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機選華為還是選蘋果?兩者之間有哪些差距?

時間 2022-12-02 17:50:05

1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華為p50 pro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億色,解析度fhd+ 2700 x 1228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原色攝像頭(彩色)5000萬畫素+原色攝像頭(黑白)40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13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64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harmonyos 2系統,搭載麒麟9000,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36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5、特色功能:ai微動瞬間、長焦畫中畫、智感支付、靈動熄屏顯示、ai隔空操控、微電影、ai字幕、多屏協同、暢連通話、暢連大檔案閃傳、萬能卡片、超級終端、分布式檔案管理、跨裝置剪貼簿、純淨模式、四網協同、智慧型剪輯等。

2樓:停停停我去額

我認為應該選蘋果;價錢不一樣,牌子不一樣,配置不一樣,檔次不一樣,使用感不一樣。

3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蘋果,因為蘋果的效能更好。有外觀、記憶體、流暢度、拍照功能、待機時長等方面的差距,所以蘋果質量更好一些。

買iphone好還是華為高階機好?

4樓:柳思菱

看你做什麼用了,如果是考慮安全、拍照清楚簡易使用蘋果。如果你要求記憶體高,用的軟體多,實用建議實用華為。

華為與蘋果的手機哪個比較好,有什麼區別?

5樓:體壇易說

蘋果和華為價位相當,應該如何選擇?

6樓:段小小譽

綜合比較,華為手機比較好。兩者的區別在於外觀、處理器、拍照畫素和續航等方面。

拍照方面。自從華為大力發展手機拍照技術後,從p9開始每一年華為的旗艦機拍照水平都有長足提公升,而現在已經到了全球第一的水平(至少在dxo權威裡是這樣),所以華為旗艦比蘋果最新iphone的拍照效果要更好,功能和玩法也更多一些。

續航和快充方面。除了拍照外,這幾年華為在電源管理方面也投入了重金研發,有著自己的一套演算法,加上捨得配備超大容量的電池兩者相輔相成讓華為手機的續航能力有所保證。華為mate20 pro電池為4200毫安,mate20x更是達到了5000毫安,還有超級快充。

相比之下蘋果最大的電池也就3000左右,快充也不給力,差距明顯。

外觀方面。雖然蘋果背後的那個logo加成很高,但在顏值上真心玩不過華為,這幾年華為在外觀設計上下了很多功夫,特別是mate20的浴霸造型,連蘋果今年都要跟風。而且華為總是能夠自創出一些漂亮的新顏色,質感也很強烈,比蘋果一成不變的外觀要有更年輕更潮流的選擇。

7樓:水落花流

華為還有蘋果之間各有各的優點,還是要根據個人的偏好去選擇手機比較好。

華為的外觀一直做的都非常棒,特別是受到了廣大年輕人們的一致喜歡,就拿華為mate 20pro來說,機身是用八曲面的玻璃製成的,整體給人一種高階大氣的感覺,而且拿在手裡也會感覺到非常的舒服。但是iphone xr較明顯的遜色不少了,這款手機拿在手裡非常的重,就會很不方便。

在效能還有流暢度上面,華為還有蘋果都採用了各家最強勁的cpu,在使用上面流暢度都是相差無幾的,最大的區別在於系統層面,iphone xr整體的操作邏輯,還有效能一些方面都要強於安卓。

最後一點就是在拍照上面,華為還有iphone風格大不相同,iphone xr採用的是1200w的單攝,總體效果還是非常受年輕人喜歡的。華為mate20pro採用了三攝,在夜間拍攝的時候會有乙個很強烈的效果。

8樓:乩身

個人覺得華為手機比較好,區別如下。

1、系統不同。

華為使用的是安卓系統,而iphone使用的是ios系統。到目前為止,ios系統還是要優於安卓系統,安卓系統最大的缺點是系統用久了,因為快取、檔案垃圾等原因會造成系統卡頓現象,而ios系統會一直比較流暢,但是隨著安卓發布後,安卓的卡頓現象得到了明顯改善,8.

0版本後安卓系統將徹底和卡頓現象說再見。

2、硬體配置不同。

雙方的旗艦機在配置上的比較,華為的硬體配置比iphone要高。

比如華為的高階旗艦機p20的配置:cpu型號海思 kirin 970,ram容量6gb/8gb,電池容量4000mah,攝像頭型別三攝像頭(後雙),雙卡雙待,全網通,iphone的旗艦機iphone x的配置:處理器:

a11 bionic採用6核64位架構,整合m11運動協處理器,記憶體:3gb,電池容量為2716mah,背部後置雙攝,為1200萬畫素廣角鏡頭(f/光圈)+1200萬畫素長焦鏡頭(f/2.

