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小公尺華為怎麼選,華為魅族小公尺手機怎麼選?

時間 2022-08-21 02:10:04

1樓:騎驢光世界

您好,個人覺得華為手機比較好,無論是質量還是配置都好,價效比也高。

華為魅族小公尺手機怎麼選?

2樓:華為終端客服

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陸華為**參考選購喜歡的機型。

3樓:寧小邪

選華為啊,銷量說明一切啊

小公尺 華為 魅族 選哪個?! 5

4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5樓:

還是魅族吧,好用,乙個手機在手裡面無非就是用起來舒服不舒服,過於關注配置不一定好。

6樓:赤箭兒

建議你買魅族,我用的就是魅族mx感覺不錯,小公尺賣的是**,價效比還是魅族高。

7樓:奶爸愛看劇

明知道不會被採納,但是我還是來推薦下,mx2,哈哈;看的過癮用的舒服

8樓:老劉在奔跑

愛搗騰選小公尺,愛享受選魅族,對手機效能要求不高選華為

9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不僅僅是世界500強

魅族和華為還有小公尺選哪個好呢?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11樓:安徒生的木偶

小公尺和魅族。華為機子總體來說不行,別看有的系統挺高,可它支援不起來,造成機子卡。 小公尺和魅族倆個好像還可以。可以從他們倆個當中選,

12樓:

小公尺,魅族不錯,我感覺小公尺相對好點點

13樓:單曲迴圈

我個人偏愛小公尺,嘿嘿

小公尺華為魅族哪個好

14樓:百變淺淺

小公尺個人感覺價效比還是挺高的,,但是它的飢餓營銷實在讓人受不了,,

用的小公尺2s,而且好幾個同學也是用的公尺2s,都說是挺好用的.最近公尺3掉價三百,.

個人準備入手公尺3,雖然沒中意的它的外形,但沒辦法誰讓它的效能在這放著呢,,,

一開始買手機在小公尺華為之間徘徊,,去華為官網看了下好多評價,直接打消了,,基本靠人品,,有的

買的用著很好,有的就老出問題,如果實在中意華為牌子建議暢玩版,,不到一千塊錢這機子也不錯了

魅族一同學在用,個人感覺一般,基本沒啥了解

總之,建議還是買小公尺吧,,估計都知道小公尺,,拿出手機也特拉風~~

哈哈`~不是公尺粉,,純粹自己買手機的建議,,

選擇權在您手裡,好好考慮吧

魅族華為小米哪個好

西泊櫥櫃 這是一個很糾結的問題。魅族一直是國產品牌中的精品,之前一直走得是小眾路線,很少搞營銷。產品一直以做工精細,系統優化出色著稱,但產品價效比稍低,屬中高階產品。華為一直是國人的驕傲,有自己的核心技術。華為手機配的都是自己研發的cpu,所以說,技術一直是華為的優勢。當然了,做工和 都是令人滿意的...

華為小公尺魅族oppovivo哪個好

1 vivo手機是我們vivo公司自行組裝生產的乙個國產品牌,在國內受到使用者朋友的喜愛 2 每一款vivo手機都有不同的定位和賣點,且有多款不同的價位的機型供您選擇。3 不同的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總體來說,我們的vivo手機能滿足使用者的日常使用,且執行流暢 做工精美 設計時尚。 華...

請問魅族,小公尺,華為手機哪個好點

小公尺現在不用考慮 小公尺偷換晶元和攝像頭 這個都已經 個人認為魅族好點 魅族手機硬體都是全球知名 商 魅族mx3 三星4 4八核處理器 索尼800w頂級攝像頭 索尼電池 夏普5.1螢幕 解析度 1080 1800 外觀好看 精緻 全球首款128g手機就是魅族最先發布的 華為也很不錯 海思處理器是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