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由陳紅,林志穎主演的一部電視劇集

時間 2021-10-18 19:46:43

1樓:匿名使用者

《風塵舞蝶》講述的是四十年代上海灘頭牌舞女花紅豔和白黛林的悲慘命運。為替兄還債,花紅豔被迫做了聞名江湖的絲綢大王龍耀祖的姨太太。而龍耀祖的親弟弟龍耀宗恰恰是花紅豔的初戀情人。

不料龍耀祖暴斃婚宴,身為龍家新掌們人的龍耀宗對花紅豔舊情難忘,卻又顧慮重重,從而導致了新的感情危機。白黛林是惡霸白厲冰的養女,實際上和其他姐妹都是他的搖錢樹。守備司令江砥平垂涎白黛林的美貌,以漢奸罪名逮捕了白厲冰,以逼迫白黛林及其姐妹就範。

四處躲避的白黛林幾次都得到年輕軍官鮑望春的援救。鮑望春無意間獲得了白家眾姐妹的賣身契,為挽救白黛林等眾舞女,鮑望春冒死和江砥平爭鬥。花紅豔為羞辱龍家,重新下海充當舞女,與出身豪門的記者陸蒙山產生了感情糾葛。

燈紅酒綠、紙醉金迷的背後,正是正義與**、光明與黑暗的殊死搏殺......

《風塵舞蝶》

《風塵舞蝶》: "懷玉格格"鄭家榆、"太平公主"陳紅"墮落風塵",青春帥哥林志穎搖身成為豪門才子......

7月29日cqtv-1 深夜劇場!

主演:花豔紅--陳紅

陸蒙山--林志穎(台灣)

鮑望春--鍾漢良(香港)

白黛林--鄭家瑜(台灣)

2樓:尋找布拉格

是風塵舞蝶,裡面還有鍾漢良和鄭家榆

3樓:匿名使用者

風塵舞蝶

裡面林志穎很帥 可惜

4樓:挺

《風塵舞蝶》 說實話 不好看

5樓:櫻艾穎

《風塵舞蝶》

不是很喜歡看的說···

陳紅演過所有的電視劇集

6樓:玫瑰花兒開

2023年,參演古裝神話電視劇集《聊齋》,飾演連城;同年,參演電視劇集《代號火樹》。

2023年在言情電視劇集《幾度夕陽紅》中飾演楊曉彤;同年,參演情感電視劇集《台灣女人》和《小島》。

2023年,由其主演的電影《傣女之戀》上映並在該片中飾演艾擺。

2023年,在古裝歷史電視劇集《三國演義》中飾演四大美女之一的貂蟬。

2023年,參演瓊瑤言情電視劇集《梅花三弄之水雲間》,飾演汪子璇。

2023年,參演情感電視劇集《霜葉紅於二月花》,飾演張婉卿;同年,在瓊瑤言情電視劇集《煙鎖重樓》中飾演柳吟翠。

陳紅劇照陳紅劇照陳紅劇照4張

陳紅劇照

2023年,參演愛情懸疑家庭電視劇集《今生今世》,飾演秦安琪;在古裝電視劇集《新龍門客棧》中飾演邱莫言;客串情感電視劇集《北京深秋的故事》,飾演一名主持人。

2023年,參演時裝警匪劇《紐約風暴》,飾演牟希雅;在家族鬥爭劇《原野》中擔綱女一號,飾演金子。

2023年,參演金庸武俠電視劇集《神鵰俠侶》,飾演反派李莫愁;在古裝宮廷劇《大明宮詞》中飾演太平公主。

2023年,在古裝神話喜劇《春光燦爛豬八戒》中飾演冷豔美人嫦娥;同年,客串婚戀電視劇集《完全婚姻手冊》,飾演張鸝。

2023年,在**言情電視劇集《風塵舞蝶》中擔綱女一號飾演花紅豔;同年,參演古裝歷史劇《呂布與貂蟬》,飾演四大美女之一的貂蟬。

7樓:唯天聰明

姓名:陳紅

星座:射手座

身高:166cm

體驗佳能,獲佳能大獎! 一起邂逅陽光有情人

小戶型主陣容揭曉 多**互動學英語

血型:o型

生日:2023年

出生地:江西

學歷: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

配偶:陳凱歌

主要影視作品:

