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者之間該如何取捨呢

時間 2023-03-20 18:50:08

1樓:渴侯晏靜

當然是穩重一點了,我自己就是這樣的人,從來夜不歸宿,不在外面過夜,太晚的約會我都不會去,女生應該愛惜自己,乙個不愛自己的人,是沒有資格愛別人的,我老公就不喜歡女生太張揚,太瘋,其實女人要是太瘋的話,男人也會看不起你的,表面上和你玩,那只是玩玩,骨子裡誰也不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是個瘋丫頭!!!就做你自己吧,不要在意別人怎麼說!!

2樓:

樓上說的---看他們的答案,很多很多,我覺得不管女人還是男人,什麼樣子的生活方式,最重要的是開心,開心的微笑的去生活才是最重要的,看自己喜歡什麼樣子的生活就去怎麼生活,沒有必要被周圍客觀的因素影響自己,因為你這這個世界上是獨一無二的。

我想告訴你。別開心了一時,往後的日子都開心不起來了!!!你說獨一無二,就是這個成語讓多少人「個性化」,而最後都變成乙個模樣。

我是男人我說實話。穩重的女人,如果有人追求你,會希望你是他的妻子!

開放的女人,如有有人追求你,只希望你是他情人就夠了,絕對不希望你是他妻子! 真愛是很小氣的,女人是這樣,男人也是這樣!所以當男人認真的愛時,絕不會找開放的女人。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們的答案,很多很多,我覺得不管女人還是男人,什麼樣子的生活方式,最重要的是開心,開心的微笑的去生活才是最重要的,看自己喜歡什麼樣子的生活就去怎麼生活,沒有必要被周圍客觀的因素影響自己,因為你這這個世界上是獨一無二的。

4樓:網友

培養自己獨立的人格與氣質,為什麼要學別人呢?走自己的路啊。

乙個人不要完全地學習別人,在堅持自己的原則的前提下靈活地改變一下自己的手段,學習一下別人的優點。

你是怎樣的人始終會呈現出來,未必要隨波逐流,那就沒有個性了,做真實的自己,因為沒有人喜歡**。

5樓:桖桃

做真正的自己,發揮自己的優勢,每個女孩都有乙份屬於她的真愛在等著她,不要為別人的看法而改變原來的自己,世界這麼大,每乙個型別的女孩都有無數個,怎麼能讓那個屬於你的男孩找到你呢,當然是做真正的自己,這就是你跟別的女孩的區別,男孩看清楚了自然會找到你。

6樓:傻妞愛傻蛋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你喜歡了,就是最好的啊。

7樓:我不想問

我想做自己就好!也有人說我封建啊,但是我每天還是很快樂!所以不要學別人,原本的樣子才最好!我想!

文化強國與文化軟實力兩者之間關係如何?作為當代大學生能為提高

軟實力是文化和意識形態吸引力體現出來的力量,是世界各國制定文化戰略和國家戰略的一個重要參照系。表面上文化確乎很 軟 但卻是一種不可忽略的偉力。任何一個國家在提升本國政治 經濟 軍事等硬實力的同時,提升本國文化軟實力也是更為特殊和重要的。提高國家文化軟實力 這不僅是我國文化建設的一個戰略重點,也是我國...

你喜歡提問還是回答?兩者之間有何區別

喜歡提問還是回答,這我都喜歡啊。提問是請求他人幫助。回答是幫助他人解決問題。我們每個人的背景不同,所處的公司和所屬行業五花八門,渴望解決的問題也因人而異,沒有乙個人的理想是與別人雷同的。通過對那些成功人士的觀察,我們會發現,越是被譽為成功人士的人,越善於向自己和別人丟擲優質提問。也就是說,他們都具備...

南方與北方的火鍋,兩者之間有什麼差異

小編發現,現在很多的人都是比較喜歡吃火鍋的,而南方的火鍋跟北方的火鍋又有什麼樣的區別呢?我們會發現,南方人一般都是不太喜歡吃辣的,所以說他們的火鍋就會更加的清淡一些,就比如說像廣東等地區,他們的火鍋是比較偏清淡。而我們會發現,像北方人,他們的火鍋的味道可能就會更加的濃烈一些,像四川等地區的人,他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