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鬱悶了怎么辦?煩,心情鬱悶了怎麼辦?煩

時間 2022-09-16 03:05:04

1樓:後天下過雨

心情鬱悶,有時候是人多想了。總是想到一些將來會發生的事情,這對乙個人的心理就形成了壓力。何必思考一些不可**的事情呢?

緩解壓力的方法:大聲吼1到2分鐘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再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輕**15分鐘,你就會覺得心裡舒服多了。或者你將自己心中的不滿向家人或好朋友傾訴,你也能得到解脫。

平時應該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不僅能給人美的薰陶和享受,而且還能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你就忘掉憂慮,笑口常開。

你還應該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你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2樓:annie_卉

放鬆一下,做一下運動或者發洩一下

3樓:雪

約一位你信任的朋友

一起到近郊玩一兩天

放鬆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哭一場,一切就過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做自己沒做過的事,只要不犯法

6樓:匿名使用者

死亡才是偉大的平等和偉大的自由!

心情鬱悶了怎么辦 主要是被人惡語中傷

那我說你,請你不要生氣。心情鬱悶,你的原因很簡單 就是你的心胸狹窄。我現在在一著班,我的公司是乙個以服務為主的,我整天面對客人,他們經常說我這個說我那個,我心裡也難受。也許你說 我的和你的不一樣 對,我們是不一樣,你再這樣想想。那些只會罵人的人,其素質低到何種份上了,你不愛罵人,可看到你是個素質很好...

心情不好鬱悶了怎麼了,心情不好,鬱悶,煩躁!怎麼辦

怎麼現在大家都很懷疑自己得了憂鬱症似的。一點小事情你無限擴大的去想,當然會看似嚴重咯,就像你只為小小的鬱悶就懷疑自己有病一樣。如果凡事不能如自己所想而鬱悶,那很快地球將滅亡,因為全世界有無數的人並非所有事都一帆風順,那豈不是所有人都有病?別把事情擴大了看,它的失敗不至於影響你的一生,你的看法才會影響...

心情非常鬱悶怎麼辦,心情特別的鬱悶,怎麼辦?

我感覺哦,就是特別鬱悶的時候,先不要讓自己想太多現在或者是以後的事,讓自己把心靜靜,發發呆,可以回憶一些一以前小時候的事,或是開心的事,發呆過後,給自己找點事情做,自己喜歡的事,思想轉移了,就不那麼鬱悶了,多和朋友聊天 做一些自己平時比較感興趣的事 或看一些自己喜歡的 笑話 聽聽 做點其他的 分散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