問他們手工費多少,他們在這方面打大了價,一條鏈的手工費可能要幾百,因為這方面無法監管,而****是厳格監管的。

為什麼在香港的六福買了一個33分的鑽戒沒有gia證書,只給了這個證書 10

19樓:

要憑質保單,質檢證書,還有標籤,在你的原購買處進行以舊換新。這是我給你諮詢的六福的業內人士。標準答案了。呵呵....

香港的鑽戒品牌,香港鑽石品牌哪個好 去香港買鑽戒要注意什麼

1 金伯利kimberley 十大鑽石品牌,世界著名鑽石品牌 2 enzo 全球頂級珠寶商勞倫斯國際旗下連鎖品牌 3 恆信 著名鑽石品牌,成立於1976年8月香港 4 周大福 中國馳名商標,十大鑽石品牌,於1929年 5 謝瑞麟 香港著名品牌,公司成立於1971年 6 明牌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請問男友和前女友買的鑽石對戒應該如何處理

我是 20分以下的鑽石是沒有鑑定證書的 這兩個戒指的鑽很小 當掉的 基本在1 4左右 沒意思的 不划算 珠寶店一般只接受自己店裡賣出去的東西以小換大,你留著發票的話可以問問。有些店可以原價 然後加一點加工費 換乙個新的 有些店是不 的 鑽石這個東西 利潤太大個人感覺還是留著戴戴吧呵呵 送人呀,親戚朋...

我和她分手了,她的生日,我會給她買鉑金鑽石戒指,給她送過去,我傻不傻

如果她會不會領會你的情誼,會不會收下 每個在愛里的人都是傻瓜!你只是比較重情而已 不傻,她會想你的!再給她買輛寶馬,她會回到你身邊!你還愛她就送唄,她只要沒有男朋友就可以的,不傻 其實你們應該是生氣了吧心裡都有對方嗎?如果還喜歡她就要挽回,她接受了就證明還愛你,如果不接受證明不要你在努力了沒用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