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魅族,小公尺,華為手機哪個好點

時間 2022-02-16 00:3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現在不用考慮 小公尺偷換晶元和攝像頭 這個都已經** 個人認為魅族好點 魅族手機硬體都是全球知名**商 魅族mx3 三星4+4八核處理器 索尼800w頂級攝像頭 索尼電池 夏普5.1螢幕 解析度 1080*1800 外觀好看 精緻 全球首款128g手機就是魅族最先發布的 華為也很不錯 海思處理器是自己研發的 這個是國人的驕傲 華為p8 華為榮耀系列 都是華為主打機型

2樓:華為終端客服

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陸華為**參考選購喜歡的機型。

3樓:愛i柱擎天

魅族的好些吧,我的就是魅族。感覺還可以的

魅族 小公尺 華為 哪個牌子的手機好點

4樓:子憶魚箋

首先,這個問題我支援小公尺,因為我喜歡小公尺的生態鏈。

接著回到樓主的問題:

魅族 小公尺 華為 哪個牌子的手機好點?

買手機不應該是重點看機型的嗎?效能、外觀自己喜歡了,還在乎什麼品牌,樓主既然這樣問,我猜測樓主心裡應該是有乙個品牌傾向的。

所以我的回答是:都好!魅族手感更好、小公尺生態鏈更好、華為研發能力更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款我都用過來了,華為的質量槓槓的,被孩子摔了n多次了,依然堅強。我是華為p9,日常使用,除電池不耐用了,其它都很出色,系統最新流暢。推薦華為。

6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 小公尺可以考慮下,魅族----emmmmmm魅粉可以考慮下現在花粉公尺粉還是比較多的;

商務風還是華為比較好;旗艦機嘛 必須上

價效比可以考慮下國產各大手機商,別被坑了就行了,誰便宜誰效能高誰顏值高,就選誰,沒有固定要選誰

堅持自己的別被js忽悠了,

7樓:夢的風紀年

如果不是魅友的話,魅族基本不考慮。華為和小公尺就很好選了,都是一線大廠。都沒什麼缺點。最求高階手機體驗就選華為。喜歡價效比玩機就選小公尺。

8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或是魅族吧 魅族完全不了解 華為稍微了解一點 反正不太看好小公尺 感覺就是個靠噱頭的品牌 華而不實

9樓:宇銅

當然是華為好!

但是小公尺的手機價效比高,如果沒有那麼多錢可以選擇買小公尺。

10樓:遊方向

這個還是要根據價位來比較的,小公尺的價效比不錯,我現在使用的是360的手機。

11樓:慶水凡

小公尺啦!我同學很多都在用~我和我弟弟也用的小公尺!miui系統超讚就不用說了、機子還耐摔,還有哦~小公尺售後很好的~~上次觸屏不靈去找售後修,直接免費給我換了個屏!

到現在一年了也沒再出過什麼毛病~我弟弟的公尺2好像用了三年了吧,還在用哦~~所以真心推薦小公尺

12樓:綠色多彩

我個人認為還是小公尺歌那個好使一些

13樓:小木子啦拉拉

各有各的好 公尺5快上市了

14樓:士多啤梨阿鹿

推薦vivo,我用的就是

15樓:星鶴**

國產手機系統中,小公尺魅族華為,哪個最好用?

16樓:活寶健康很重要

第八十四回:試文字寶玉始提親,探驚風賈環重結怨

華為,小公尺,魅族哪個手機品牌好點?

17樓:龍珠飛迅

您好,綜合價效比,推薦國產精品魅族,魅族手機做工精細,系統流暢簡潔,硬體和軟體都經過了嚴格測試,質量***,而且全國1000多家專賣店提供售後服務,不用擔心,您可以先到專賣店體驗一下再進行選擇。

18樓:

您好

華為,魅族,小公尺,樂視那個手機好點?

19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20樓:子瑜的海角

親,我覺得華為挺不錯的,華為的訊號、質量、效能和配置都不錯,價效比比較高,身邊幾個朋友在用,都說挺好用的,也沒出現什麼問題,所以還是比較值得購買的。

魅族小公尺華為怎麼選,華為魅族小公尺手機怎麼選?

您好,個人覺得華為手機比較好,無論是質量還是配置都好,價效比也高。華為魅族小公尺手機怎麼選?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陸華為 參考選購喜歡的機型。選華為啊,銷量說明一切啊 小公尺 華為 魅族 選哪個?5 由於品牌...

魅族華為小米哪個好

西泊櫥櫃 這是一個很糾結的問題。魅族一直是國產品牌中的精品,之前一直走得是小眾路線,很少搞營銷。產品一直以做工精細,系統優化出色著稱,但產品價效比稍低,屬中高階產品。華為一直是國人的驕傲,有自己的核心技術。華為手機配的都是自己研發的cpu,所以說,技術一直是華為的優勢。當然了,做工和 都是令人滿意的...

魅族手機和小米手機哪個好啊,魅族手機與小米手機哪個好

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手機的價效比很高,配置給力,顏值很高。魅族手機的主要產品有魅族pro5 魅族mx5 魅藍metal 魅藍note2 魅藍2 魅族mx4等系列手機。魅族深諳 產品大於商業 之理念,對智慧手機給出了 j.wong 式 的定義,追求細節,穩中求變。旗下flyme系統是魅族設計理念在軟體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