《大明宮詞》

《風塵舞蝶》

《呂布與貂蟬》

《傣女之戀》

《紅樓夢四部》

《你好,太平洋》

《霧宅》

《在那遙遠的地方》

《香香鬧油坊》

《征服者》

《梅花三弄》

《聊齋》

《青青河邊草》(電視劇集)

《郭沫若》

《台灣女兒》

《三國演義》

《紐約風暴》

陳紅,2023年生於江西省的信江之濱,父母是高階知識分子,自幼受好良好的家庭教育,她從小就顯示出了藝術天才,從小學開始她就是學校的文藝骨幹,高中時擔任了校學生會的文藝部長。2023年陳紅考入了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畢業後分配到北京青年藝術劇院。

陳紅第一次走上銀幕是17歲,在影片《這裡有泉水》中扮演角色。畢業後在電影《紅樓夢四部》、《紅樓夢五部》、《紅樓夢六部》中扮演紫娟,在《都市刑警》中扮演顧影,《傣女之戀》中飾艾擺。

近幾年,陳紅涉足眾多電影同時也拍攝了大量電視劇集,她在電影《你好,太平洋》、《在那遙遠的地方》、《霧宅》中扮演主要角色。陳紅天生麗質,她的扮相非常漂亮,古裝的陳紅常常透出幾分「洋氣」,而時裝的陳紅又含有幾許古典。她既然扮演潑辣能幹的姑娘《香香鬧油坊》中的香香,又能扮演柔弱的讓人憐惜的女性,如《征服者》。

陳紅是與港台合作頗多的一位大陸演員,她多次在瓊瑤的**中演繹著恩恩怨怨如《青青河邊草》(電視劇集)、《梅花三弄》。

陳紅演戲有自己的方法,她喜歡按自己的方式、自己的心願去做事情,並且努力發揮自己的長處不斷發展。

8樓:ailia宸

2023年《傣女之戀》

2023年《聊齋》 飾演 連城

2023年央視《三國演義》 飾貂禪

2023年《煙鎖重樓》 飾演 柳吟翠 合作演員:鍾鎮濤2023年《梅花三弄之水雲間》 飾演 汪子璇2023年《紐約風暴》

2023年《新龍門客棧》 飾演 邱莫言 合作演員:馬景濤2023年《神鵰俠侶》 飾 李莫愁 合作演員:任賢齊2023年《大明宮詞》 飾演 太平公主 合作演員:

周迅2023年《春光燦爛豬八戒》飾演 嫦娥 合作演員:陶虹 徐崢2023年《風塵舞蝶》 飾演 蝶舞 合作演員:林志穎2023年《呂布與貂蟬》 飾 貂禪 合作演員:

黃磊電影陳紅《紅樓夢四部》 飾演 紫鵑

《你好,太平洋》

《霧宅》

《在那遙遠的地方》

《香香鬧油坊》 飾演 香香

《征服者》

《郭沫若》

《台灣女兒》

《和你在一起》合作演員:王志文 陳凱歌

《無極》 飾演 滿神 合作演員:劉燁 謝霆鋒 張柏芝《梅蘭芳》 飾演 福芝芳 合作演員:黎明 章子怡

9樓:

紅紅演過很多的電視劇集,清清的河邊草和無極陳紅演技非常高超,是乙個非常專業的演員,演技的的技巧也是隨著多年的演技不斷的提高,是咱們中國的有名的高潮級的名演員,他這個人也非常隨和

10樓:手機使用者

他倆好像沒有合作過,你說的好像吳京是和大陶紅演的《策馬嘯西風》,他倆演的孟星魂和明月心。

乙個老電視劇集裡邊有乙個叫白戴林的女的叫什麼電視劇集

11樓:

