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消費模式和中國人有什么區別

時間 2022-09-19 08:20:07

1樓:東門千柔

中國人更偏向於節儉和儲扒仔存消費,但是美國人更偏向於投資和舒適型消費,從小我們就被伍埋父母教導要買一些物超所值的東西,所以我腔此螞們的消費模式和觀念是有很大區別的。

2樓:吳尊是我的

中國人消費更注重於儲蓄和節儉,一般都是在生活中能省則省,而美國人則更注重於投資和享受當下,美國人的消費環境更快餐式,他們更願意花很多的錢在加急服務上。

3樓:康小寧

美國人的效果費模式比較廣,比較多,他們經常追求與物質和美的享受,對於平時要買的東西要求得精緻一些,但是她們平時會有節約的好習慣,而中國人的消費心理,經常是盲目消費。

4樓:寶12198芭夭

美國人的消費模式就是把今天的錢全部投入到今天的計畫中去,不考慮明天的,但是中國人就十分喜歡節省,精打細算,處處為明天的花費而考慮。

5樓:弘水山

美國人重視精神消費,中國人重視物質消費 美國人一有錢,首先想到的就是帶上全家人去旅遊。此外,參加興趣班、重新裝修、裝飾房子等等都是他們考慮較多的花費方向。

6樓:遊燕進

因為兩個國家有很大的文化差異所以我們中國人和美國人有很大的差距,首先我們中國人不捨得花錢。就想著存錢,買房子,買車都要存錢夠了才買,而美國人不是這樣他們很多的是及時行樂的消費模式。

7樓:康小寧

相比於中國人比較保守的消費,美國人更傾向的是超前消費,在他們看來,人生在世,就應該及早的去消費去,去享樂,而不是一味地承擔很多的經濟壓力。

8樓:

可能中國人在消費的時候還會考慮到自己的實際情況,可能擔心自己消費完了之後就沒有錢了,但是,美國人消費他們只圖開心,不會想太多。

美國人恨中國人嗎,美國人恨中國人嗎?

就我從外教老師那裡知道的情況,美國人不恨中國人,其實大多美國人信仰宗教,還是比較平和的。 封劍隱蒼穹 談不上恨,最多是一幫閒的沒有事的政客沒事找事幹,兩國民眾還是友好的 畢竟兩國之間沒有像日本和中國一樣有過什麼大 之類的事嘛,就民族情感上還說得過去 藍色傻乎乎 從本質上說,美國人是不恨中國人的。兩國...

李小龍是中國人還是美國人

李小龍是美國人。武術理論家和表演家李小龍,出生在美國加州舊金山市,其國籍是美利堅合眾國。他的原名叫李振蕃 即振興美國三藩市 在法律上就是乙個標準的美國人。無論是法律認證,還是出生地,李小龍都是美國人。即使李小龍自認為是 出生在美國的中國人 他依然還是美國人,要承擔美國人的義務。李小龍雖然是一位美國人...

為什麼美國人被禁止和中國人談論宗教

克力思勤 中國法律認為,在中國境內,外國人不可在非宗教場所傳教。不過,用隱語跟別人談論宗教是不合適的,因為別人聽不懂。徒應該坦然無懼地放膽向人宣教,即使為主流血,也應該在所不惜。如果宣教時膽小怕事 提心吊膽 神神秘秘 疑神疑鬼,倒不如不宣教為妙,以免壞了 教的形象。應該效法使徒們。 了義居士 從另乙...