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綠冰種翡翠手鐲要怎麼挑選?要注意些什麼

時間 2021-12-20 22:06:27

1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人養玉,玉養人。常年帶著翡翠才是好的保養方法。

在佩帶過程中要防磕碰,不要和比翡翠硬度更高的物體放在一起,還有就是要遠離強腐蝕性化學物質,平時只要用清水清潔一下手鐲就好了。www.hzbfl.

com/new_goods.php裡還有一些相關知識,點進去看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戴就是最好的保養

怎麼鑑別高冰種滿綠翡翠手鐲

3樓:自在啼

翡翠高冰種滿綠翡翠手鐲,辨別真假,如果是自己主觀判斷真假,日常操作是:透光,看內裡晶體結構的翠性特徵,看玉體表面沒有被強酸侵蝕的酸腐蝕紋理。經過酸洗的翡翠,一般光澤偏暗淡,不清朗。

當然,這種操作,建立在有一定實物上手經驗的基礎上,新手,不建議想當然去判斷。

要嚴謹,客觀判斷,最好是去權威珠寶玉石鑑定機構,用儀器鑑定,通過:密度,折射率,紅外線光譜分析,放大檢查,取得確定結論的鑑定證書,萬無一失。示範:

前不久在網上買了個冰種滿綠翡翠手鐲,請教一下應該怎樣辨別呀?

4樓:218漢民

最簡單的是拿到當地a級珠寶玉石檢測中心做個檢測是否a貨。倘若是a貨的話,-只直

徑4.5吋的冰種滿綠鐲子超二十萬人民幣。鑑別珠寶玉石不是說給你聽怎樣做便可以的事情,要是那麼簡單就輕易解決的話﹐那麼珠寶商都用花上-百多萬圓購買檢測儀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冰種的不是滿綠的,起碼也要5w吧。

6樓:朱平閻

要乾淨、無雜質都是很重要的評價標準,兼備優秀的雕刻、鑲嵌工藝及精良的設計也很重要。每種翡翠的**看成色是很重要的。你可以上純翠網看看,裡面的全是純翠的a貨。

如何去判斷冰種滿綠翡翠手鐲的真假

7樓:惟格手鍊工作室

真假主bai

要是看是否為

dub,c貨,最靠譜的zhi方法還是到鑑定dao機構鑑定,出具內鑑定證書,一般每個容省的國土廳下面都有鑑定機構,或者是質量技術監督局下面的珠寶檢測機構。真假鑑定需要專業的人士、專業的儀器裝置,我們平時看看只能看個大概的。除非有明顯的作假痕跡。

建議還是上個**吧

冰種翡翠滿綠手鐲好看嗎?沒帶過翡翠手鐲,想試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好看,但要是a的話沒有過億的身家是消費不了的,幾千幾萬的冰種滿綠不是假貨就是bc貨。

9樓:手機使用者

既然沒戴過的話那就得嘗試一下了,我看這些東西戴起來就很好看。我也沒過一款貴妃手鐲呢,老公也說我戴起來好看,要知道讓他誇我那還真是不容易啊。呵呵~

誰有好的冰種翡翠手鐲,滿綠的

10樓:盤古工場

又出現了~奇葩~

這裡有 不用一千萬 一千萬可以買一堆了~

整天找滿綠鐲子 真真假假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要多少價位的。

冰種正陽綠翡翠手鐲貴不貴,老坑冰種正陽綠天然翡翠手鐲好不好?我看到乙個標價好幾十萬的,這價格高嗎?

清苗翡翠店 貴,非常貴,冰種正陽綠已經屬於高階,若再是滿色,更貴 老坑冰種正陽綠天然翡翠手鐲好不好?我看到乙個標價好幾十萬的,這 高嗎? 手機使用者 這個當然好了,老坑冰種而且是正陽綠翡翠手鐲如果拿去拍賣 可能還不止幾十萬。你是在哪看到的?我經常在www.ccygy.com上面看翡翠手鐲,他們 也有...

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A貨冰糯種滿綠翡翠手鐲大概值多少

自在啼 這是經過嚴重後期軟體製作過的翡翠手鐲 人為的修改了光度和色度,實物,條薄而色灰,遠不如 中的明豔。看這樣的圖,去買翡翠手鐲,就像看藝術照去相親,除了失望,還是失望,不需要估價,估價沒有意義,個人強烈建議樓主慎重,再慎重。商場買了個a貨翡翠冰糯種手鐲,淺綠色,各位大師幫我看下這個成色如何,價值...

冰糯種翡翠手鐲多少錢哪位知道,冰糯種翡翠手鐲多少錢

自在啼 翡翠,根據透度不同,可以分為 豆種,糯種,冰種和玻璃種,四個主要種頭。冰糯種,介於糯種和冰種之間,具有部分清透,部分偏渾濁的質地特徵,屬於中檔翡翠玉料。目前玉器市場 尺碼正裝的 非超薄,超細的條子 嚴格達到冰糯種種質 非廣告詞吹噓 的天然翡翠a貨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一般在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