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是低調的高手,我看中了D5100(18 105)跟NEX 6,非常糾結啊,能幫我解答嗎

時間 2022-06-26 16:05:04

1樓:渾綱豪

nex6的畫質被你說成豔俗平凡。我想你已經有答案了。雖然我不太認同。

佳能的商品做法其實沒有啥不好的。至少佳能的實惠是看的到的。否則不可能占有這麼大的市場。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d5100。

單電相機剛發展沒幾年,還不是很成熟,配套的鏡頭、配件系統也遠沒有單反多,可公升級的物件也沒有單反多。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使用習慣吧

我當時也糾結了很久是單反和微單

單反的優勢是良好的操作和強大的鏡頭群

微單就是相對簡單

要是喜歡糾結各種鏡頭的選擇 後期處理 願意在攝影上花錢花時間 單反要是就一般的旅遊 、家庭拍攝並且喜歡直出的話 微單

4樓:匿名使用者

單反和微單各有優勢,

還是微單比較拉風一些吧, 優點是小巧,感光元件大,缺點是費電,續航差,連拍速度差,配鏡頭少,而且惡貴。

單反配件更多,公升級空間大,夜間高感效果好,並且手動模式下創作能力更多,比如光繪 星軌拍攝。

5樓:小索

推薦d5100!卓越的效能及成像質量,很多配置跟d7000是一樣的,以其現在的**,可以說別無二選,其價效比非常高!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機器除了都是aps-c,畫質這種東西很大程度在於鏡頭的影響以及機身的成像處理風格,如果你用raw格式,基本可以排除後者,但是兩款機器在操作和鏡頭群上差別很大,5100可以使用大部分的尼康單反鏡頭從幾百到幾萬的大多都能用,nex6的鏡頭群我相信應該沒有單反那麼成熟,不過也有可以轉接別的鏡頭的玩法,畫質也不錯。反正兩款機器不好比較,就像香蕉和蘋果,誰好誰壞?看自己喜歡和需要咯

7樓:一盤素材帶

如果是我果斷5100. nex6 雖然不錯也拉風 但是5100配套的東西比較齊全 用起來手感也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尼康d5100 吧,單反相對於微單還是很多優勢的。

9樓:東三村之主

一直對單電或者微單(這兩個是乙個東西嗎?不清楚啊)不感冒。想想,那麼小的機身,掛個大鏡頭是什麼感覺。重量上可能達到平衡,但是手持實在不方便。

我是學生,想買便宜配置又好點的筆記本,看中了神舟精盾k480p,但是對神舟的質量有疑問,大家能給點建議嗎

那都是各家qiang瞎說的,因為神船低價傷到自家利潤了,我用的也是神船,快兩年了,質量還算不錯的,而且現在都是差不多全國保3年,基本沒顧慮 還好吧!不是那麼的差 只要你不瞎折騰 注意保護 其實是沒多大區別的 注意散熱就好了 用不了一年,放屁 我最喜歡的金屬拉絲本 本來一直想買華碩n53的,太高了。金...

你好,我是你的朋友

也許你從此會多一位好朋友,多一份依靠,如果有人向你問好,請你千萬別拒絕。 大範圍講五湖四海皆兄弟,出門在外都是朋友,朋友也分真假的,真正的朋友可以兩肋插刀可以默默守護 wm蝶一 你的朋友是誰呢?請描述一下!你好我是你的朋友 鳳影幹過活 我是你好朋友 你什麼也別愁 道路坎坷困難多 要十萬八千里 才到家...

你好,我的單鏡反光機是尼康D5200,目前的鏡頭是變焦鏡頭18 105,想買個定焦鏡頭,可否一款合適的

推薦買af s 35mm f1.8g dx鏡頭。參考 950 1100元 一 50 f1.8g在半畫幅機身上焦距約等於75公釐,略嫌長了。而35公釐焦距約等於52.5公釐,正好是標準人眼視角 二 35 f1.8g 比50 f1.8g便宜約500元 三 35 f1.8g是半畫幅鏡頭,用在全畫幅機身上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