4光圈)組合,支援人像模式背景虛化。

我們從總的上來看,華為旗艦機p20比蘋果的旗艦機iphone x配置和要高,而且華為p20配備了雙攝,其中華為p20 pro的兩顆主攝像頭光圈分別為f/與f/,f1.

6光圈的攝像頭焦距27mm(等效35mm),攝像頭具備3倍無損變焦的能力。

3、外形不同。

華為的外形設計也與時俱進,華為的p10採用鑽雕、高光以及噴砂三種工藝進行打造,堪稱完美。華為p20及p20 pro將會採用異形全面屏的設計,和iphone x在外形上非常像,它們在外形設計上不相仲伯。

9樓:雨中的舊時光

華為手機好,拿華為mate20 pro和蘋果xs對比,區別主要是mate20續航比xs好,而且價效比也比xs好。

華為mate 20pro:

6gb+128gb(3d結構光面部解鎖) 5399元8gb+128gb(3d結構光面部解鎖+屏下指紋解鎖)5999元8gb+256gb(3d結構光面部解鎖+屏下指紋解鎖)6799元華為mate 20 pro榮獲2023年世界通訊大會最佳智慧型手機獎,有亮黑色、寶石藍、櫻粉金、翡冷翠、極光色、、璨星藍7種顏色,從實物來說個人推薦翡冷翠、櫻粉金、馥雷紅三種顏色,手感也很不錯。

iphone xs:

64gb 7488元。

256gb 8788元。

目前iphone xs相比發布**還是下調了很多。iphone xs搭載的是a12處理器,執行記憶體是4gb執行記憶體,雖然說跟很多安卓手機的6gb甚至8gb執行記憶體比起來有點小,但是基於最新的ios12系統,iphone xs手機的流暢度還是吊打很多安卓手機的。

10樓:數碼寶貝王祖甜

以下是兩者的大差別與優點。

蘋果黨:追求體驗選擇了蘋果,論體驗蘋果站在了行業之巔,儘管充電速度慢、螢幕沒有高刷,但是在基礎體驗上蘋果完勝安卓,尤其是系統流暢度、易用性,對廣告的控制,這也是為什麼iphone配備4gb、6gb記憶體,流暢度可以戰勝安卓8gb、12gb記憶體的手機。雖然**上不太優勢但是可以走找靚機等平台購買。

除了效能方面優越,蘋果的系統與互通生態也很值得讚賞,也是蘋果與華為最大的區別,甚至是與所有安卓機最大的區別。當你擁有一台iphone你可能只是擁有一台手機,但當你擁有一台iphone+一台ipad的話你可能就是擁有了整個世界(吃飯工具),因為蘋果產品實現了1+1>2。

華為黨:今年推出的華為p50 pro是國產化最高的手機,相比小公尺、ov手機,它擁有更多國產化硬體,如果不是某些原因,估計華為可以推動更多國產**鏈。今年鴻蒙os掀起了一波換機熱潮,很多使用者想要體驗一下,於是從其他品牌換到了華為,相比其他安卓作業系統,鴻蒙os特點鮮明,尤其是跨平台操作體驗。

手機影像這些年技術公升級相當之快,各家手機廠商都在拼「計算攝影」,而華為走在了行業前列,目前華為mate40 pro和華為p50 pro兩款手機的影像都比友商強很多,而且華為總是可以帶來一些全新的影像技術,比如ryyb陣列、xd fusion pro影象引擎等等。

總的來說,追求體驗首選蘋果,追求口碑選擇華為。

11樓:忠犬八公雪納瑞

我感覺華為手機好。

以下為華為與蘋果手機的區別:

處理器:iphone最**手機採用的是蘋果自主研發的a12處理器,而華為則是採用的自身研發的麒麟980處理器,從效能上來看,這兩款處理器相差不是很大,使用者單單從使用上來說是很難感覺到兩者的差異。不過要從資料上來看的話,蘋果的a12處理器還是要稍微優於華為的麒麟980處理器的。

拍照:拍照功能,現如今很多人喜歡用手機拍照,所以目前各大主流品牌會將自己的旗艦機打造成一款拍照手機,iphone手機歷來在拍照方面十分的出眾,所以自然不用過多的贅述。

