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周潤發演過的鬼片,周潤發主演的一部鬼片,女鬼好像是一個死去的歌星,求電影的名字

時間 2021-07-02 03:32:07

1樓:己勇佟佳宣

《投胎人》票房348209港幣

《靈氣逼人》票房11852916港幣

《奇緣》票房4285113港幣

《原振俠與衛斯理》票房10219984港幣(嚴格說這部不算)《小生夢驚魂》票房7385307港幣(嚴格說這部不算)《鬼新娘》票房22098617港幣

周潤發主演的一部鬼片,女鬼好像是一個死去的歌星,求電影的名字

2樓:千首觀陰

靈氣逼人

導演: 于仁泰

編劇: 李居明

主演: 周潤發

型別: 劇情

地區: 香 港

語言: 國 語

上映: 1984-09-30

片長: 96分鐘

3樓:勤奮的

該電影的名字為《靈氣逼人》。

該劇主要講的是留學加拿大的angie(葉倩文飾)回港旅遊,併為其畢業**“中國迷信”蒐集資料,在機場遇到了探員發仔(周潤發飾)。租屋時認識了hanson(黃百鳴飾),入住一間神祕大宅。angie為了趕走hansom而扮鬼嚇hansom,怎料假鬼引來真鬼,hansom竟被一神祕豔鬼擲出窗外,發仔上門調查,並揭發了當年歌星羅麗莎槍殺其情夫後自殺之真相。

周潤發主演的鬼片有哪幾部

4樓:茹夢芳華

這部不是周潤發演的,周潤發演過:鬼新娘、靈氣逼人

5樓:人型邪鬼

不是周潤發演的,電影叫再世追魂,好像是呂良偉演的

6樓:聰明意識

只有一部.

是周潤發,葉倩文演的那個.還有黃百鳴

7樓:深澤常人

再世追魂

導 演:樑小熊

主 演:鄭則仕 呂良偉 黃光亮 葉玉卿

故事梗概

英勇探長呂良偉送臨盆在即的妻子前往醫院時,收到警署急召他去制止一宗持械搶劫案,追捕中,偉槍斃賊弟濤及賊妹喬,賊兄洪浪誓向偉報仇。偉趕往醫院,妻已誕下雙胞胎,偉赫然發現兩個嬰兒額上均有一顆紅胎痣竟與濤及喬身亡的槍傷一模一樣,偉有不祥的感覺,幸而時間沖淡心中的陰影。轉眼間,一些似是疑非的怪事接連發生在偉的身上,令偉心中的陰影再一次浮現。

周潤發演過什麼鬼片

8樓:匿名使用者

《投胎人》票房348209港幣

《靈氣逼人》票房11852916港幣

《奇緣》票房4285113港幣

《原振俠與衛斯理》票房10219984港幣(嚴格說這部不算)《小生夢驚魂》票房7385307港幣(嚴格說這部不算)《鬼新娘》票房22098617港幣

9樓:祿如雲舜涆

2023年《靈氣逼人》:周潤發--葉倩文--黃百鳴

1985《原振俠與威利斯》:周潤發,張曼玉,

2023年《鬼新娘》:周潤發--鐘楚紅

周潤發演過幾部鬼片

10樓:福龍

鬼新娘(1987) 導演:黎大煒 黃泰來 主演:周潤發 鐘楚紅 王小鳳 葉德嫻 影片簡介:

阿發是失敗撈家,與擅長風水算命的阿賽相依為命。偶遇小中蝶,以為他從大陸初到,殊不知她是 生前不曾戀愛過的鬼魂。阿賽識破她的身份,因感她情真,兩人結為好友。

阿發貪慕虛榮的女友小鳳為了與小蝶爭長短,不惜自殺化作厲鬼。小蝶得阿賽協助,趕走了小鳳,但因為曾被迫嫁與垂死的男子為鬼妻,引來不少麻煩,也被小鳳捉住痛腳,不得不離開阿發。 片名:

靈氣逼人 主演:周潤發,葉倩文,黃百鳴 導演:于仁泰 上映日期:

2023年9月30日 香港 劇情簡介: 留學加拿大的angie(葉倩文飾)回港旅遊,併為其畢業**“中國迷信”蒐集資料。途中巧遇hanson(黃百鳴飾)介紹入住一間神祕大宅。

angie為了趕走hansom而扮鬼嚇hansom,怎料假鬼引來真鬼,hansom竟被一神祕豔鬼擲出窗外,探員發仔(周潤發飾)上門調查,並揭發了當年歌星羅麗莎槍殺其情夫後自殺之真相。

