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樂PadA1和S1的區別,求詳細

時間 2021-10-18 19:45:42

1樓:吳慶來

聯想樂pad a1 不支援3g ,是平板電腦,這款沒加3g功能,所以只能依靠無線路由上網,7寸螢幕,s1是手機,支援3g 在遊戲和影視視覺方面沒法和平板比。有相當一部分軟體受限制。優點就是在哪都可以上網。

如果你是平時總在外面跑就s1 如果是娛樂發燒友經常宅在家裡或辦公室就平板。

2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您好。聯想平板a1-07採用德州單核處理器,主頻是1.0ghz,有2g/16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2.

3.4作業系統,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7寸1024*600解析度的電容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3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30萬前置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聯想樂pady1011,使用10英吋1280*800顯示解析度,1.3ghz處理器,機身記憶體有16g和32g的,不支援擴充套件容量,樂os2.0作業系統,效能很不錯,機子有wifi版和3g版。

可以滿足您平時的使用需求。

若需購買聯想平板,您可以到當地的大型手機賣場或是官方**諮詢平板官方**:http://shop.

lenovo.com.cn/更多聯想產品資訊請登入聯想服務與支援: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手機,乙個是平板,雙方雖然都用了1g的cpu,但樂pad a1的要好上一點,處理3d的能力會比較的強。

聯想 平板電腦 樂PadA1電池價格

你拆了嗎?電池上應該有噴碼看電壓多少,找到相應的尺寸和電壓的電池就可以,一般只要幾十塊。聯想樂pad a1怎麼樣?您好。聯想a1 07採用德州儀器ti omap3662單核處理器,主頻1ghz,搭配512m ram記憶體 可選2g 16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作業系統,2點觸控。螢幕方面採用7英吋1...

聯想樂pad好嗎,聯想樂pad a1怎麼樣

採用高通8650a處理器,主頻,記憶體1g,內建儲存16gb或32gb。雙模切換是其亮點之一,插上ui底座,android系統就轉化為win7系統,和筆記本一樣了。您好。聯想智慧型樂pad產品,緊跟時代潮流,主打多線發展,共有a s k yoga四個系列產品,海量機型,各個價位產品供您選擇,您可以根...

用聯想樂pad,聯想樂pad a1怎麼樣

您好。從您的描述來看,應該是微博的顯示需顯示為橫屏 建議您可以通過一些第三方的 處理類軟體,如美圖秀秀,將 改為符合微博 規則的樣式後再上傳即可。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或訪問聯想樂問吧 進行諮詢了解。不知道是哪個型號,這種情況一般跟照相機軟體是有很大關係的,我自己的就是這樣,使用了ucom相機之後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