《風塵舞蝶》(又名:花樣年華)

改編自阿章、黃志遠的**《貨腰女郎》,也是2023年電影《上海舞女》的電視劇集版,由鍾漢良、林志穎、鄭家榆、陳紅領銜主演。

本劇講述的是四十年代上海灘頭牌舞女花紅豔和白黛林的悲慘命運角色:白黛林

演員:鄭家榆

滿意請採納,謝謝

林志穎演過的所有電影和電視劇集

1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電影逃學外傳 (飾林志穎)

合作演員:朱茵、吳奇隆、張衛建、吳孟達、張敏2023年電影神經刀與飛天貓 (飾韓林)

合作演員:張曼玉、張學友、梁家輝、張敏、苑瓊丹2023年電影新流星蝴蝶劍 (飾賈皇爺)

合作演員:楊紫瓊、梁朝偉、王祖賢、甄子丹、徐錦江2023年電影追男仔 (飾小北)

合作演員:林青霞、張曼玉、邱淑貞、鄭伊健、曾志偉、梁家輝2023年電影異域ii-孤軍 (飾少年兵阿丁)合作演員:梁朝偉、吳孟達 、關之琳

2023年電影一屋哨牙鬼 (飾姜大偉)

合作演員:朱茵

2023年電影祖孫情 (飾江行健)

合作演員:郝邵文、郎雄

2023年電影學校霸王 (飾許志浩)

合作演員:金城武、林心如、張立威

2023年電影報告班長iii (飾林小穎)合作演員:金城武、陳為民

2023年電影笑林小子 (飾四毛)

合作演員:釋小龍、郝邵文、徐若瑄、徐濠瀠、苑瓊丹2023年電影號角響起 (飾曾志祥)

合作演員:金城武、蘇有朋、吳奇隆、張立威

2023年電影天庭外傳 (飾猴淘淘)

合作演員:釋小龍、郝邵文、詹小楠

2023年電影俠盜正傳(飾廖添丁)

合作演員:釋小龍、徐若瑄、詹小楠

2023年電影紅字(飾阿 虎 )

合作演員:吳辰君and一堆泰國明星

2023年電視劇集絕代雙驕(飾江小魚)

合作演員:蘇有朋、李綺紅、陳德蓉、于莉、陳國邦、王道、張瑞竹、林瑞陽、蕭薔、李立群、王學兵、葛蕾

2023年電視劇集寶蓮燈(飾沉香)

合作演員:郭晉安、沈傲君、于莉、何嘉文、徐錦江、陳明真2023年電視劇集陸小鳳之決戰前後(飾陸小鳳)合作演員:陶紅、李銘順、李綺紅、方季韋、莫少聰2023年電影不死心靈(飾警棎竇毅)

合作演員:沈傲君、鄭則仕、連凱、陳文媛

2023年電視劇集齊天大聖 孫悟空(飾哪吒)合作演員:張衛建、楊恭如、twins、恬妞、徐懷玉2023年電視劇集絕世雙驕(飾小魚)

合作演員:李小璐、tae、天心、徐錦江、何嘉文、吳啟賢、于莉、鄭國霖、蘇有朋、王道、恬妞、金巧巧、蕭薔、張瑞竹、葛蕾

2023年電視劇集風塵舞蝶(飾陸蒙山)

合作演員:陳紅、鄭家榆、鍾漢良

2023年電視劇集偷偷愛上你(飾慕海翰)

合作演員:鍾漢良、tae、鄭安倫、陳浩民、林韋君、徐瑋倫2023年電視劇集天龍八部(飾段譽)

合作演員:胡軍、高虎、鍾麗緹、湯鎮業、陳好、楊蕊、蔣欣、劉亦菲2023年電影龍虎英雄(飾秦文龍)

合作演員:尹子維、石駁、原子惠、成奎安

2023年電視劇集書劍情俠柳三變(飾柳三變)合作演員:胡可、何美鈿、陳怡蓉、李宗翰、午馬、曹雪2023年電影戀愛大贏家(飾杜恆風)