滿意請採納

一部周潤發的鬼片

11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是周潤發演的啊,有部叫《我老婆不是人》,梁家輝演的,跟你說的劇情一樣。

片 名: wo lao po wo xi ren譯 名: 我老婆唔系人/我老婆不是人

導 演: ( 陳德森 teddy chan )主 演: (陳雅倫 ellen chan) (梁家輝 tony leung ka fai) (關之琳 rosamund kwan) (周文健 michael chow man-kin) (梅小惠 siu-wai mui) (胡楓 fung woo)

上 映: 2023年

劇情介紹:

tony (梁家輝)是一名年輕的建築師,暗戀女同事allen(陳雅倫)多時,可惜allen已有男友,不為所動。某夜,tony在地盤視察,遇一惡鬼欲找替身,險象環生,幸女鬼嘉嘉(關之琳)挺身相救,糾纏之際吸入tony一口陽氣,兩人於是心意相通。嘉嘉得悉tony暗戀allen,遂千方百計協助,並施展法力令allen與男友反目,tony成功奪得芳心。

但tony發現自己所愛是嘉嘉,決定殉情自殺。終因精誠所至打破陰陽隔膜,共偕連理。

12樓:安羙兮

應該是《靈氣逼人》吧!

13樓:seven_小楠

靈氣逼人(1984)

留學加拿大的angie(葉倩文飾)回港旅遊,併為其畢業**"中國迷信"蒐集資料。途中巧遇hansom(黃百鳴飾)介紹入住一間神祕大宅。angie為了趕走hansom而扮鬼嚇hansom,怎料假鬼引來真鬼,hansom竟被一神祕豔鬼擲出窗外,探員發仔(周潤發飾)上門調查,並揭發了當年歌星羅麗莎槍殺其情夫後自殺之真相。

求一部周潤發主演的鬼片的名字

14樓:匿名使用者

靈氣逼人(1984)

留學加拿大的angie(葉倩文飾)回港旅遊,併為其畢業**"中國迷信"蒐集資料。途中巧遇hansom(黃百鳴飾)介紹入住一間神祕大宅。angie為了趕走hansom而扮鬼嚇hansom,怎料假鬼引來真鬼,hansom竟被一神祕豔鬼擲出窗外,探員發仔(周潤發飾)上門調查,並揭發了當年歌星羅麗莎槍殺其情夫後自殺之真相。

求周潤發的一部鬼片

15樓:我欲成社

《原振俠與衛斯理》1986

導演: 藍乃才

編劇: 阮繼志 / 王晶

主演: 錢小豪/ 周潤發/ 張曼玉/ 狄威/ 崔秀麗/ 徐錦江/ 胡慧中/ 倪匡/ 楚原/ 倉田保昭/ 惠英紅/ 爾冬升/ 利智/ 高麗虹

型別: 動作 / 恐怖

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1986-10-17

片長: 78 分鐘 / brazil: 81 分鐘又名: the seventh curse

16樓:福中有李

1985的《原振俠與衛斯理》,狄威和周潤發都有的鬼片。

17樓:遊弋的閒魚

你說的是不是電影《原振俠與衛斯理》

一部周潤發的鬼片,求周潤發的一部鬼片

確定是周潤發演的啊,有部叫 我老婆不是人 梁家輝演的,跟你說的劇情一樣。片 名 wo lao po wo xi ren譯 名 我老婆唔系人 我老婆不是人 導 演 陳德森 teddy chan 主 演 陳雅倫 ellen chan 梁家輝 tony leung ka fai 關之琳 rosamund ...

周潤發演過的鬼片,我找了好久,絕對有難度

w我也看過 但叫什麼 也忘了 暗苓幽 那不是周潤發演的,是由呂良偉主演的 再世追魂 故事梗概 英勇探長呂良偉送臨盆在即的妻子前往醫院時,收到警署急召他去制止一宗持械搶劫案,追捕中,偉槍斃賊弟濤及賊妹喬,賊兄洪浪誓向偉報仇。偉趕往醫院,妻已誕下雙胞胎,偉赫然發現兩個嬰兒額上均有一顆紅胎痣竟與濤及喬身亡...

一部很老的電影周潤發劉德華演的賭片周潤發失憶了他們還在魚船上和大傻賭叫什麼名字

天幕好億 賭神1周潤發 劉德華 王祖賢領銜主演 王晶導演的 這部電影過後開始了賭片的風光 是 賭神 1 賭神 劇情簡介 周潤發在 英雄本色 成功建立小馬哥形象之後,於八十年代末再以本片的賭神高進攀登賣弄高峰,掀開了長達數年的賭片風潮。編導王晶將失憶症的戲劇元素加入這部情節本來相當模式化的賭王爭霸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