而華為雖說前幾年在拍照方面並沒有那麼突出,但是去年通過了徠卡認證,使得華為手機在拍照方面有了質的提公升。所以這兩款手機在拍照方面相差並不是很大。

續航:續航方面,現如今電池的續航已經成為了人們關注的乙個焦點,蘋果的續航以及充電速度歷來是果粉所吐槽的,儘管全球的使用者都吐槽蘋果手機續航差,但是官方依舊沒有對此有太大的改進。

而華為手機則不一樣,電池容量可謂是相當的大,而且還支援快充技術,所以續航方面,華為手機可以說是吊打iphone。

華為和蘋果哪個好?

12樓:雷科技

蘋果手機和華為手機哪個好?

13樓:虎虎財經

華為好。華為的優勢主要在以下幾個方面。

1、華為專利優勢。

目前全球前三的出貨商分別是三星,蘋果,華為,說到這3個品牌的最大聯絡,莫過於他們之間的專利之爭了,這段時間的三星狀告華為,加上之前的華為與蘋果達成的專利許可協議,可見品牌差距莫過於專利之間的差距。

說說華為與蘋果達成的專利許可協議:華為向蘋果公司許可專利768件,蘋果公司向華為許可專利98件。很多**將該事件解讀為「華為把蘋果逼上了絕路」,或是以「逆襲」來形容華為對蘋果授權通訊專利。

2、華為比蘋果更重視技術研發。

從研發資金投入上看,2023年華為營收460億美元,研發投入65億美元,研發投入占營收的;2023年華為營收610億美元,研發投入92億美元,研發投入占營收的15%。蘋果2023年營收2202億美元,研發投入45億美元,研發投入占營收的2%;2023年蘋果營收2330億美元,研發投入81.

5億美元,研發投入占營收的。

你們說,從效能方面來看,買蘋果手機好,還是華為手機好?

14樓:幸福調味

首先我們都知道的都就是在系統上,而現在蘋果在系統方面又或者是非常的不錯,因為它的系統是要比安卓系統要快很多的,所以在這方面是有很大的差別,蘋果和華為的手機哪個好?3點告訴你,這兩者的差距,那麼在流暢度方面,蘋果肯定是要占上風的,那麼現在安卓的系統可能用的時間長了,就會出現卡的乙個現象,所以現在蘋果的系統優化的是非常的不錯。

雖然現在蘋果的系統是有著很大的優勢,但是他在創意上確實說要現在不太完美,就比如說它今年上市的三款產品,因為沒有太多的創新,所以銷量也是不太好,那麼還有就是在儲存方面,華為手機肯定要是要比蘋果手機要強,其實總結一下,華為也是不輸於蘋果手機的,而且可能有一些方面還超越了蘋果手機,就比如說他在啟動速度上,在這方面做得是非常的完美。

那麼有些朋友還說的就是在硬體方面,其實蘋果與華為都是不相上下的,而且現在華為的cpu優化的也是非常的完美,所以在這方面其實也與蘋果也是差不多的,那麼現在馬上5g就要到來,恐怕蘋果也要非常的難受了。

那麼還有一點,也就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價位上,因為現在iphone的**大部分都在6000元以上,所以在這方面華為的**差部分差不多都是4000元起步,在價位方面華為就是做的比較的強勢,所以在這方面也產生了很大得區別。

蘋果電腦是選iMAC還是MacMini

1 如果你預算不多又想體驗下全新mac os系統不妨考慮mac mini。2 如果你想感受蘋果更好顯示效果的話不妨考慮imac最好是27英吋機型。3 如果你更看重便攜性且經常變化使用環境不妨選擇macmini 顯示器。同是蘋果,選imac還是mac mini 顯示器 資金充裕的話,直接選擇imac就...

1000以內的手機選華為還是小米好

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推薦一款華為暢享9,引數如下 1.螢幕 螢幕尺寸6.26英寸,螢幕色彩 1670萬色,色彩飽和度 ntsc 70 典型值 解析度hd ...

魅族小公尺華為怎麼選,華為魅族小公尺手機怎麼選?

您好,個人覺得華為手機比較好,無論是質量還是配置都好,價效比也高。華為魅族小公尺手機怎麼選?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陸華為 參考選購喜歡的機型。選華為啊,銷量說明一切啊 小公尺 華為 魅族 選哪個?5 由於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