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手機oppo,魅族,小米,華為,vivo那個牌子的手機好

時間 2021-06-18 06:54:12

1樓:牧蘭澤

推薦魅族pro5外觀尺寸 尺寸:156.7×78×7.

5mm 重量:168g 顏色 灰色、銀白、銀黑、金色容量 32gb 64gb系統 flyme 4.5(基於android 5.

1)網路 pro 5公開版:支援移動聯通4g網路,3g網路,2g網路pro 5聯通版:支援聯通4g網路,聯通3g網路,以及移動、聯通2g網路晶片 cpu:

exynos7420處理器 gpu: mali t760 圖形處理器推薦魅族pro5螢幕 尺寸:5.

7英寸 解析度:1920 x 1080ppi:387畫素/英寸攝像頭 前置:

ov5670 500萬畫素、f2.0光圈、fotonation 2.0 智慧美顏、face ae 面部**增強後置:

2116 萬畫素、f2.2光圈、鐳射輔助對焦、6片式鏡頭、雙色溫閃光燈、全景模式、藍寶石鏡頭保護玻璃、pdaf相位對焦電池 索尼/atl 電芯 3050 mah(典型值) 電池 魅族在全國開設超過2000家實體專賣店,歡迎您到當地魅族專賣店體驗魅族手機。

2樓:笑忘書

每一款手機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凝聚了眾多設計者和生產者的創意智慧與辛勤勞動,另外不同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小v建議您前往當地實體店體驗這幾個品牌的機型,再根據個人喜好、需求進行比較。

3樓:聽聞餘生的她

個人相對比較喜歡oppo多一些,oppo追求至美,苛求美,簡單專注,oppo比較有自己的特色,有獨家的vooc閃充,拍照更清晰,旋轉攝像頭等等

4樓:騎驢光世界

個人覺得華為手機不錯,無論是質量還是配置都可以,而且**也合適。

魅族小公尺華為怎麼選,華為魅族小公尺手機怎麼選?

您好,個人覺得華為手機比較好,無論是質量還是配置都好,價效比也高。華為魅族小公尺手機怎麼選?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陸華為 參考選購喜歡的機型。選華為啊,銷量說明一切啊 小公尺 華為 魅族 選哪個?5 由於品牌...

oppo 華為 小公尺 360 魅族 2500到3000左右的

只要是安卓系統的手機基本操作方法和方式都是一樣的 各個品牌的手機只是對安卓系統做了美化罷了 如果按照手機知名度 售後服務和質量方面和價效比來講 我推薦 小公尺 酷派 和聯想手機 你說的其他手機除了華為以外市場占有率並不高 買手機關鍵還要看手機的配置 第二是價效比 俗話說一分錢一分貨 這話一點問題也沒...

請問魅族,小公尺,華為手機哪個好點

小公尺現在不用考慮 小公尺偷換晶元和攝像頭 這個都已經 個人認為魅族好點 魅族手機硬體都是全球知名 商 魅族mx3 三星4 4八核處理器 索尼800w頂級攝像頭 索尼電池 夏普5.1螢幕 解析度 1080 1800 外觀好看 精緻 全球首款128g手機就是魅族最先發布的 華為也很不錯 海思處理器是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