合作演員:許紹洋、楊恭如、竇智孔、劉亦菲

2023年電影生死對決(飾陳尉祖)

合作演員:許紹洋、蒲蒲、安雅、王道、陳為民、張立威2023年電視劇集聊齋之小翠 (飾王元豐)

合作演員:李冰冰、蔣欣

2023年電視劇集放羊的星星(飾仲天騏)

合作演員:劉荷娜、立威廉、李威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志演的電視劇集:

2023年 絕代雙驕 飾演 江小魚

2023年 陸小

鳳之決戰前後 飾演 陸小鳳

2023年 天地傳說-寶蓮燈 飾演 劉沉香2023年 花樣年華/風塵舞蝶 飾演 陸蒙山2023年 絕世雙驕 飾演 小魚兒、

2023年 齊天大聖孫悟空 飾演 哪吒

2023年 偷偷愛上你 飾演 慕海翰

2023年 天龍八部 飾演 段譽

2023年 書劍情俠柳三變 飾演 柳永

2023年 聊齋—小翠單元 飾演 王元豐

2023年 放羊的星星 飾演 仲天騏

小志演的電影:

2023年 神經刀與飛天貓

飾 小飛刀韓林

2023年 逃學外傳

飾 林志穎

2023年 新流星蝴蝶劍

飾 賈皇爺

2023年 追男仔

飾 程小北

2023年 異域ii-孤軍

飾 阿丁

2023年 一屋哨牙鬼

飾 姜大偉

2023年 祖孫情

飾 江行健

2023年 學校霸王/校園敢死隊

飾 許志浩

2023年 報告班長iii

飾 林小穎

2023年 笑林小子/卜派小子

飾 四毛

2023年 號角響起

飾 曾志祥

2023年 天庭外傳

飾 孫悟空

2023年 俠盜正傳

飾 廖添丁

2023年 紅字(泰國)

飾 阿虎

2023年 不死心靈

飾 竇毅

2023年 龍虎英雄

飾 秦文龍

2023年 戀愛大贏家

飾 杜恆風

2023年 生死對決

飾 陳尉祖

等等…………………………

林志穎演過的一部電視劇集,林志穎演過什麼電視劇集

你確定是林志穎嗎?林志穎練跆拳道的好像就只有一部 祖孫情 香港拳霸 裡的是武術,他演哥哥,很安全啊。額lz是不是眼花看錯人了 林志穎ms沒演過這樣的劇情。香港拳霸 不信的話可以去搜哦!嘿嘿。林志穎演過 放羊的星星 挺好看的,不過沒聽說過你說的劇情,應該不是,不過把這部劇推薦給你可以看一下!小志沒有演...

一部由蔣勤勤主演的電視劇,現在正在濰坊電視臺播出。她在劇中扮演一位文工團的舞蹈演員

水中月 那不是蔣勤勤吧,是孫儷。她倆長的很象的,就像周迅和李小路長的也很像。那部電視劇叫 幸福像花兒一樣 搖滾芭比 1976年秋天,正當人們沉浸在偉人逝世的悲傷之中時,牛紅梅 蔣勤勤飾 的父親牛正國突然失蹤了,母親何碧霞 趙奎娥飾 因生活所迫改嫁金大印 張京生飾 青春靚麗的牛紅梅接過家庭的擔子,帶著...

找一部老電影錢嘉樂主演的,求一部電視劇或電影的名字,主演應該是張家輝和錢嘉樂 150

罌魘 是 密宗威龍 演員 洪金寶 飾 赤飛 迦納大師 午 馬 飾 密日 赤飛 林正英 飾 密月 錢嘉樂 飾 戴守龍 靈童 孟 海 飾 赤飛 靈海 盧惠光 飾 逆天童 故事梗概 密宗的黃教和黑教之間結怨已深。黃教的班禪會投胎成為靈童,黑教則轉世為天童,黑教逆天童已長大 誓報深仇並將攻佔布達拉宮。適逢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